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打造服务“轻链条”成房产消费模式新升级点

黑狗速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1年,房产税开始在重庆和上海两地进行试点。5年间,虽然业内对这一税种该不该征收、该怎样征收的争议从未停止,但很多专家仍倾向于尽快征收并表示房地产税法最早将在2017年底通过。全国征税时代的到来无疑会房产市场带来影响,供需关系消费体验服务模式等可能发生变化。那么,房地产税到来,房产投入成本增加成为既定事实的时候,消费者新的需求焦点在哪里?房产消费模式发展的新方向在哪里?

  税务成本上涨,肯定就要在其他地方找平对于消费者来说减少房产交易过程中的时间、人力成本,获得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或许更容易实现,更符合需求。众所周知,美国的房地产相对成熟,曾有资料显示美国房地产开发、房地产其他服务、房地产经纪业务的收入分别为38%42%20%换句话说美国房地产服务业收入占比62%,是主要盈利部分。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方向或许也将如美国一样向着服务方向进发。值得注意的是,互联网技术发展的支持下,房地产服务更多机会进行创新,消费者体验有更多空间进行优化,房地产服务与消费体验都将进入时代。在由58同城携手安居客、赶集网共同举办“2016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活动中我们也能捕捉到房产消费服务转型的蛛丝马迹。

  中房榜活动以互联·融合·新生态为主题,面向的是行业内的开发商楼盘、房产经纪公司以及房产经纪人,意图通过活动遴选行业优秀企业和个人,共同探讨行业创新之路,为充满争议的房地产行业探寻变革的方向和前景,与此同时还将共商平台互联、服务融合创新,努力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消费服务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是简化信息搜索,减“消费者选择成本,使消费者体验更轻盈。在互联网时代下,信息量不断膨胀,对于房产消费者而言,在完成整个房产消费的过程中,所需要搜索的信息种类繁多。消费者为了完成房产消费,往往需要辗转于多个平台网站之间,四处搜寻房产相关信息。去年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合并后,进一步扩大了58互联网房产领域的布局,平台房产资源信息涵盖二手房、新房公寓等类别,房产信息更全面、资源量更丰富,并按区域地点、房产性质、租赁形式等不同标签提供更多高效精确的查询选项,让搜索过程更便捷进而降低了消费者的选择成本

  第二是推荐优秀的房企与个人,消费者风险成本与时间成本。房产消费者除了需要搜索大量信息外,还需要对信息质量进行甄别,进而优中选优,这通常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中房榜活动致力于选拔房产行业中的优质开发商楼盘、经纪公司经纪人,让这些行业中的精英、标杆从泛信息中脱颖而出,形成具有消费者参考价值的榜单。信息时代不仅仅追求的是大而全,还是简而精中房榜是一个鲜明的例子,将一批优质开发商楼盘、房产经纪公司和房产经纪人聚集起来,通过评选形式进一步拔优并借助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在房产消费服务的其它环节和领域进行信息优化,让消费者从货比三十家的难题中挣脱出来。

  第三是加强平台互联,建立消费服务链条降低消费者的流程成本。常规情况下,消费者的房产消费轨迹大致呈放射型的“网状结构”从早期的房源信息搜索、四处看房,到中期的房产交易、信贷办理,再到后期的家装、搬家等环节,消费者都以自己为原点,在不同平台与机构间奔波转换。繁重且低效的消费模式迫切需要变“轻”,让消费者根据房产消费时间流程推进,只要是和房产相关的服务都能在一个平台上完成,消除信息、资源壁垒打造房产消费服务“轻”链条。我们现在所看到的中房榜还是以开发商楼盘房产经纪公司和房产经纪人为活动目标对象,随着平台互联度日趋深入,未来家装、搬家等房产相关企业也有可能会被纳入到活动范围内。

  或许也将是房产行业消费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升级点。我们观察到,58同城安居客和赶集网的三网合并,消费者搭建了一个更大的信息服务平台,提供了更丰富的房源信息;房产交易方面上线58金融消费者提供信贷等服务;期房产服务方面则联合土巴兔、58到家资源实现为消费者解决家装、搬家保洁维修等问题,我们可以发现他们正网状结构化简,打造房产服务链条。如同中房榜互联·融合·新生态主题所表达的一样,58集团在房地产方面通过平台互联、资源融合等形式将房产消费服务模式不断创新、升级,降低消费者在房产消费过程中不断跳平台的流程成本,正在构建一个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房产消费新生态。

  不难看出,58集团试图在原的房地产消费流程上做减法,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高效、符合场景需求的服务,在保证体验感的同时,减轻消费者相应的成本负担,是一符合现阶段市场需求的创新方向与尝试。无论尝试的结果如何,不可否认的是:影响互联网房产发展方向的核心动力还是消费者需求、市场需求,挖掘各个消费环节的价值点,整个行业重要课题,也是房产相关企业、平台发力点。

mt.sohu.com true 黑狗速递 https://mt.sohu.com/20160801/n461964015.shtml report 19337 2011年,房产税开始在重庆和上海两地进行试点。5年间,虽然业内对这一税种该不该征收、该怎样征收的争议从未停止,但很多专家仍倾向于尽快征收并表示房地产税法最早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