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期中报告:前海人寿季度环比上升 国泰财险望翻

河北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保险公司第2季度偿付能力报告的发布,几家欢喜几家愁。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百余家产、寿险公司第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陆续披露完毕。其中,上一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足的新光海航人寿、中融人寿、国泰财险三家公司,情况尚未好转,本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分别为-31.7%、-18.2%、38.9%。不过,由于蚂蚁金服逾8亿元的增资,国泰财险有望在下一季度实现翻转。

  而在“宝万之争”中备受关注的前海人寿本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43.7%,较上一季度有所提升;富德生命人寿的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06%,季度环比略有提升。

  根据《保险公司偿付能力监管规则(1-17号)》的通知中17号文规定,保险公司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50%,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00%,即符合偿付能力监管要求。

  寿险偿付能力环比下滑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梳理,截至目前,已有54家寿险公司披露了第2季度偿付能力报告,平均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274%,较上季度下降34%。

  其中,华汇人寿、中华联合人寿、德华安顾人寿、长生人寿的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高达500%以上;新光海航人寿、中融人寿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仍为负数,分别为-31.7%和-18.2%;富德生命人寿、长城人寿的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踩线及格”,分别为106%、100.5%。

  显然,垫底的新光海航人寿“压力山大”。新光海航人寿本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31.7%,较上季度下降35.6个百分点。

  事实上,随着新光海航人寿大股东——海航集团另起炉灶成立渤海人寿后,其增资的愿景迟迟未得以落地。2014年3月,保监会曾下发监管函,要求新光海航人寿暂停增设分支机构;2015年11月,保监会再次下发监管函,要求其自2015年11月23日起停止开展新业务。

  与此同时,与新光海航人寿站在同一队列的中融人寿情况也颇为不佳。中融人寿本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和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均为-18.2%。

  目前,保监会已经全部停止中融人寿开展新业务、增设分支机构和增加股票投资。中融人寿表示,其正在加强与股东沟通增资工作,根据经营需要增资扩股,以提升资本实力和偿付能力。

  一位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投资人士透露,“去年,中融人寿选择的真视通、天孚通信、鹏辉能源等几只股票浮亏较为严重,影响了其偿付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活跃于“宝万之争”中的前海人寿,其本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43.68%,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77.41%;上一季度,前海人寿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27.58%,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70.7%。

  国泰财险下季度有望翻身

  财险公司方面,对比第1季度偿付能力报告,国泰财险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由63.63%下降至38.89%。

  但是,国泰财险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有望在下一季度大幅度提升。近日,国泰财险增资获批,其资本金将从8亿元,增至16.33亿元,新增资本金由蚂蚁金服全额认购。蚂蚁金服将成为国泰产险的控股股东,持股51%。

  诚然,增资是缓解保险公司偿付能力不足的重要手段之一。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统计,今年上半年获批增资的保险公司共24家,一季度13家,二季度11家。

  其中,天安财险第1、2季度分别增资125.3亿元和177.6亿元。其本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27.43%,较上季度增长6.9个百分点。

  互联网财险公司方面,除泰康在线尚未公布偿付能力报告外,众安在线、安心财险、易安财险三家公司本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分别为1043.4%、1508.4%、1576.1%。

mt.sohu.com true 河北经济网 https://mt.sohu.com/20160802/n462169938.shtml report 1706 随着保险公司第2季度偿付能力报告的发布,几家欢喜几家愁。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百余家产、寿险公司第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陆续披露完毕。其中,上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