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宝贝格子发布2016半年报 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营收大幅增长

南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宝贝格子2016半年报 整合全球资源,营收大幅增长

  北京宝贝格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宝贝格子 证券代码:834802)于8月1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公布,公司2016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额5,363.60万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销售额3,912.76万元人民币增长37.08%,其中2016年上半年海外直邮业务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457.60%。

  

  行业标杆 海外直邮业务快速发展

  2016年上半年,公司按照管理层制定的战略规划和经营计划,不断加强电子商务平台完善程度,积极开拓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加强采购、仓储、物流和内部控制管理。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销售水平、客户服务质量都得到了提升,收入稳步提高,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宝贝格子布局国际物流仓储体系,截至2016年06月30日,已开通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德国、英国、荷兰、意大利10个国家的海外直邮业务,渠道遍布全球知名品牌。

  2016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额5,363.60万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销售额3,912.76万元人民币增长37.08%,其中2016年上半年海外直邮销售额同比增长457.60%。主要因为公司电商平台2016年上半年注重品牌的宣传和推广提高品牌认知度,以及对供应链体系和物流体系的逐步优化,使用户获得较好的购物体验,并且公司凭借“海淘零差价,宝贝全球购”的海外直邮模式商业模式,吸引用户对公司电商平台的持续关注,因此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2016年上半年公司毛利率为22.23%,较上年同期增加2.49%,主要原因为公司逐步深化供应链体系,加强与供应商的沟通与合作,逐步实现长期、稳定的供应链体系,从而稳步降低商品成品,最终提高公司毛利率。

  截止2016年06月30日,宝贝格子在中国拥有注册用户4,240,641个,APP下载量移动端下载达24,277,903个,半年订单重复购买率68.20%,平均客单价573.44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加22.98%。

  开展全球资源整合 布局千亿市场

  2016年4月,宝贝格子韩国排名第一的综合类团购电商薇美铺达成战略合作,薇美铺作为宝贝格子在韩国最大的仓储后台为宝贝格子实现海量韩国热卖品牌达30余万种韩国正品的海外直邮。通过此次合作,宝贝格子平台的韩国商品品类将得到极大的丰富和拓展,而品牌直供下的合作,不仅保证了供货的稳定性还保证了大品牌货源的真实性,进一步加强宝贝格子韩国商品的市场竞争力。

  2016年5月,宝贝格子与美国邮政(U.S. Postal Service)达成全球战略合作,美国邮政保证宝贝格子的物流过程中无任何中转环节,通过其洛杉矶、纽约等5大城市机场的美国邮政专属航班向中国用户承诺:特快专递3-5个工作日送达、国际优先快递6-10个工作日送达。

  2016年6月,宝贝格子携手意大利欧丽达集团旗下大型卖场GRANDI MAGAZZINI,在意大利帕多瓦开设宝贝格子全球首家海外实体店,营业面积达2000平方米。宝贝格子海外实体店不仅获得200多种品牌的合法经营权,同时,海外实体店的全部商品在宝贝格子网站同步销售。

  2016年6月,宝贝格子与意大利转运公司 “意GO”达成战略合作,意大利物流中心启用,可实现特快专递最快5个工作日极速送达。此次意大利物流中心的启用,将大幅提升欧洲区物流效率,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无差别购物的同时,在物品发货调配、物流运输整合、发货时间方面享受更高质量的服务。

  2016年6月,宝贝格子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码上世界防伪追溯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期间,双方引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宝贝格子开展长期性全方位质量提升工作,帮助提高企业经营的规范性、竞争力。引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宝贝格子开展良好电子商务规范认证的相关认证评价工作。平台与宝贝格子成立联合项目工作组,协助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研究制定“海外直邮”、“原厂正品”的供应链评价方案,并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宝贝格子实施相关评价认证工作。在已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证书或评价结论的情况下,平台依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授权与宝贝格子共同研究在电商展示页面、商品展示、商品销售等环节加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码上世界防伪追溯平台》标识的方案。

  宝贝格子入驻"12315绿色通道”所有投诉2个工作日内解决。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即12315绿色通道。通过北京市“12315绿色通道”,宝贝格子可以保证在2个工作日内将问题解决,使消费者购物更加放心。

  跨境电商第一股 问鼎多项殊荣

  6月27日,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正式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新三板首批创新层挂牌公司尘埃落定,共有953家挂牌入选,北京宝贝格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宝贝格子 证券代码:834802)位列其中。宝贝格子(证券代码:834802)最近两年的营收复合增长率高达2101.99%,年复合增长率位列新三板单个榜单第二名,成功入选新三板创新层。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创新·共赢——中国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我国对外贸易合作促成的权威机构,本次论坛与会企业共有1000余家,汇聚了2000多名跨境电商人,跨境电商宝贝格子荣获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颁发的“跨境电商新锐奖”。

  2016年5月,宝贝格子获得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2016年6月29日,宝贝格子入选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协办的《2016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荣获“2016新三板竞争优势之星”奖项。

  北京宝贝格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企业优势竞争力榜单》的入选企业,获得“2016年度互联网最具影响力电商企业奖”。

  宝贝格子自2015年12月正式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后,公司按照上市公司的内部管控要求,建立良好的内部控制环境,规范公司经营及财务管控,完善考核和激励体系,推行管理标准化,稳定核心技术和销售团队,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和效果,使得公司业务得到稳定快速的增长,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宝贝格子独特的商业模式丰富的海外资源与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成为其快速发展的基石,庞大的市场规模与宏观层面的多重利好,必将助力跨境电商第一股快速腾飞!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 southmoney

mt.sohu.com true 南方财富网 https://mt.sohu.com/20160802/n462164228.shtml report 3044 宝贝格子2016半年报整合全球资源,营收大幅增长北京宝贝格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宝贝格子证券代码:834802)于8月1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