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入住新房,是喜还是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些年,房价一直居高不下,为了买房,许多人在开盘日挤得头破血流,且都背上了大笔债务,为了节省开支,也只好在装修上面仔细打算,想想自己几个月吃不好睡不好,每家装修公司每家公司的对比,想想自己确定装修风格的纠结,想想自己选购主材的辛劳,相信大家都是迫不及待地想要住进去。

  辛苦的装修工程结束之后,迎来的便是乔迁新居这件大喜事,但是新房装修好后多久可以入住呢?

  众所周知,装修中的室内污染可能会给入住者带来很严重的健康问题。小到过敏刺激大到中毒致癌,这可不能大意,所以新房入住这些地方必须要留心。

  新装修房子污染危害

  1、甲醛的危害

  新房装修后要空置多久能够入住,和房间中甲醛的含量有关。甲醛对皮肤粘膜有很强的刺激作用,高浓度吸入时人体会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痛、过敏性皮炎、支气管哮喘甚至致癌。

  2、有毒物苯和氨的挥发

  新房装修后的入住时间,要看另外一种有毒物质苯多久可以挥发。苯及TVOC等物质主要来自涂料、油漆及家具使用的胶黏剂,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出现头晕、头痛、无力、胸闷等症状;

  新房装修后入住,还要注意空气中可能会含有氨类物质。氨主要来自建筑过程中混凝土里面添加的防冻液、尿素等,短期内吸人大量的氨,无需多久就可出现流泪、咽痛、声音嘶哑、咳嗽、头晕、恶心等症状,严重者会出现肺水肿或呼吸窘迫综合症,同时发生呼吸道刺激症状。

  装修后,多久可入住?

  房屋装修后要空置多久可以入住,其实主要是由装修后室内的污染物程度而定。房屋装修后如果空气检测达标,就可以立刻入住,相反,如果半年甚至是一年多都不达标,也是不能入住的。所以,对于房屋装修后多久后可以入住没有固定准确的标准。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对于孕妇和婴儿还是需要更为注意。

  装修多久后,孕妇可以入住?

  这个是越晚就越好,少则也要三个月以上,尤其是刚怀孕的三个月,前三个月是宝宝最不稳定的时候,有毒污染物质对大人小孩的身体都不好,最好在半年以后。对怀孕的人来说,各方面都要注意,毕竟对胎儿是非常有影响的,所以刚装修过的房子尽量晚一些住进去。

  装修多久后,婴儿可以入住?

  婴儿的生命是很脆弱的,容不得一丝的伤害,对于新装修的房子婴儿入住的话最好在半年以后入住比较适宜。

  装修污染的防治与治理

  选择环保材料

  在选择装修材料时,天然材料应作为首选材料,或者选择经过检测无害的装饰材料,尤其是木地板、石材、涂料的选择,选择木地板时要注重它的甲醛含量,选择石材时要关注它的放射性,选择涂料要清楚它的二甲苯含量,尽量不用人造材料,多使用自然元素。

  装修时间的选择

  装修时一定要选择适当的装修时间,选择不同的季节装修,效果也不尽相同。中春、初夏、初秋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季节对装修的影响体现在温度和湿度两方面,一般理想的装修条件,温度高一点,湿度小一点,当不能满足这两点要求时,可以选择干燥气候时装修,因为现在实用的涂料5℃以上即可挥发,挥发性强。

  装修之后的空气流通

  在装修完成之后,一定要加强室内空气的流通,不管使用什么方式装修,必须保持室内室外空气的流通,畅通的室内空气可以有效地降低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是降低空气污染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时间越长越好。通风面积的设置要依据室内空间面积进行,室内空气的流通,以空气进出的路径相对短而直为最佳。有必要的话,可以找专门的室内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治理。

mt.sohu.com true 雾霾生存手册 https://mt.sohu.com/20160729/n461695613.shtml report 2136 这些年,房价一直居高不下,为了买房,许多人在开盘日挤得头破血流,且都背上了大笔债务,为了节省开支,也只好在装修上面仔细打算,想想自己几个月吃不好睡不好,每家装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