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根神奇的支撑线(首批社保重仓股出炉,现身17家公司-名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精彩开场:

  一根神奇的支撑线

  微信投票:

  今日复盘: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军工股、信托概念走强,拉动沪指震荡上行重返3000点。随后两市热点逐渐降温,沪指冲高回落翻绿,3000点得而复失。午后开盘,沪指在低位维持窄幅震荡,以汽车、航空为首的二线蓝筹板块表现强势,沪指跌幅逐渐收窄,临近尾盘,沪指拉升翻红无奈3000点遇阻。

  截至收盘,沪指报2994.32点,涨幅0.08%,深成指报10396.31点,跌幅0.09%,创业板报2139.74点,跌幅0.73%。

  盘面上,机场航运、汽车整车等二线蓝筹板块强势,计算机应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板块领跌。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176亿元,深市成交3396亿元,两市今日共成交5572亿元,成交量明显缩小。

  板块方面

  机场航运板块活跃,板块个股全部飘红,深圳机场、南方航空涨逾3%,吉祥航空、白云机场、春秋航空涨逾2%,中国国航、上海机场等涨逾1%。据外媒报道,国际市场对原油和天然气供应过剩的担心加剧,原油价格降到了三个月来的最低点。航油历来是航空公司运营最主要的成本,而油价的下跌对航空业而言,可以称得上是最大的利好。

  汽车行业可能即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变。7月19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在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有关行政法规、国务院文件和经国务院批准的部门规章规定的决定》。在这份规章中,国务院对汽车行业现行政策做出了较大幅度的修改,以在自贸区进行“新实验”。今天汽车整车板块强势,长安汽车领涨,涨逾6%,宇通客车、长城汽车、东风汽车等个股涨幅居前。

  深港通概念午后走强,晨鸣纸业涨逾7%,经纬纺机、浙江世宝、丽珠集团等个股涨幅居前。消息面上,据外媒报道,高盛(GoldmanSachs)在日前发表报告预计,中央将于今年7月或8月公布推出深港通,并于今年10月或11月正式运行,以避开交投一般较淡静的12月。

  首批社保重仓股出炉,现身17家公司(名单)

  来源:财富动力网

  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的逐步披露,社保基金的持股变动开始浮出水面。目前,已经有17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现了社保基金的身影,其中社保基金持有碧水源、宝新能源、烽火通信、新筑股份、新都化工、浙江震元超千万股。

  上市公司业绩增速或放缓

  截至7月26日,有62家公司公布2016年中报,其中40家净利润同比增长,21家下降,38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家下降,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同时增长的公司有牧原股份等27家,利润收入均下降的有滨化股份等10家,业绩增幅翻倍的公司有6家,其中牧原股份增幅最大,达2189.93%。

  除了牧原股份外,美好集团、浙江震元、赫尔斯和株冶集团等公司净利润增幅在100%以上。另外,星美联合、西藏珠峰、佛慈制药等也都表现不错。而净利润同比下滑较多的有深圳惠程、华仁药业、滨化股份、海默科技和西部证券等。目前只有深圳惠程和新潮能源两家公司半年报业绩亏损。

  不过从总体上看,多数机构认为由于去年同期基数较高等原因,如果剔除并购重组并表,上市公司今年业绩实际增长可能继续放缓,特别是中小板和创业板。招商证券分析师王稹表示,中小创全部上市公司公告了2016年半年业绩预告,预告净利润中值计算,除券商股和借壳股之外,中小板2016上半年净利润增速为28.9%;创业板为27.7%。王稹指出,在中小板上市公司中,有78家上市公司在业绩预警公告中明确表示公司业绩增长受益与并购公司并表或者处置股权投资收益,这78家公司为中小板贡献业绩增量49.6亿,占中小板整体增量比重25%。此外,禽畜养殖和新能源车产业链对中小板业绩增长贡献巨大,净利润合计增长72.1亿元。如果不考虑这两个产业链和并购投资收益,剩余636家中小板业绩增速10.4%。

  17家公司现国家队身影

  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的逐步披露,各只股票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陆续揭晓,从已公布的60多份中报来看,作为“国家队”资金代表之一的社保基金较为抢眼,增减持举动相对积极。

  数据显示,二季度社保基金出现在碧水源、新筑股份、烽火通信、恺英网络、宝新能源、蓝色光标、新都化工、牧原股份、西藏珠峰、浙江震元、东港股份、永新股份、江中药业、振芯科技、星宇股份、健盛集团和新潮能源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合计持有这17只股票近2亿股,持股市值约33亿元,有8只股票获得增持、3家持平、6家遭减持。

  从持股数量占流通股的比例来看,社保基金进入的公司中,持股比例最高的是恺英网络,其被3只社保基金合计持股达到5.05%。此外,社保基金对西藏珠峰的持股比例也达到4.95%,浙江震元的持股比例有4.86%。

  从业绩角度来看,上述17家公司中,有13家公司2016年中报业绩实现同比增长。其中,牧原股份、浙江震元等2家公司2016年上半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均超过100%。牧原股份2016年上半年业绩呈现稳定增长吸引机构的眼球,据2016年中报披露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共有2家社保基金、5家基金、汇金等多家机构合计持有2082.51万股,其中,全国社保基金115组合新进持有272.93万股,全国社保基金601组合新进持有220.00万股。

  2015年,社保基金权益投资收益额达2294.61亿元,投资收益率15.19%,因此被称为“国家队”的社保基金持股动向备受市场关注。

  4只个股成社保二季度新宠

  社保基金一向被视为重要的投资风向标之一。 二季度,社保新进持股有4家,分别是新都化工、新潮能源、牧原股份、星宇股份。其中,新都化工具有电商概念,全国社保基金401组合和全国社保基金104组合新进新都化工共1638.98万股;新潮能源从房地产转型能源开采和销售,全国社保基金115组合新进新潮能源300万股。

  需注意的是,虽然上述4家公司被社保基金相中,但也有公司面临着难题。新都化工可能因定增被套,而新潮能源半年报业绩大幅亏损。新都化工去年9月以2200万元资金参与定增新三板公司易所试。这家公司年初因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二月份却因涉嫌违反证券期货相关法律法规,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易所试独立财务顾问中泰证券日前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由于易所试申请延期恢复转让,导致其股票流动性受限。同时,根据目前重组进展情况及延期事宜,本次资产重组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新潮能源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906.22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8180.89万元,净利润则亏损3679万元。主要系下属房地产公司收入同比减少,以及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所致。

  此外,从社保基金买入的集中度来看,目前二季度最受社保基金欢迎的是浙江本土上市公司——浙江震元,其同时被“全国社保基金六零四组合”“全国社保基金一零四组合”,以及“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七组合”3只基金共同持有,持股数量分别达到660万股、399.99万股,以及310.91万股。

  同样的,恺英网络也同时被“全国社保基金一一八组合” 、“全国社保基金一一三组合”以及“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七组合”三只基金共同持有,只不过后两只基金在今年二季度有所减持,而“全国社保基金一一八组合”为二季度新进。

  

mt.sohu.com true 第一财经谈股论金 https://mt.sohu.com/20160729/n461671157.shtml report 3655 精彩开场:一根神奇的支撑线微信投票:今日复盘: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军工股、信托概念走强,拉动沪指震荡上行重返3000点。随后两市热点逐渐降温,沪指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