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州邮轮经济井喷式增长 半年出入境16万人次

东莞阳光网sh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南沙港已经成为国际邮轮的主要停靠地。

  广州未来既要打造国际航运枢纽,也要打造国际航空枢纽,交通,对广州的历史发展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广东自贸区以及广州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航运枢纽为广州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平行汽车进口持续上涨、现代航运体系不断完善……未来广州国际航运网络将不断扩大。

  而从航空来看,目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国家定位的三大国际航空枢纽之一,不仅国内、国际新航线不断开通,而且空港经济区效应也让高端临空产业集聚羊城,白云机场2025年旅客吞吐量将有望达到1亿人次。

  广州航运情况

  2016年上半年货物吞吐

  ●广州港货物吞吐量2.6亿吨

  ●集装箱吞吐量868.96万TEU

  ●南沙港区货物吞吐量1.4亿吨

  ●集装箱吞吐量571万TEU

  广州航空情况

  2015年白云机场股份公司运客

  ●机场旅客吞吐量5521万人次

  ●航班起降41万架次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20亿元

  ●同比增长1.67%

  聚焦广州航运

  上半年邮轮旅客16万人次

  今年以来,广州邮轮经济呈现“井喷”式增长,半年不到,出入境旅客共计163685人次。

  记者从广州港务局获悉,依靠华南地区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和国际航运港口中心的巨大优势,国际国内邮轮巨头纷纷抢滩进驻,以南沙港作为母港。广州市委、市政府一直把发展建设南沙国际邮轮母港、发展邮轮经济作为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加以推进。目前南沙国际邮轮码头已完成招标手续及建筑设计方案专家评审,将继续推进环评、用海、安评等手续。南沙邮轮码头须1年内开建,有望3年内建成,而邮轮码头综合体项目5年内有望投入使用。

  平行进口汽车数持续上涨

  记者了解到,南沙自贸区获批后,平行进口汽车数量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南沙港完成平行进口汽车3046台,超过2015年全年完成量。“纵观去年整个中国进口车市场,平行进口是其中唯一一个强势增长的部分。预计南沙平行进口汽车数量将会持续增长。除了新沙滚装汽车码头,南沙还将打造国际汽车物流产业园汽车滚装码头,已获交通运输部批复。”广州港一名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下一步,广州将依托南沙自贸区政策优势,加快南沙自贸区海港区块(沙仔岛)和南沙汽车出海大通道建设,并将沙仔岛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内、外贸综合型汽车枢纽港。

  聚焦广州航空

  二号航站楼2018年将启用

  未来两年,白云机场将重点抓紧二号航站楼的建设,确保二号航站楼于2018年2月份正式投产。二号航站楼启用后,两个候机楼将同时运营。随着白云机场第四、第五跑道、第三航站楼的建设,以及机场的陆侧交通建设网络和空域资源的优化,白云机场2025年的旅客吞吐量将有望达到1亿人次。

  近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FBO)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可满足年起降商务机航班1万架次、旅客吞吐量5万人次的要求,规划建设42个商务机专用停机位。

  高端临空产业不断集聚羊城

  据悉,作为国际航空枢纽所在地,广州空港经济区正在加速“起飞”,各项高端临空产业也开始集聚。记者从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官网获悉,近期该经济区连续迎来四项“零”的突破:发出首张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首张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广州首台全动态飞行模拟机在空港经济区启用;以及全国空港口岸查验配套服务费改革试点率先落地。

  目前,广州白云机场的国际航运枢纽港定位,让经济区依托“空侧”优势,逐步形成了航空物流、航空维修、航空运营总部、跨境电商等产业集聚效应。而“进出口航材24小时随到随办”“17条国际航线中转货物一站式流转”等海关部门创新管理制度和监管手段也将不断推出,支持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唐旭妍 摄影 巢晓 萧嘉宁

mt.sohu.com true 东莞阳光网 https://mt.sohu.com/20160801/n461983228.shtml report 2088 南沙港已经成为国际邮轮的主要停靠地。广州未来既要打造国际航运枢纽,也要打造国际航空枢纽,交通,对广州的历史发展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广东自贸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