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科技乐观主义者思科

计世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三十二岁的思科,文艺了。

  “乐观主义者”,听起来满满的情怀。

  而立之年,思科对自己的定位不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网络先驱”和“技术先锋”,它对自己的最新定位是——科技乐观主义者。

  早在今年5月3日,思科就在全球同步启动了主题为“绝佳时机,前所未遇”的全新市场传播活动。通过讲述发生在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真实案例,向业界生动地展示了如何通过领先科技改变世界,传递思科对“科技乐观主义”的理解。

  “我们认为,只要知道如何善用技术,世界上大部分棘手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技术得到有效解决。”思科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刘淑仪这样诠释情怀背后的现实。

  讲故事

  在人们的印象中,采矿业的卡车司机是一个“高危职业”。假想他们开着重达 200 吨的重型卡车,满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矿石,在布满炸药物和重型机械的道路上行驶,一旦出现故障,不仅公司财务受损,还有可能危及生命。

  然而,在澳大利亚 Nammuldi 矿山上,却完全没有这样的恐惧。利用数字技术,思科为采矿业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让艰巨作业全自动化。现在,通过网络远程操控卡车,工程师可以实时对作业中的“无人驾驶卡车”车辆进行监控分析,快速查明问题,防范故障发生。不仅提高了效率,也让工作更加安全。

  在全球各国的城市化进程中,交通拥堵、环境恶化等挑战使其面临重重困境。为此,诸多企业和政府正通过 “数字转型” 构建智能城市,以应对这些问题。

  作为北欧非常重要的交通枢纽,汉堡港内有140公里的道路需要管理,而连接港口与附近易北岛的桥梁连 130 座都不到,交通压力可想而知。但汉堡当局并不为年均 13% 的船运增长和近 20 万人依赖于港口周边业务的顺利发展而担忧,因为在思科的帮助下,汉堡已成功打造了一个可按陆运和海运统筹交通管理的全数字化网络和 IT 战略。通过整合泊车、交通、灯光和环境四个网络,汉堡可以在不干扰汉堡居民日常生活的情况下,协助港口业务的顺利运行。现在,该市的碳排放量正以 12000 吨/年的速度递减,交通事故也减少了 30%。

  现在,不会再有人问 “为什么要进行全数字化转型”,而是问“如何通过转型实现全数字化”。当今世界变化太多、太快,如何通过技术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解决现实问题,是思科重点关注的方向。

  IDC的一份名为《2016年全球IT行业预测报告》显示,被调查的2000位跨国企业首席执行官中有67%人表示,到2017年底时,全数字化转型将成为其公司战略的核心。

  然而,在公司里推动全数字化业务转型并不轻松。业务部门领导希望变革其业务流程, 实现真切的业务成果。然而,为实现这 一目标,他们需要 IT 领导者的帮助, 因为后者可以为他们提供实现这些成果所需的技术平台。

  业务领导和 IT 领导相对无交集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业务部门和 IT 领导必须开展协作,为全数字化业务创造环境和资源,共同为客户取得成功负责。

  谈格调

  毋庸置疑,现在每个人都要思考如何采取有效行动进行全数字化转型。正是因为如此,今年,5月3日,思科在全球同步启动了主题为“绝佳时机,前所未遇”的全新市场传播活动。不同于思科以前提出过的“人本网络”、“万物互联”这些相对聚焦在网络层面的描述,新的宣传口号更宏观。

  思科曾经倡导的“人本网络”是通过网络把人与人联系到一起,包括很多通讯及协作方案。随着市场的改变,整个网络不单把数据和人联在一起,其实是把人、事物、数据、流程都联接在一起,也就是所说的“万物互联”。

  “现在我们希望跟客户沟通的不仅是我们销售什么,而是我们可以帮助客户解决什么问题。”刘淑仪解释道,“在方案方面也是非常复杂,因为我们有传统的硬件和服务,但是现在也有云服务、软件以及更多解决方案,内容越来越多,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案例与客户更有效地沟通,让他们理解思科具体在做什么。”思科希望“绝佳时机,前所未遇”不但可以诠释业务层面的意义,并且能够从更高的层面进行解读。

  谈到思科倡导的科技乐观主义者,刘淑仪表示:“在企业或者机构中不同部门都有这样的科技乐观主义者。所以我们希望在市场上找到相信技术可以改变世界的一些受众,帮助我们把‘科技乐观主义’广泛传播出去,带动更大的力量,共同推动世界变革。就目前来看,他们可能是我们沟通比较多的IT经理和商业领袖,他们都相信技术可以推动业务进步,可以帮助提供更佳客户体验。”

  刘淑仪提到,就像现在讲到“Just do it”,大家会自然而然想到Nike一样,思科希望“绝佳时机,前所未遇”可以让用户和消费者与思科产生强关联。

  综合来看,这次思科全新市场传播活动在第一阶段所展示的丰富案例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思科需要的是如何在科技乐观主义的层面对“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进一步阐述。对此,刘淑仪表示:思科已经准备好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2/n462181824.shtml report 2212 三十二岁的思科,文艺了。“乐观主义者”,听起来满满的情怀。而立之年,思科对自己的定位不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网络先驱”和“技术先锋”,它对自己的最新定位是——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