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越南机场被黑 屏幕显示:南海是中国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联合早报7月31日报道,越南河内和胡志明市三个主要机场的电脑系统遭疑似中国黑客入侵,越南航空公司的网站也遭殃。不过,越南当局表示,袭击事件没有造成任何严重飞安问题,航空交通管制也不受影响。

  越南首都河内的内排(Noi Bai)国际机场和胡志明市的新山一(Tan Son Nhat)国际机场的航班显示屏及广播系统29日遭黑客入侵,屏幕上出现批评菲律宾和越南对南海主权的留言。

  

  

  内排和新山一机场遭到自称来自中国的黑客入侵,机场关闭显示屏

  据《越南快讯》报道,越南这两大国际机场的广播设备也遭到袭击,迫使当局不得不关闭屏幕和广播系统。一名推特用户透露,广播系统播出的内容声称南海属于中国。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越南民航局在声明中表示,黑客攻击打扰了机场的电子登机系统,不得不手动为乘客办票,造成多个航班延误。

  攻击发生后不久,越南民航安全委员会和民航局下令北部和南部机场当局以及有关各方与公安部门合作处理此事。

  黑客自称来自中国

  《华盛顿邮报》则报道,越南第三大机场岘港国际机场的电脑系统也出现故障。该机场的航班显示屏和广播系统没有显示或播发航班抵境和入境资料,而是反越南和菲律宾的口号,导致当局必须关闭两个系统。

  越南《青年报》(Toui Tre)上载了一段在其中一个机场拍摄的视频,机场内正播放着一段以英语念出的录音:“这是从中国1937CN团队发出的警告,南海是中国固有的领土。”

  据香港《明报》报道,YouTube流传上流传的现场视频显示,自称“1937CN TEAM”的黑客不断重复播放一段警告语,以粗口和语法不通的英文称“南海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又称“越南和菲律宾只是美国和日本遏制中国的爪牙”,并大声怪笑。部分显示航班资料的屏幕也被入侵,打出上述字句,上方有“1937CN”的标志。

  部分常客资料被放上网

  越南航空(Vietnam Airline)网站同样遭黑客入侵,登入者会被转移到“海外的恶意网站”,其网站页面也展示了同一个黑客组织发出的类似警告。

  该航空的声明说,有部分飞行常客的资料被放上网。据当地媒体报道,外泄的数据达100兆字节(megabyte,简称MB),大约为4万名乘客的资料。

  越南副交通部长阮一说,黑客所展示的内容冒犯了越南和菲律宾,但他没有透露详情,只表示这起袭击事件并未影响机场的飞安与空中管制。

  “1937CN”否认

  不过,“1937CN”事后发表声明称,该组织坚持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属于中国的立场,但对越南机场事件“不参与,不执行,不接受,不承认”。

  “1937CN”创始人刘永发对《明报》表示,该组织一直“不参与各种网络攻击活动,不执行网络攻击任务,不接受网络攻击指摘,不承认网络攻击行为”,“我们不承认,因为承认了就是违法,我们也不否认,因为所有证据指向我们,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围观事态发展”。

  刘永发表示,“1937CN”以前从事黑客活动,但因“给国家外交带来很大压力,加上法律问题”,团队基本转做网络安全。如果仍有人以组织名号参与网络攻击,对此不发表意见。

  被问到为何关注南海问题时,刘永发回应是因为“爱国”,他表示会坚决维护领土完整,也会持续关注港澳台,“打击民族分裂,适当出击,维护祖国尊严”。刘永发曾在微博、微信批评“港独”。

  中越关系出现摩擦

  此前,对菲律宾有利的南海仲裁结果出炉,据悉,同中国在南海存在主权争议的越南也准备效仿菲律宾,将中国告上国际法庭。

  中越关系因南海一事出现摩擦,甚至影响到了个人出游。近日,广州一位女士在新山一机场办理入境手续时发现,从越方边检人员手中拿回的护照里,两处印有南海地图暗纹的地方被写上了脏话。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向胡志明市外办提出交涉,指出污损中国护照有损中国公民国格、人格,是无耻的懦夫行为,中方表示愤慨、蔑视和谴责。越方表示将对此进行调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31/n461908348.shtml report 2052 据联合早报7月31日报道,越南河内和胡志明市三个主要机场的电脑系统遭疑似中国黑客入侵,越南航空公司的网站也遭殃。不过,越南当局表示,袭击事件没有造成任何严重飞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