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言不合,就测给你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公元2016年6月13日,地点:北京某高档酒店,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发生了。作为SAP官方认证的世界纪录保持者,R930来了一次大变身。

  

大变身大发展大创新

  从E7 v3到E7 v4,从R930 v3到R930 v4,这一切来得如此迅速、突然,令人惊讶不已。为什么戴尔可以快速得到英特尔最新处理器的技术应用和产品升级?一句话:英特尔是戴尔的长期小伙伴。

  不过,戴尔之所以要如此迅速地从E7 v3迈入到E7 v4时代,和戴尔一直以来“以用户需求为发展核心”的宗旨是分不开的。

  全球 IT 决策者表示,大数据、移动计算、云计算、物联网和软件定义正在重写 IT 规则。而这一切都在加速技术进步并催化未来就绪IT的创新。只有那些步子迈得快的厂商才能抓住其中的进步机会,也只有那些技术创新反映灵敏的厂商才能赢得用户在新IT环境下转型的认可。

  而迅速升级到的E7 v4目的,就是戴尔未来就绪IT助力实现未来就绪企业的大方向所在,提供敏捷、灵活扩展、高效实用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才是戴尔的最终满足用户业务变化带来的IT进化需求。

  任何一个产品的大变化都不是一蹴而就的。R930为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家族带来了大变身,也会引发戴尔在服务器领域的大创新,有望促进未来市场的大发展。

一路进化第13代 PowerEdge强势来袭

  产品进化,将永远咬定用户工作负载的变化。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产品市场部高级经理杨长城指出,来自用户五大工作负载的影响,带来了新IT环境下的新挑战。如业务流程工作负载中的联机事务处理(OLTP) 、数据仓库(DW)、服务器虚拟化工作负载、大数据和分析工作负载 、HPC工作负载,这些工作负载对于高可用、高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

  世界上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更好的产品,4路R930一路走来,一路进化,并与戴尔其他4路服务器产品形成强大的组合。

  戴尔第13代 PowerEdge MLK四大4路服务器很快实现了全面更新。

  

  由图所见,R930,针对核心应用和核心节点,提供高可靠性、高扩展性,还有很好的管理性。不仅支持ERP、CRM等用户关键应用,还支持各种行业关键应用平台,比如:医疗行业HIS、制造业MES等等。

  同时,“当一个虚拟平台上的应用变得非常关键时,R930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这里的R830升级后,性价比非常高,2U空间实现了4路配置,包括48个内存槽。可以让更多的企业客户很容易应用到4路服务器。FC830是一个面向未来IT的新型融合架构,它提供高密度的设计。在1U的空间里面,可以实现4路架构,在2U的FX2机箱里面可以支持2台FC830配置,相当于就是在2U的空间里面支持8个CPU。

  M830四路刀片服务器是一个传统的融合架构,10U空间可以支持8台M830,针对计算性能要求较高,规模较大,同时对于延迟要求比较苛刻的用户环境。显然,通过这4款四路服务器升级,戴尔进一步强化了4路服务器的产品阵营。戴尔希望通过服务器的全面升级,能够让更多的客户在x86 架构下的4路服务器支持下,实现对于整体工作负载需求的全面支持。

  另外,戴尔从R930 v3到R930 v4的升级,不仅集聚了英特尔至强处理器v4的最新技术,同时还集聚了DDR4的新技术。“通过E7 V4和E5 V4的CPU升级,性能最高可以提升20%以上,对内存的带宽也提升了13%。”这是用户可感受到并能看得见的性能提升。总的来看,采用英特尔至强E7处理器产品家族的升级版R930,可以为企业核心应用如数据库、商业智能、虚拟化等,提供高可靠高性能的大型纵向扩展式的服务器。采用英特尔至强 E5-4600处理器产品家族升级版的R830、M830、FC830服务器,适用于企业用户如高密度虚拟化 、应用整合、HPC应用及其他企业级应用需求。

光说不练怎么能以德服人?

  对于升级之后的R930,性能虽好,功能也好,光说不练,怎么能“以德服人”呢?

  来,来,来,我们来看看国外SAP以及SAP测试委员会的认证测试结果。

  之前,由戴尔德国进行的SAP BW高级混合负载 (BW-AML)标准应用测试中,搭载Dell PowerEdge R930的服务器平台,最终获得高达20亿记录。这个结果是2016年1月采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 v3产品家族得来的。

  

  最新的测试结果来自采用新近发布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 v4产品家族,得到的最终测试结果再次打破之前的世界纪录。

  并且戴尔R930 v4再创三项 SAP HANA 世界纪录,如下:

  ? SAP HANA 20亿记录的BW-AML(BW advanced mixed load)水准测试,相比R930 v3提升25%

  ? SAP HANA 40亿记录的BW-AML水准测试,相比R930 v3提升23%,;

  ? SAP HANA SD(sales and distribution)标准应用一测试,相比R930 v3提升33%。看看来自SAP官方公布的资料,如下图:

  

  图片来自SAP官网:https://global.sap.com/solutions/benchmark/bwaml-results.htm

  因此,在SAP HANA方面,采用英特尔四路E7处理器的Dell PowerEdge R930成为了该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看看老款的R930 v3本地实测

你就能想象R930 v4有多威武了

  他们说,你这个毕竟是在欧洲大陆做的测试,拿到我们亚洲大陆来,是不是太高大上了一点呢?

  来,来,来,我们再来看看国内第三方专业测试机构企事录带来的实测表现,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只是针对R930 v3做的测试,已经颇能说明问题了,不信,你过来瞅瞅。

  瞅瞅,就瞅瞅,咋地?好!果然直爽,一言不合,我就测!

  测试环境如下表:

  

  企事录曾智强在其文章《从AWS X1说起:为什么公有云也用四路服务器?》中指出:为了获得整个R930平台的最佳性能表现,企事录设计了一个混合负载环境,首先验证Oracle数据库服务器在VMware vSphere虚拟化环境下的性能表现,以与物理环境下的性能成绩比较。

  

  在通过vCenter服务器的监控显示,Oracle数据库虚机的CPU的平均利用率在60%~70%之间,在vCenter服务器监控界面,R930整台服务器的综合CPU利用率约为37%

  企事录设计的混合负载模型,使用VMware vSphere虚拟化套件,在R930上同时部署两个测试环境,包括模拟关键业务数据库的Oracle数据库服务器(配备64vCPU与128GB内存),以及VDI解决方案(基于VMware Horizon View 6,以及RAWC测试方案)。

  经过测试,在保证Oracle数据库性能的基础之上,基于R930四路服务器在RAWC测试中,能够满足80个虚拟桌面的性能需求。经企事录估算,如果R930增加更多内存容量,虚拟桌面数量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业界点评

快速迭代 创新引领未来就绪新IT

  基于业界服务器领域的深刻认知,戴尔通过PowerEdge R930,以及戴尔软件和服务,可以帮助许多非x86客户能够轻松地从UNIX迁移到Linux,并迁移到一个更富创新性、未来就绪的数据中心。这就是戴尔推出业界更好的4路R930服务器的真正目的所在。急用户所急,供用户所需。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产品,永远都可以有前途、有市场、有希望。”如戴尔等服务器厂商,长期致力于满足用户业务发展需求,为用户业务增长带来福音,最终赢得新发展的机会是值得肯定的。事实上,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在数据库和分析平台的应用越来越多,例如运行在Linux和x86平台上的Oracle 12c 和SAP HANA,也需要更好的服务器硬件作为核心支撑。

  戴尔PowerEdge作为业界主流支持的硬件之一,在帮助用户实现新IT环境下的资源效率提升将带来全新的解决之道。立竿见影,就在用户升级到R930 v4的一刹那。

  来源:阿明独立自媒体,微信公众号Chinastor,版权所有,侵权必究,转载请授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2/n462199191.shtml report 5827 公元2016年6月13日,地点:北京某高档酒店,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发生了。作为SAP官方认证的世界纪录保持者,R930来了一次大变身。大变身大发展大创新从E7v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