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江西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件办理力度

上饶之窗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7月14日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江西以来,江西采取一系列举措加大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件办理力度。派出督导组,省委、省政府派出了由省委督查室、省政府办公厅督查处牵头、有关部门参加的督导组,对全省各地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督导。下发两道指令,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连续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问题调查处理和信息公开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办理好信访件提出了明确要求。在三大媒体公布信访件办理情况:要求各设区市统一在政府网站、报纸、电视台等三大媒体公开全部信访件办理情况,接受社会监督。按照“四个决不放过”的要求办理信访件,问题没有调查清楚决不放过,问题没有解决决不放过,违法行为查处不到位决不放过,问责不到位决不放过。截至7月28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江西交办333件环境信访件,目前已办结141件,其中,对27家企业责令立即改正,限期整改58家,停产整改 42家,立案处罚18家,查封扣押4家,关停取缔16家;公安机关立案侦查7起,刑拘1人;行政约谈8起,问责21起。全省11个设区市纷纷采取措施,加大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件办理力度。

  南昌市:市委书记亲临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所有信访件办理由县(区)主要领导把关,信访件较多的市经开区,由主要领导亲赴现场对关停企业张贴封条。目前已移送公安机关处理1件,关闭小电镀企业1家,对经开区正邦(广联)饲料厂等8家企业进行了查封,对洪安化工等12家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对汇仁药业、江西国药实施了限产处理,约谈了4家企业负责人。

  九江市:党政重视,市委书记、市长亲自调度、协调、把关,专门召开了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研究部署,提出“从严、重处、真抓”的明确要求。联合办公,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转办件督办组,抽调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环保局等部门人员集中办公,对每一件转办件的“接受、转办、督促、核实、回复、公示” 等环节进行把关,确保转办件办理质量。从严从重,做到“每案必核”“办案从严”,从严从重处理。目前已办结的32件信访件中,对5家企业责令立即改正,对 8家企业责令限期整改,对12家企业停产整改,对11家企业立案处罚,对3家企业进行了关停取缔,立案侦查3件,约谈1次,问责13人。

  景德镇市:成立了5个由市人大副主任和政协副主席为组长的案件跟踪督查组,分别对4个县(市、区)和市本级督察,建立了纪委、城管、国土、公安、林业、水务、环保联合办案机制,落实了县(市、区)主要领导负责制。乐平市对举报张家坞瓷土矿山污染环境问题,已责令停止开采恢复环境,对负有责任的涌山镇安监站、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3名干部进行了党纪政纪处分;对举报临港镇胡家垃圾收购站污染环境问题,已强行拆除,对负有责任的临港镇安监站、市环保局、临港镇胡家村3名干部进行了党纪政纪处分;对举报乐平塔山工业园区雨水管网偷排废水问题,责令加快雨水管网改造工程。对举报企业偷排偷放、超标排放问题,已行政拘留企业负责人1人、约谈6家企业负责人、问责1名国家工作人员。

  萍乡市:坚持问题导向,以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为切入点,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对萍乡市精锌化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共处罚款188万元。对中材萍乡水泥有限公司篡改在线监测数据案,移送公安部门处理。对众大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大陶瓷厂、中材萍乡水泥有限公司、安源电厂4家企业进行了约谈。对上栗县桐木镇顺宏机砖厂实施关停取缔,并对监管失职问题启动了问责程序。

  新余市: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任组长、市长任常务副组长的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明确由市委督查室和市政府办督查室直接交转办,并适时督导有关信访件的办理。加大调处力度,变被动接访为主动查访,对可能存在问题的企业和生产单位组织开展了集中排查,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做到快查、快处、快报,关停取缔2家违法企业,移送公安部门处理案件1起。

  鹰潭市:形成了一套运行机制,明确了信息报送机制,所有材料由市委、市政府统一上传下达。明确了集中办公机制,从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环保局等部门抽调了人员实行集中办公。明确了日常值班机制,所有集中办公人员实行值班制度,做到7×24小时有人值守。建立了一本工作台账,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事项进行了梳理,形成工作台账,每日一调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将1家拒不整改的企业负责人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赣州市:建立了严格的案件转办和报送机制,所有办结案件的报送必须由政府一把手亲自审核把关并签字盖章,对案件办理结果负责,实行案件办理销号制。目前已受理55件,办结34件,所有办结案件均在当地主要媒体进行了公布。同时,市一级已启动了对办结案件的后督察,对各地案件的办理实效进行跟踪督察。

  宜春市:由15个市党政领导分别挂点10个县(市、区)及3个特色区,对全市环境问题实现全覆盖包案督办。聘任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干部、普通群众为成员的环保监督员642人,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全方位监督。加大了环境违法案件的追责力度,7月份以来,全市共问责50人,包括党内警告处分5人、严重警告6人、免职4人、行政记大过 1人、行政警告1人、辞退1人、诫勉谈话32人。

  上饶市:对群众举报属实的污染问题,迅速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对弋阳县日胜化纤厂废气、废水污染问题,弋阳县政府已对企业实施了断电并依法拆除,企业负责人已经移交公安机关追究法律责任。对玉山县双明镇周家坞村的一家非法黑电镀厂污染问题,玉山县政府连夜组织公安、环保等部门赶赴现场执法,拘留4人,对2人实施了网上追逃。对德兴市万村乡大田村无名废电池回收企业焚烧废旧电容器污染问题,已将业主李某某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吉安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信访件办理情况亲自过问、亲自把关,指示成立整改督查组,对已办理信访问题开展明察暗访,逐件督查核实。针对群众反映永丰县沙溪镇深坑村非法开采稀土矿,破坏自然生态资源信访投诉,国土、环保、公安、林业、卫生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取证,及时下发了关停取缔通知书,全面查封扣押设备。目前,公安机关正在立案侦查。

  抚州市:加大查处力度,对江西荣成机械有限公司环境违法问题,责令对电镀和喷涂生产线停止生产、拆除,罚款33万元,对企业负责人涂某某行政拘留。对临川瓷土矿乱开乱采问题,已对负有监管责任的青泥镇驻湖山村镇干部吴某某、湖山村书记许某某、嵩湖乡驻付家村干部丁某某、付家村会计童某某进行立案调查,对抚州市力能矿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余某某进行了刑事拘留。对黎川县乱开乱采稀土问题,已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德胜镇政府干部吴某某、县国土局德胜国土资源中心所所长吴某某、德胜镇黎明村村党支部书记黄某某警告处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30/n461766375.shtml report 2930 自7月14日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江西以来,江西采取一系列举措加大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件办理力度。派出督导组,省委、省政府派出了由省委督查室、省政府办公厅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