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就是爱折腾 电脑也来搞androi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wintel联盟近些年来越来越不牢固,自windows8开始便有ARM可以适用windows,而intel也在借用自家的atom来打入android阵营。能多几个竞争对手是好事,毕竟这个市场上竞争者是越多越好。intel的IA计划——intel平台之上的安卓,就是intel所开发的android debug开发包,如果各位看惯了windows的蓝天白云,偶尔让桌面跑跑绿色的机器人也不错。当然如果需要做x86适配开发的,那就更加用得上了。

  

  intel平台之上的安卓,可以在找到下载。如果是新的4代i7,那么图示的4.2.2以及上放的4.4.2 ia1都是可以尝试使用的,不过4.4.2的版本有一些限制,具体将在后面陈述。本次所尝试的版本有4.4.2通用版,也有4.2.2。

  

  说明指南中有简单的刻录教程,教各位如何将其刻录到u盘上。如果使用PE工具或者ultraISO等自然也没有问题。

  

  这里便是使用的ultraISO,写入硬盘映像即可。

  

  坐等数秒坐等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IA的android全部为UEFI引导格式,因此在开机选择硬盘时请一定要选择UEFI启动,否则将无法正常启动安装程序。

  让系统像安装windows一样自行启动也是可以的,但需要在bios中稍改变一下设置,设置如下:

  

  在启动os这里,将UEFI引导类型从windows改为other os,否则会出错。(演示主板为华硕,其他品牌主板可依据这个规则去寻找)

  

  在这里使用第三项,互动安装。当然预先准备一个空白的硬盘是需要的。进入之后出现“Do you want to continue”输入“Y”回车,install gumiboot bootloader(安装gumiboot引导程序)输入“N”回车,install syslinux bootloader(安装syslinux引导程序)输入“Y”回车即可。如果gumiboot引导选择了y,安装非常有可能失败,问题可能出现在镜像上。

  

  慢慢等它自动安装完后,重启。

  

  各位经常root的同学们应该很熟悉这个界面,android的开发者选项,选第一个就是了。不过我们在测试的时候,这里产生了冻屏,因此之后并没有成功进入。

  

  如果进入成功,将能看到intel的标记。

  

  以及熟悉的android界面。提示您进行操作以熟悉各项功能。

  

  android的标准界面菜单。至此,整个安卓流程算是完成了,小伙伴们可以快快乐乐地去在电脑上体验安卓了。

  因为一切安装过程都是自动的,因此请一定要记得准备好一个空白硬盘,此外官方也有提示此安卓版本不稳定可能丢失数据的风险,各位使用时还需注意,毕竟它只是一个开发版本而已,体验即可。

  此外,之前所述的4.4.2的开发版本在haswell-refresh上可能会有类似bios中因CPUid缺失而无法启动安装程序的问题,4790k运行时就会出现“CPU not supported”的提示,如果各位有在使用haswell-refresh的各位请注意。

  最后也让小易本次的测试平台跟各位打个照面,也许今后大家将经常有机会与它见面哟。

  (本文部分改编自泡泡网)

  本文由易迅网达人“Kop.Barry”原创,转载请获得易迅授权。

  欢迎关注易迅发现微信公众号(faxian51buy,发现最新酷炫产品\黑科技,还有不定期各种众测福利等你来拿!

  关注后回复下列序号查看精彩文章:

  回复8: E Cup女神胸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回复9: 微信成流量杀手,最浪费流量的两个开关一定要关闭!

mt.sohu.com true 易启玩 https://mt.sohu.com/20160729/n461773937.shtml report 3648 wintel联盟近些年来越来越不牢固,自windows8开始便有ARM可以适用windows,而intel也在借用自家的atom来打入android阵营。能多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