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重仓股7月第一熊“放倒”了金鹰基金

财经博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重仓股7月第一熊“放倒”了金鹰基金

  作者:郝微 编辑:号外财经 来源:号外财经网

  

  7月份行情结束,这是验证基金二季度持股以来收益高低的第一个月份。号外财经注意到,在1900多只基金重仓股中,共有996只占比近半的股票下跌,其中有维宏股份、万方发展、步森股份、*ST八钢7月份的股价跌幅超过三成。值得注意的是,基金重仓股第一熊维宏股份,放倒了金鹰基金,一个月在这一只股票身上浮亏数千万元。

  据<<号外财经>>统计,维宏股份7月份股价下跌37.33%。该股7月6日发布发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2,351.16万–2,961.8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23%。维宏股份表示,本期营业收入较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公司下游客户为各类智能化、自动化加工设备制造商。

  业绩预降成为该股股价不稳定的一个主要原因。

  2016年6月29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为254.5元,公司市盈率(TTM)已达279.67倍,远高于深交所公布的创业板平均市盈率71.82倍。2016年4月19日至2016年6月28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达 1112%,较同期创业板综指偏离1108个百分点。公司股票于2016年6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并发布了《关于股票交易价格波动自查停牌公告》,表示公司经营业绩下滑的风险。果不其然,该公司日后的业绩预告显示,中报业绩将下降。该股7月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便进入持续下跌的通道。

  <<号外财经>>发现,二季度共有52只基金重仓该股,合计持股69.89万股,占该股流通股5.91%,持股市值合计17786.90万元。其中金鹰基金持股量最大,该公司旗下仅有一只基金持有该股,金鹰核心资源重仓持有21.49万股,持股市值合计5468.34万元,占基金净值比为6.75%。若持股没有调仓的话,7月份的下跌令52只重仓基金浮亏6639.85万元,仅金鹰基金便亏损2041.33万元。

  <<号外财经>>同时也发现,金鹰核心资源在偏股基金中跌幅居前。据好买统计,近一个月,金鹰核心资源回报率为-13.65%,在1678只可比基金中排名第1674位,明显是垫底的水平。7月27日上证指数下跌1.91%,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分别下跌5.45%和4.28%。金鹰核心资源当日跌幅为6.93%,为当日亏损最多的基金。根据基金二季报,其股票仓位在二季度末为74.98%,重仓制造业和信息技术业。而按照这一跌幅来看,金鹰核心资源在7月以来的行情中已明显加仓。

  微信公众号:

  号外财经(ID:haowaicaijing)

  号外财经网 https://www.haowaicaijing.com/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30/n461768755.shtml report 1504 重仓股7月第一熊“放倒”了金鹰基金作者:郝微编辑:号外财经来源:号外财经网7月份行情结束,这是验证基金二季度持股以来收益高低的第一个月份。号外财经注意到,在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