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索尼FE 70-200/2.8GM评测

三联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索尼正式发布了A6300和全新的索尼G大师镜头,其中包含一支 FE 85mm f/1.4 GM,还包括两支“大三元”镜头FE 24-70mm f/2.8 GM、FE 70-200mm f/2.8 GM OSS,而后两支的镜头的发布也预示着索尼全画幅大三元镜头时代的正式到来。前两支镜头我们已经进行过详细的测试。今天,我们试用了来自索尼的第三支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目前这支镜头在索尼官网接受预定,官网售价为20999元。此外,我们还试用了与这支镜头一起发布的一款1.4×增倍镜:SEL14TC,目前这 款增倍镜的售价为4299元。为了更好的体现这支镜头和这款增倍镜的效果,我们在本次测试中选用的机型索尼最顶级的全画幅微单产品:索尼A7RII。

  

  说到70-200mm这个焦段,其实大家都不陌生,这个焦段属于中长焦焦段,在实际拍摄中的用处非常大,无论是体育、人像、风景、花卉、婚礼等等题材,这个焦段都能完全的胜任,再加上恒定光圈的设计,在广大摄影爱好者心中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

  还记得此前在索尼的一次专访上,问到索尼G大师镜头和G镜头的区别时候,索尼官方的回答的是,G大师镜头追求的是高分辨率和最柔和、自然的焦外虚化效 果,无论是技术还是设计标准都是最高规格的,所以我们可以理解为G大师镜头就是一种为了追求极致画质而不考虑体积的一种镜头,所以这也不难理解,为何FE 85mm f/1.4 GM、FE 24-70mm f/2.8 GM、FE 70-200mm f/2.8 GM OSS的体积都相对较大的原因了。对了,忘记说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的镜头的尺寸了,其为88mm×200mm,整体重量为1480g。此外,这支镜头还拥有0.96m的最小对焦距离、11片光圈叶片和0.25倍的 放大倍率。和佳能的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88.8mm×199mm、重量1490g、8片光圈叶片、0.21倍放大倍率)以及尼康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87mm×205.5mm、重量1530g、9片光圈叶片、0.12倍放大倍率)的尺寸以及重量相差无几。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搭配索尼A7RII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结构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的镜头结构采用了18组23片,其中还采用了多片特殊镜片,这包含两片超级ED镜片、四片ED镜片、两片非球面镜片以及一片XA镜片 (Extreme Aspherical) 非球面镜片,其表面粗糙度仅为0.01微米,能有效消除像散和场曲现象。在光圈全开的情况下,也能够有效抑制弧失慧差并保持非凡的清晰度。如此多的特殊镜 片有效地补偿色像差,获得高对比度、高分辨力的画质。另外,这支镜头还尽可能地抑制鬼影和眩光的产生。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 MTF曲线

  MTF曲线图显示的是镜头对对比度的还原情况,纵轴表示对比度的优劣,横轴表示与成像中心的距离。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的MTF曲线上可以看到,在10线/毫米时,这支镜头无论是在70mm端还是在200mm端的表现都非常的出彩;30线/毫米时,光圈F8的表现也 还算相当不错。

  俗话说,好的工业产品不仅仅体现在造型设计上,更重要在于厂家对产品质量及产品细节方面的把控。看到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不仅要感叹索尼的工业设计能力。其采用了黑白相间的设计,对焦环和变焦环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而整个镜头为白色的设计,这种熊猫色的配色相当的经 典。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在变焦环和变焦环之间还设计了三个对焦锁定按钮,方便我们在长焦端进行拍摄的时候锁定对焦。此外,“FE 2.8/70-200mm GM OSS”的阳文雕刻上还经过了滚花工艺处理,从视觉上来说,绝对的养眼;手感上来说,绝对的舒服。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

  这支镜头还配备有脚架环和脚架拖。脚架环是不可拆卸的设计,但是可以随意的调整角度;但脚架托是可以拆卸的,这样在我们手持拍摄或者是装载摄影包进行携带的时候,可以更加灵活自由。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并没有在镜头上设计景深标尺。在镜头的侧面的设计了非常多的拨杆,分别是AF/MF切换、对焦范围切换拨杆、防抖拨杆、防抖模式拨杆。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

  这支镜头配备了莲花形的遮光罩,装上遮光罩之后的外形显得非常的威武和大方,这支镜头在不安装遮光罩的时候长度约为200mm,而安装遮光罩之后的长度为290mm,在搭配索尼A7系列相机显得非常的协调。

  

  索尼SEL14TC 1.4×增倍镜

  与其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款SEL14TC增倍镜,在搭配这款增倍镜之后,这支镜头瞬间变身98-280mm f/4,进一步延展了这款镜头的焦距。在进行野生动物的拍摄,或者是花卉、人像等拍摄的有着非常大的作用,而且光圈信息也仅仅是损失了一挡而已。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左为未搭配增倍镜)(右侧为搭配增倍镜)

  通过上面两张图片的展示,左侧为没有搭配增倍镜的效果,而右侧为搭配了增倍镜的效果,可以看到,整体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只不过是卡口的位置变的更加细长而已。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搭配索尼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

  以上为我拍摄的索尼A7RII搭载增倍镜以及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的效果图,可以看到,整体外形还算协调,而这一套的重量为2229g(机身582g、转接环167g、镜头1480g),这样的重量已经能和目前很多全画幅单反配上同类型镜头的重量相当了。有人说这样的搭配已经让其失去了轻巧的意义,但是我却不这么看,如果能获得非常高的画质,再加上镜头的灵活性,这样的搭配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前面整体的外观只能让读者对这支镜头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却不能细致的来体会到这支镜头在细节设计上的过人之处,而这页的内容我将会通过特写的方式来解读这支镜头的精致做工。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

  镜头正面拥有“FE 2.8/70-200 GM OSS”的阳文雕刻上还经过了滚花工艺处理,虽然信息简单,但是透过这些信息,可以明确的知道,这款镜头的全部内容:FE表示其是FE卡口的镜头;2.8 表示其是一支恒定F2.8光圈的镜头;70-200表示焦段;GM表示其为G大师级镜头;0SS表示其带光学防抖功能。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卡口以及后镜组镀膜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采用了纯金属卡口,进一步增强了镜头的耐用性;后镜组镀膜呈现暗绿色、浅绿色和浅紫色,并且在卡口的四周还有一圈密封圈,可以起到防水溅、防尘等作用。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前镜组镀膜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滤镜尺寸为77mm。镜头前景组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莹绿色、浅紫色镀膜,这就是索尼自家研发的纳米增透镀膜技术,可以更有效的抑制眩光和鬼影。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

  除了这点莹绿色镀膜之外,镜头参数信息被移到了一侧边缘,镜头前组就没有任何标记。而从侧面可以看到,这支镜头的滤镜尺寸为77mm,最近对焦距离为0.96m,并且还有3.15ft英尺的距离标识,换算过来也就是0.96m。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的“G”身份标识

  索尼此前的那支FE 70-200mm F4 G OSS镜筒上也拥有“G”标识,不过背景是黑色的,而全新的FE 70-200mm F2.8 GM OSS的“G”标识背景是橙色的,不仅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欢快活泼的感觉,同时也意味着这是一支全新的G大师镜头。

  

  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切换拨杆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的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切换按钮,用户可以通过这个拨杆来选择对焦的模式。

  

  对焦距离限位拨杆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的对焦范围切换拨杆,拥有全距离以及无穷远到3m两个选择,这支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0.96m,选择Full可实现无穷远到0.96m的对焦范围,而拨杆波动到另外一边,可实现无穷远到最近3m对焦。

  

  光学防抖开关和防抖模式拨杆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拥有两种防抖模式可以选择,性能强大的环形超声波马达传动装置负责驱动前方对焦系统,双线性马达在浮动对焦组件中负责驱动后方镜组,两者结合能够帮 助在拍摄静态和动态影像时快速定位。配合具备内置图像稳定器的机身,能实现5轴防抖。另外,值得一说的是,这些拨杆的阻尼设计的比较到位,实际操控体验感 不错。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编号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的信息被标注在底部卡口的侧面,同时卡口安装标记被设计在了另外一侧面。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脚架托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的脚架托可拆卸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拥有脚架环和脚架托,其中脚架环不可拆卸,但是却可以随意调整角度;脚架托可以拆卸,拆卸方式非常的简单,松开锁紧旋钮,向内侧一按即可拔下。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莲花形遮光罩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遮光罩内侧采用了植绒消光处理

  其还配备了莲花形遮光罩,整体长度接近10cm,其颜色和镜筒颜色一样,并且还拥有滤镜调整开口,内部拥有植绒消光处理。

  长焦镜头配上大光圈,往往都能营造出比较迷人的背景虚化效果,这也是为什么摄影爱好者对70-200mm F2.8这支镜头趋之若鹜的原因,所以今天我们来测试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分别在70mm和200mm的焦外效果。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70mm端)测试图

  

  70mm端F2.8焦外虚化截图

  

  

  70mm端F4焦外虚化截图(左)、70mm端F5.6焦外虚化截图(右)

  

  

  70mm端F8焦外虚化截图(左)、70mm端F11焦外虚化截图(右)

  通过实际测试,我们可以看到,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在70mm端的背景虚化效果表现不错,焦外成像柔和,没有明显的二线性出现。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200mm端)焦外测试图

  

  200mm端F2.8焦外虚化截图

  

  

  200mm端F4焦外虚化截图(左)、200mm端F5.6焦外虚化截图(右)

  

  

  200mm端F8焦外虚化截图(左)、200mm端F11焦外虚化截图(右)

  而在200mm端,我们可以看到,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在光圈全开的的情况下,焦外成像非常的柔和,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的中央与边缘成像效果如何。拍摄时,采用索尼A7RII机内标准模式,并使用了三脚架与10秒自拍模式,先来看70mm端。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70mm端)分辨率测试截图

  通过实际拍摄,我们可以看到,这支镜头无论是锐度还是色彩还原能力都非常不错,在光圈F16以下的表现我觉得都是不错的,而在最小光圈F22时,画质出现一定程度的劣化现象。

  在测试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200mm分辨率时,测试方式和上面70mm端一样,采用索尼A7RII机内标准模式,并使用了三脚架与10秒自拍模式。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200mm端)分辨率测试截图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在200mm端的分辨率表现也非常不错,和70mm端的表现一样出色,得益于这支镜头的多片特殊镜片,这支镜头整体的画质表现出色,个人觉得最佳光圈画质在F4-F11之间。

  在搭配索尼SEL14TC1.4×增倍镜之后,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就变身成为了98-280mm F4,很多影友会担心搭配增倍镜之后对其分辨率会有影响,所以我在这里对其分辨率也进行来测试,而这里我选择了280mm端来进行实际截图加以说明。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1.4×增倍镜(280mm)分辨率测试

  经过实际测试,不得不说,这支镜头在中心和边缘的锐度表现都非常不错,仅仅是光圈缩小了一挡而已,而在画质上的表现和没有增加增倍镜的的表现相差无几。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拥有环形超声波马达和双线性马达,环形超声波马达传动装置负责驱动前方对焦系统,双线性马达在浮动对焦组件中负责驱动后方镜组,两者结合能够帮 助在拍摄静态和动态影像时快速定位。配合具备内置图像稳定器的机身,能实现5轴防抖。下面我们分别测试了这支镜头在70mm以及200mm的防抖特性,并 采取了100%截图的方式来给大家呈现。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70mm)防抖测试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70mm)防抖测试

  不过需要说明的,由于存在个人差异,每个人手持相机的安全快门速度并不能以焦段的倒数来计算,所以我在这里并没有提及理论的安全快门速度。通过实际的测 试,我们可以看到,从1/80s开始一直到1/2s,其防抖组件一直在工作,其在关闭防抖和开启防抖之后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接下来,我们来测试下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在200mm端的防抖性能,同样采取了100%截图的方式来给大家说明。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200mm)防抖测试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200mm)防抖测试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在200mm端的测试中,从1/200s开始,一直到1/2s,其防抖部件一直积极参与工作,个人理解,其从1/200s开始,一直到1/15s的 实际拍摄表现都还是不错的,目测应该有四挡左右的防抖能力。

  作为一支70-200焦段变焦头,其畸变与暗角控制是整支镜头重要的综合素质,特别对畸变的控制更为重要。在测试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畸变与暗角时,我们关闭了测试机身索尼A7RII的机内校正功能。我们分别测试了这支镜头在70mm、200mm,搭配增倍镜之后的 70mm(98mm)以及200mm(280mm)的畸变。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70mm)畸变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200mm)畸变

  通过我们实际的拍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支镜头的畸变控制能力相当不错,在70mm端仅有轻微的桶形畸变、在200mm端仅有轻微的枕形畸变。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1.4×增倍镜(98mm)畸变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1.4×增倍镜(280mm)畸变

  而搭配SEL14TC 1.4×增倍镜之后,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的变为了98-280mm F4,我们分别在98mm和280mm进行实际拍摄测试,同时实际拍摄,我们发现这支镜头在98mm仅有轻微的桶形畸变,而在280mm,我们已经很难察 觉畸变的存在了。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暗角测试

  暗角对于任何镜头来说,其实都不能避免,特别是对于变焦长焦镜头来说,由于其镜片很多,偏离光圈比较远的镜片为了能让边角光线通过,这些镜片必须很大。 为了降低成本,缩小了这些镜片直径,造成边角成像光线不能完全通过,降低了边角的亮度。但由于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采用了多片特殊镜片,很好的校正了像差,所以暗角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这支镜头一起来送测的还有一只SEL14TC的增倍镜,我们也选择了动物园这样的场景来进行测试,在配备增倍镜之后,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仅有一挡的光圈损失,在其他方面并没有任何的变化。

  

  焦距:280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400

  曝光时间:1/40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手动

  

  焦距:280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400

  曝光时间:1/16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手动

  

  焦距:280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800

  曝光时间:1/64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手动

  

  焦距:280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800

  曝光时间:1/125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手动

  

  焦距:280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800

  曝光时间:1/10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手动

  

  焦距:280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800

  曝光时间:1/64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手动

  

  焦距:280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800

  曝光时间:1/5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手动

  拍摄运物也非常考验镜头的对焦速度。因为这支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内置了环形超声波马达、双线性马达以及图像稳定器,当使用A7RII机身进行连拍时镜头的对焦很迅速,拍摄者可以非常快速的抓拍动物的各种动作。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经过上面的测试,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支镜头在城市街道环境下的表现。

  

  焦距:187mm 光圈:f/5.6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2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143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10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72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10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70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16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70mm 光圈:f/5.6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160s 曝光补偿:-0.7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200mm 光圈:f/4.5 ISO感光度:640

  曝光时间:1/4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71mm 光圈:f/5.0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50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125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250s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通过长焦镜头拍摄城市街景,能在不打扰路人的情况下拍摄到很多精彩,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无论实在色彩方面,还是在锐度、虚化等方面的表现都超出了我的预期,特别是搭配索尼A7RII这款高像素的相机之后,拍摄的照片绝对有惊喜。

  作为索尼全画幅FE镜头的第二支大三元镜头,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的出现也给索尼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产品设计和做工上,这支镜头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在实际操控中,其手感也非常不错,特别是镜头对焦 环操作手感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当进行全时手动操作时,配合索尼A7RII的峰值对焦,微调对焦点的操作非常精准与顺畅,无论是在静态照片的拍摄,还是 动态视频的拍摄,这支镜头的表现都堪称优秀。

  

  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

  此次我们测试的机身为索尼A7RII,来配合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这支镜头,在高像素相机的配合下,这支镜头具备了非常不错的分辨率表现和柔和的焦外效果。作为一支定价20999元的产品,这支镜头在配置上可以说 是达到了目前索尼的最高配置,F2.8的大光圈、11片光圈叶片、1片XA(非球面)镜片、4片ED(低色散)镜片、2片超级ED镜片、索尼纳米增透膜技 术等;此外,这支镜头还具有0.96m的最小对焦距离和0.25倍最大放大倍率、内置图像稳定器、环形超声波马达传动装置负责驱动前方对焦系统以及其具备 防尘防滴能力。配合1.4×的增倍镜,其焦段还可以进一步得到延展。

  此前,我也 用过索尼的另外两款G大师镜头,所以对G大师镜头的印象比较深刻,这个系列镜头给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高画质、锐度高、色彩还原能力出众,焦外柔美;而此次 使用索尼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镜头,使得这种感觉得到了进一步的放大。

  ·优点:

  1.索尼G大师镜头,顶级产品,做工和细节处理优秀;

  2.F2.8大光圈、11片光圈叶片、多枚特殊镜片、0.96m最小对焦距离和0.25倍放大倍率,画质表现不错;

  3.内置图像稳定器,手持时可实现快速精准自动对焦,实际测试差不多有四挡防抖能力表现;

  4.具备一定的防尘防滴能力;增强了这支镜头户外的适应能力;

  ·缺点:

  1.体积稍微偏大,整体重量偏沉;

  2.价格偏高,特别是对于一支70-200mm焦段的镜头来说。

  swf文件用什么打开

  swf是什么文件?swf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2/n462127895.shtml report 19051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索尼正式发布了A6300和全新的索尼G大师镜头,其中包含一支FE85mmf/1.4GM,还包括两支“大三元”镜头FE24-70mmf/2.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