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苹果卖出了第 10 亿部 iPhone,人类在 21 世纪的生活彻底被这些设备改变了

PingWest品玩 苹果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相当程度上改变了人类在 21 世纪的生活环境与日常文化、经济……

  如果我不说的话,你或许不一定能猜到上面这句话是维基百科对 iPhone 的评价。iPhone 自 2007 年发布以来,它不仅改变了智能手机以及与之相关的科技行业,甚至和人类在 21 世纪的生活环境、日常文化融合到一起。2016 年 7 月 27 日,苹果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其已经售出了第 10 亿部 iPhone,这对苹果来说是个里程碑,对于那些生活被 iPhone 改变的人来说,应该也是值得留意的一刻。

  

  从 2007 年第一款 iPhone 到最新的 iPhone SE,苹果总计生产了 13 个不同系列的 iPhone 机型。虽然这些 iPhone 的销量和型号都远不如它最大的竞争对手 Android 设备那样多,但很多事情都是因为它的存在才得以加速改变的。

  改变了人们沟通交流的方式

  如今,当我们想和朋友聊点什么时,可能会很自然的打开微信、WhatsApp、LINE,抑或是 Telegram,这些新式的即时通信工具往往都把 iPhone 作为自己的主要阵地,优先为这群用户提供最新、最酷的功能。

  以 iPhone 为代表的智能手机不但为这些通信工具提供了生存的平台,还让它们有机会扩展沟通的形式,把在线沟通这件事变得更生动形象。现在,语音、贴纸、群聊、小视频都成了大家聊天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而这在短信时代却是稀缺甚至是不可实现的。

  想一想,如果接下来一个月你 iPhone 上的微信不能用了,你的生活会糟糕多少?

  改变了摄影和图片分享

  iPhone 和单反谁才是拍照利器?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会有很多争执,不过,拿全球最知名的照片分享社区 Flickr 来说,这个社区 2015 年新上传的照片中,有 30% 都是通过 iPhone 拍摄的。iPhone 已经成了很多人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拍摄工具,它改变了摄影!

  

  在 iPhone 改变摄影的过程中,它顺带也改变与摄影息息相关的图片分享。如今,十分流行的图片分享社区 Instagram 的月活跃用户达到 5 亿,它也是我打开频率最高的移动应用之一。

  改变了娱乐、休闲方式

  

  还记得乔布斯 2007 年发布第一代 iPhone 时的这一幕吗?iPhone 从诞生之日起就自带休闲娱乐功能,只是人们没想到的是,今天大家会对自己的 iPhone 如此沉迷,以至于每过一会儿就要点开屏幕看一下。

  无论是走在街上、坐在咖啡店里,还是在上下班高峰时的地铁、公交上,那些一直盯着 iPhone 的人恐怕都不会离你太远。

  改变了工作

  如果没有 iPhone,今天的移动互联网行业恐怕不会这么热闹,自然也不会诞生如此多的工作机会。

  对于最近几年的大学毕业生来说,你们应该比之前的学哥学姐们更幸运,因为移动互联网的繁荣创造了不少此前并不存在的工作机会,而这自然让你找工作变得更容易了。

  如果你今天正在做着与移动互联网相关的工作的话,那么或许应该感谢一下乔布斯,如果没有他,这些工作机会可能还不存在,亦或是要晚到几年。

  改变了支付、理财

  工资都不存银行了、出门都不带现金了、逢年过节都只用微信发红包了……

  

  短短两三年时间,以 iPhone 为代表的智能手机就对我们的支付、理财习惯带来了如此大的影响。培养了的 20 多年的生活意识无形之中就被腾讯、阿里的移动金融产品改变了。

  改变了出行

  其实我一直好奇一个问题,在那个没有智能手机的年代,一个陌生人独自来到一座陌生的城市,他是如何规划出行的?如果只能依靠纸质地图和问路的话,这真是挺不方便的。

  不过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这款智能手机诞生之后这个问题就越来越简单了。现在我们只要在地图搜索框里输入自己的目的地就可以得到多种可行的路线和估计时间。以 iPhone 为代表的智能手机改变了这一切,甚至连登机口变更这种事都能及时收到提醒了。

  改变了命运

  并不是谁都有用 iPhone 改变命运的机会,不过还是有些在不幸环境下的幸运儿解锁了这项成就——靠用 iPhone 挡子弹救了自己一命。

  在 iPhone 达到 10 亿销量的前一天,苹果公布了一份业绩平平的财报,这自然再度引发了一些人的担忧。其实,只要 iPhone 依然在人们的生活和文化交流中扮演着难以替代的位置,苹果就还是那家站在浪尖上的公司。

  微信订阅 PingWest 品玩请关注公众号:wepingwest ,有品好玩的科技,更早一步看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9/n461566752.shtml report 2698 相当程度上改变了人类在21世纪的生活环境与日常文化、经济……如果我不说的话,你或许不一定能猜到上面这句话是维基百科对iPhone的评价。iPhone自2007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