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星S7、华为P9、中兴天机、魅蓝NOTE2可“白拿”

IT时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购买甜橙理财 这些手机“白拿”

  前些天去某银行办事,看到厅内张贴着的一张海报,购买2万元理财产品送桶油,可惜无人理睬。没人理 睬,自然不能理财,只怪这营销手段太low、太传统了。现在可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什么最吸引用户?无他,唯智能手机和流量两者,而且缺一不可,否则智能生 活、移动生活会大打折扣。

  ■IT时报记者 钱立富

  最近,中国电信旗下的甜橙理财推出了“新一季”的理财优惠活动,在甜橙 金融平台上一次性存入1.8万元至7.8万元不等,相应可免费获得魅蓝NOTE2、华为荣耀5X、中兴天机、华为P9、三星S7等不同品牌智能手机终端, 而且还有10GB超大流量赠送。有了手机,还有超大流量,算下来这笔投资带来的红利可真不菲。

  投资收益=手机+流量

  有没有这样的投资?投入较少、回报率高;利息现付、本金安全。一句话来问,是不是只赚不赔?答案是肯定的。

  一般理财产品是5万元起投,且理财的收益一般都是到期才能获得,不可控的风险让投资随时面临无法保本的状态。在甜橙理财平台上,投资者可以提前将收益收入囊中,而且这投资收益还不低。

  具体来说,用户在甜橙理财平台上一次性存入1.8万元、2.5万元、3.8万元、5.2万元或者7.8万元,期限为一年,就能获得相应的手机,包含了千元机、中端机和高端机。

  另 外用户还可以在流量礼包和IPTV礼包这两个“大礼包”中选择其中一个。流量礼包包含了10GB超大的本地流量,而且有效期是12个月,注意,是12个月 哦。也就是说不用担心这流量会因为过期而被清零,一年之内可以慢慢用。而IPTV礼包中则包括了“首映+看大片”包,这样就可以通过IPTV在第一时间将 大片、新片一网打尽,不用再另外付费点播。一年有效期到了之后,这数万元的投资本金会返还给投资者。

  以华为荣耀5X电信版为例,用户在甜橙 理财平台上存入2.5万元,就可以免费获得它。在主流电商平台上,荣耀5X电信版的手机在1390元左右。如果用户选择了价值300元的流量礼包,那么用 户获得的总收益就是1690元(1390元+300元),那么收益率在6.8%左右。

  要知道,现在年收益率达到6.8%的理财产品可不多。银率网的最新数据显示,按照投资期限划分,3个月至6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03个百分点至3.88%;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16个百分点至3.91%。

  “第三弹”威力更大

  这次可算是甜橙理财类似活动的“第三弹”,参与活动的终端更加丰富。

  去 年12月,甜橙理财推出了“宽带保”产品,用户在甜橙理财一次性存入2万元即可马上获得一年免费的50M宽带使用权,这项活动受到了很多新装宽带用户的欢 迎。继“宽带保”产品后,今年3月类似的活动推出,用户在甜橙理财上购买1.5万元一年期理财产品,就能免费获得红米Note手机或者青橙N20手机一 部。

  相比“第二弹”,“第三弹”中包含了6款手机,既有千元机,又有2000元左右的中端机型,还有三星S7这样的高端手机,满足了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mt.sohu.com true IT时报 https://mt.sohu.com/20160730/n461784928.shtml report 1425 购买甜橙理财这些手机“白拿”前些天去某银行办事,看到厅内张贴着的一张海报,购买2万元理财产品送桶油,可惜无人理睬。没人理睬,自然不能理财,只怪这营销手段太low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