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维宏股份狂泻39%拉低基金业绩 金鹰核心资源泣血

号外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维宏股份狂泻39%拉低基金业绩 金鹰核心资源“泣血锥心”

  作者:郝微 编辑:号外财经 来源: 号外财经网

  

  8月1日,三大股指低开之后快速下杀,创业板跌破2100点。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953.39点,下跌0.87%,成交额1623.7亿元;深成指收报10185.48点,下跌1.39%,成交额2550.9亿元;创业板收报2099.18点,下跌1.09%,成交额703.7亿元。

  “若市场想进一步有效突破或许需要等待如‘深港通’或‘央行双降’等预期利好刺激,让我们拭目以待的看这轮吃饭行情下半场的机会。”业内人士表示。

  <<号外财经>>发现,仅4个交易日,大盘一直在下跌,上证指数4天累计下跌了3.17%。个股也不得安生,纷纷下挫,其中有一只次新股最伤基金的心。这只次新股就是维宏股份。7月6日复牌以来,截至8月1日收盘,该股累计跌幅为38.73%,从停牌前的254.50元直落只目前的155.94元,每股减少95.56元,成为跌幅第一的重仓股。

  翻阅基金二季度发现,52只基金持有维宏股份,持有该股市值1.78亿元。从基金公司的角度看,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该股最多,旗下偏股混合型基金金鹰核心资源,持股数量为21.49万股,持股占流通股比1.82%,持股市值5468.34万元,占净值比6.75%,占股票投资市值比7.11%。该股下跌让这家基金公司心里滴血,短短19个交易日账面浮亏2117.89万元。

  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金鹰核心资源近一个月回报率为-14.07%,而同期同类平均业绩为-0.09%,沪深300指数同期上涨0.72%。该基金在可对比的1520只基金中居倒数第一,业绩明显掉队了。

  <<号外财经>>注意到,金鹰核心资源基金在二季度申购13.35亿份,赎回9.78亿份,期末总份额4.59亿份,总份额变动率为350.05%;期末净资产8.10亿元,比上期增加430.03%。如此多的投资者在二季度涌入该基金,但换来的却是“泣血”回报。业绩倒数第一,还有什么比这更心痛!

  微信公众号:

  号外财经(ID:haowaicaijing)

  号外财经网 https://www.haowaicaijing.com/

  免责声明

  本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建议,请勿根据本文内容作出任何决策。

  作者及号外财经不对任何人的任何承担任何责任。

  想爆料或各种合作请发邮件至 :ihaowai@163.com

  或添加QQ号3418547929

mt.sohu.com true 号外财经网 https://mt.sohu.com/20160802/n462118855.shtml report 1606 维宏股份狂泻39%拉低基金业绩金鹰核心资源“泣血锥心”作者:郝微编辑:号外财经来源:号外财经网8月1日,三大股指低开之后快速下杀,创业板跌破2100点。截止收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