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爱购全球(欧咖店)全民创业模式上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电子商务进入了一个成熟发展阶段,商业模式清晰。同时,各电商平台纷纷布局移动端,移动购物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重要应用之一,成为电商市场崛起的一支强大生力军。如今分析移动购物的现状,适时把握移动购物的发展趋势,我们的传统企业移动端布局的创新提供方向。

  

  一、爱购全球(欧咖店)全民创业模式启动

  过去,一个企业他拥有多少实体店铺就能给他带来多少流量的入口;现在,移动端的代言人每一个微信圈就等同于以前的实体店铺,成为线上的流量入口,决定着店铺的最终销量。

  现在,爱购跨境电商作为绵阳首家以“万众创新,全民创业”为基点的政府扶持跨境电商企业,通过与绵阳网加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成功开启了全民创业之路

  

  二、爱购全球(欧咖店)全民创业模式功能及优势

  通过全民创业模式,爱购可将原有的渠道实现系统统一管理,一键复制总店,自动生成各商品二维码,无需铺货,告别刷屏,实现线上线下互通,双店经营,流量聚合,客户粉丝沉淀,再也不受限于时间空间

  跳过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直接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原本支付给平台的流量费则转变成利润直接让利消费者,增加客户黏性,在社交媒体上促成品牌的口碑传播。口碑转化为流量,实现良性循环并且通过全民创业模式,每个代言人都能轻松构建自己的线上团队,并通过良性的社交分享实现渠道裂变和销售爆发式增长。打破传统的创业固定层级模式。

  全民创业模式中,爱购将利用爆品策略、拼团引流、老带新低成本拓客、激活朋友圈意见领袖、CRM管理沉淀用户,打造属于爱购自己的微创业团队。

  在国际良品欧咖“源头良品,进口不贵”的品牌支持下,爱购跨境电商将为绵阳乃至全国人民提供高品质、高生态在国际优质产品。由于爱购在诞生,无论欧咖是否在您身边,爱购必定在你手中,充分实现全城全境购物无忧。全民创业,实现一键购全球。

  

  三、爱购全球(欧咖店)全民创业模式携手网加技术支持双赢项目

  爱购所享用的全民创业模式系统,由绵阳网加科技提供全面全程技术支持。该技术支持团队阵容强大:拥有专业的强大服务器;300人的技术研发及维护团队;逾千人的庞大运营团队……充分确保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事实上,系统的稳定性是引流量能够得以保障的充要条件。

  不但如此,每月的系统更新均由技术研发团队及时跟进,最高达到了8次/月的更新速度,这在中国现有的系统之中,是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

  

  四、目前绵阳地区的发展形势

  传统的营销模式,日趋衰退。商家在老把式的操作下举步维艰。所有的消费都竭力指向全新的交易模式。正如我们在全民创业系统中所呈现的那样,引流,打开渠道在绵阳地区是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在北京、杭州等一线二线城市,这种渠道已经在通过前期的各种互联网移动端平台尝试中被逐渐打开,绵阳作为三线之首,一方面要跟上大潮流的脚步,另一方面又需要为更小的城市作好表率,让人们对经销继续保有信心。企业发展必然需要渠道,需要充足的装备,真正的经济武器——我们正是为此而来。

  

  五、爱购全球(欧咖店)全民创业模式

  爱购跨境电商平台将为绵阳企业的电商化开启里程碑带头作用。近期内,爱购跨境电商全民创业模式即将隆重上线,敬请全民期待。

  

  位于:中国(绵阳)科技城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mt.sohu.com true 绵阳科技城 https://mt.sohu.com/20160801/n462031235.shtml report 5779 中国电子商务已进入了一个成熟发展阶段,商业模式清晰。同时,各电商平台纷纷布局移动端,而移动购物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重要应用之一,成为了电商市场崛起的一支强大生力
最后修改于2016-08-01 15:15:3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