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百变不离其中,智慧情感音乐灯点阵中传情

Waltere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智能灯在最近几年已经不罕见,种类和品牌都非常多,而且市场价格都压的足够低,百余块钱就能买到一款用手机控制的变色灯,再添点钱就可以增加音响功能,一种是灯泡,另一种自带电池的随身灯。其他的花样似乎也越来越少,今天要体验的这款百变精灵音乐灯不仅有以上的全部功能,而且还具有创意点阵功能,这一块点阵不仅仅能能随音乐律动,还可以通过app端形成互动。

  

  -音乐灯外观是可爱风吗?-

  外观设计方面,还记得两年前的阿拉神灯,这一款百变精灵音乐灯竟是出自一家公司之手,所以在产品设计的思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相似之处。包装分量很足,在外包装上就能够看出侧重点宣传的点阵功能。

  

  

  

  打开盖子,百变精灵音乐灯的第一印象是一颗小蘑菇,纯白的外观,干净简单,很难想象什么样的家居环境与百变精灵音乐灯是相排斥的。

  

  

  白色蘑菇上面是软软的,更精细的是,这个蘑菇是非常柔软的,这种材质可以让百变精灵音乐灯改变任何的造型,主机部分是钢琴烤漆,在视觉上形成冲击。

  

  

  顶部可以翻起来,可以看到里面的一圈LED灯。

  

  下面白色钢琴部分也做成了圆润的设计,如果没有两侧的扬声器就是一个纯粹的圆柱体。从这个角度看百变精灵音乐灯与蘑菇造型非常相似。

  

  灯罩部分可以随意转动,360度都可以形成大约45度的倾斜角度。

  

  

  

  顶部接口分别是音频接口、TF卡槽、Micro USB充电口与总开关。这几个接口都不用多解释,录音功能需要插入TF卡才能够实现。

  

  百变精灵音乐灯的电源开关和控制开关并不是一个,打开下面的总开关之后,顶部还有一个控制开关,打开之后才能与设备连接,另外还有音量加减键。

  

  底部是一圈橡胶固定和保护,附送一条音频线和一条充电线。

  

  

  -如何把音响、灯光和点阵融合到一起的?-

  百变精灵音乐灯机身左右两侧各有一个扬声器,双扬声器可以形成立体声效果。扬声器微微凸出表面,正面看过去很像两只小小的耳朵。

  

  

  灯的点阵并不是很大,并不是一整个侧面都是点阵,细细数来,一共由8*8=64颗LED灯组成,这些点阵如果不亮起,根本看不到,完全是透过白色塑料外壳发光。也可以理解成这是一块隐藏的电子屏幕。

  

  灯光自然不用多说,在交给了上面灯罩部分,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就是轻拍点亮夜灯,成功率比较高,只要轻轻一拍就会亮起。

  

  -还是灯能变色那个老套路吗?-

  关于这个问题,笔者想说是又不是,万变不离其中,都是基于灯能顾变颜色的功能设定上,但在百变精灵音乐灯的app上能够看到一些新的功能。百变精灵音乐灯提供了一个非常大的色盘,不需要用户自己无极变色,在这个色盘里基本上百种的渐变颜色足以满足不同场景需求。在色盘中间可以一键关闭灯光,下方是一个亮度调节条。

  

  因为上面蘑菇的外罩半透的材质特性,灯光透出来也变得非常柔和,点击灯立刻就变颜色。

  

  

  还能做点什么,光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百变精灵音乐灯充分利用了这一点,提供了几种不同的玩法,夜灯可以让灯光变得更柔和,不刺眼。烛光让灯光像蜡烛一样闪烁,颜色也可以自定义。

  心跳顾名思义就是模仿心跳的节奏闪烁。

  -点阵都能做点什么?-

  首当其冲的随着音乐律动,这个和我们在电脑软件上看到的音谱律动基本上是一样的,根据音乐的节奏和重低音在变幻。

  

  在app上提供了一个与灯表面一样的点阵,可以自定义图案,然后一键发送到百变精灵音乐灯上面同步显示。这个变幻是无穷的。

  

  另外,在点阵的首页还提供了六组图片的切换,也就是说,每一个界面可以独立编辑一个图案,然后通过播放连续切换,形成想要表达的一组意思,切换的速度稍快,正好能显示完整的意思。

  

  

  

  

  百变精灵音乐灯还能够提示微信、QQ来的消息,通过不同的图案来提醒用户,定时功能可以让定时关机,在夜灯的环境下安静入睡。

  

  -对百变精灵音乐灯的购买建议-

  看了一下百变精灵音乐灯的众筹页面,200多一点的价格,比想象中要便宜很多,目前市面上音箱灯的价格普遍在四五百的样子,何况百变精灵音乐灯还增加了点阵功能,好话不用多说,百变精灵音乐灯在外观设计上就能攻陷一大批粉丝,变色灯,音箱和点阵传情功能非常好玩,下面提一些建议吧:

  1、产品做工上细节处理并不算优秀,特别是塑料开机键手感较差。

  2、app界面设计的优化,目前的功能足够用,但UI设计风格略显过时。

  3、顶部的功能按钮回弹反馈很弱,键程很短,很多时候并不能确认是否按下去了。

  4、点阵LED灯部分灯有瑕疵,希望这是个别产品问题,虽然瑕疵不大,但对追求完美的用户还是不能容忍,这也侧面反映了产品品控的不严格。

  ZNDS免费众测(https://www.znds.com/ce/ ), 作者:ZNDS论坛Walteren

mt.sohu.com true Walteren https://mt.sohu.com/20160729/n461694590.shtml report 6487 智能灯在最近几年已经不罕见,种类和品牌都非常多,而且市场价格都压的足够低,百余块钱就能买到一款用手机控制的变色灯,再添点钱就可以增加音响功能,一种是灯泡,另一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