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台湾桃园地检署29日透露 台湾起火大巴司机系严重酒驾

扬州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辽宁大连公祭赴台旅行团严重车祸遇难者

  新华社电 台湾桃园地检署29日透露,大陆旅行团严重车祸司机确认为酒后驾车,血液检出酒精浓度高达215mg/100ml。

  最新进展

  确认司机酒后驾车

  桃园地检署当日上午召开记者会,介绍大陆旅行团严重车祸原因调查的最新进展。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王以文表示,苏姓司机的血液、尿液和胃内容物,经法务部门法医研究所鉴验酒精及毒药物反应,结果确认其酒后驾车。

  王以文说,苏姓司机血液检出酒精215mg/100ml,换算吐气酒精浓度达1.075mg/L。尿液检出酒精207mg/100ml,胃内容物检出酒精3708mg/100ml。所有检体均未检出鸦片、安非他命类、镇静安眠药及其他常见毒药物成分。

  王以文表示,按照台湾现行有关规定,吐气所含酒精浓度达到每公升0.25毫克或血液中酒精浓度达0.05%以上,就是危险驾驶的犯罪行为。苏姓驾驶员的血液、尿液、胃内容物检体,经检验后,换算吐气酒精浓度达1.075mg/L、血液酒精浓度达0.215%,已经违反上述规定。

  仍需确认

  酒驾和起火间的关联

  王以文说,事发之时,旅行团尚未用午餐。“根据司机胃内容物,搭配旅行团的行程,司机接近事发前有饮酒情形,可能在内湖区、南港区那一带饮酒,但还需要确认。”

  王以文表示,司机属于严重的酒后驾驶现象。“我们确认司机喝了高浓度的酒类,血液吸收之后,经过肾脏代谢,在尿液里有酒精反应。属于酒后驾车的犯罪行为,驾驶时候呈现醉酒状态。”

  至于司机酒驾和旅游车起火之间的关联,比如是不是因为司机严重酒后驾驶,导致他无能力处理旅游车起火情形,王以文表示,这部分需要进一步确认。

  本月19日,台湾发生重大车辆火灾事故,造成包括24名大陆旅客在内的26人死亡。桃园地检署20日下午对司机遗体进行解剖,后来又进行了遗体的复验。

  回应疑点

  为何10天后才公布酒精检测结果?

  台检方称需检测的东西多,速度已算加快

  新华社电 台湾桃园地检署29日上午公布大陆旅行团严重车祸原因调查的最新进展。新华社记者随后采访近期一直负责新闻发布的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王以文,就公众普遍关注的车祸疑点一一求证。

  为什么10天才公布结果?

  因需要检测的东西很多

  对于为什么车祸发生10天之后才公布酒精检测结果,王以文表示,需要检测的东西很多,包括胃里面的东西、尿液,以及其他毒药物的检测,检方要非常确认才可以发布。

  据王以文介绍,司机毒药物检测是由法务部门法医研究所负责,要送到医院去做。在台湾这样的结果鉴定报告要一个月,目前司机遗体整个解剖的鉴定报告还没有出来,只有毒药物和酒精的部分是确定的,所以赶紧把这部分拿出来公布。

  “这样的速度已经算加快了。”王以文说。

  游览车内汽油来自哪里?

  检方正通过GPS轨迹查询

  关于游览车内检测出的汽油,王以文表示,已经询问游览车业者,都说是异常的现象。游览车用的是柴油,而检出的里面成分是汽油。

  “再者,量太大了。”王以文说,“车上没有任何机电设施需要用到这么多的汽油,的确是非常令人起疑。”

  至于汽油来自哪里,王以文表示,检方正通过行车的GPS轨迹,询问沿途的加油站。

  司机自焚是不是真的?

  检方表示没有这么说过

  对于有媒体提及的司机自焚问题,王以文表示自己并没有这么说过,那都是媒体自己猜测的。至于司机的交友以及和导游之间的关系,检方确实去了解过。“但这涉及讲话人的立场问题,可能偏颇,那个部分没办法公布。”

  责任编辑:周倩

  分享到:扬州网新闻热线:0514-87863284 扬州网广告热线:0514-82931211

  相关阅读: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30/n461759042.shtml report 1965 辽宁大连公祭赴台旅行团严重车祸遇难者新华社电台湾桃园地检署29日透露,大陆旅行团严重车祸司机确认为酒后驾车,血液检出酒精浓度高达215mg/100ml。最新进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