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CBA | 情投意合终牵手,上海男篮第九顺位选中唐子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上午,2016年CBA选秀大会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在经过了为期四天的考察之后,一共有八名运动员被七家俱乐部选中。上赛季的副班长佛山龙狮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来自北京大学的郭凯。而东道主上海男篮则在第九顺位选中了垂涎已久的唐子豪,下赛季他将代表上海大鲨鱼征战CBA赛场。

  

  双方早已绯闻不断

  上海男篮将唐子豪招致麾下可谓是水到渠成,意料之中。早在去年夏天,双方就已经传出正式签约的消息。 在完成自己的第一个NCAA赛季之后,唐子豪入选了当时的中国国奥集训队。此后,唐子豪先是在江苏同曦队试训,但双方并没有签约的意思。之后,唐子豪又前往上海男篮试训。据了解,当时上海队教练组对唐子豪的试训非常满意。不过,正是唐子豪并没有通过篮协规定的选秀,所以最终双方的第一次牵手也就不了了之。

  

  情投意合终牵手

  在NBA发展联盟爱荷华能量队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唐子豪在今年夏天宣布参选,最终上海男篮如愿以偿地得到了这位极具潜力的后卫。尽管在四天的训练营期间,唐子豪的表现受到了一些质疑,昨天的公开赛更是高挂免战牌,不过上海男篮总教练王群依然对他充满了期待: “唐子豪其实早就是上海男篮非常青睐的队员,这次也是非常如愿地选中了他。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出众,技术方面也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提升,这也是我们选择他的原因之一。俱乐部对于他的培养会有一个很详尽的计划。”

  

  唐子豪:竭尽全力帮助球队

  选秀的前一晚,唐子豪坦言自己没有睡好,“有一些紧张,对于今天的选秀很期待。”在听到自己的名字从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口中报出时,唐子豪表示自己的第一感觉是非常兴奋: “能够被上海男篮选中,确实内心非常激动。”在唐子豪看来,被上海队选中仅仅是一个开始,“经过四天的训练,确实自己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得到锻炼和提升,在今后的训练当中要非常努力,才能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1米85的唐子豪在球场上可司职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不过其本人坦言自己更偏爱前者。在球队一号位上已经拥有刘晓宇,葛暘,任鹏鹏的情况下,唐子豪下赛季所面临的竞争压力不小,对此,颇为内敛的唐子豪展示出了自己霸气的那一面, “篮球本来就是充满竞争的运动,如果球队需要的话,我会竭尽全力为球队做贡献。”上海男篮总教练王群则表示具体的上场时间分配将交由整个教练团队安排,“既然教练组有这个需求,那他们肯定对于唐子豪的使用有所考虑。”据悉,唐子豪将在短暂调整后,前往梅陇训练基地,正式与球队会合,备战新赛季。

  

  唐子豪出生于1996年1月,在CBA选秀训练营的体测中,唐子豪测量的官方身高为185cm,体重90kg,臂展195cm,两分钟强度投篮(三分)为22投8中,八十公斤卧推10次,一百公斤深蹲20次。

  2014年04月22日,唐子豪基本确定加盟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为了能招揽唐子豪,河滨分校不但提供了全额奖学金,甚至还承诺给他提供出场时间和球队地位的保障。唐子豪被美国媒体定义为“下一个林书豪”。

  本文转自《上海篮球发布》微信公众号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9/n461700427.shtml report 2266 今天上午,2016年CBA选秀大会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在经过了为期四天的考察之后,一共有八名运动员被七家俱乐部选中。上赛季的副班长佛山龙狮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