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解放军四位上将同时坐镇东海大演习发射数十枚导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1日下午,中国军方发布了中国海军三大舰队在东海举行实兵实弹演习的消息,这是在不到一个月内三大舰队的第二次大规模联演行动,规模之大,频率之密集,领导级别之高,均与此前不同。

  据官方媒体报道,8月1日,海军在东海某海域组织复杂电磁环境下实兵实弹对抗演习。演习参演兵力以东海舰队为主,北海、南海舰队部分兵力参加。

  这是中国海军在不到一个月内的第二次大规模演习。7月8日,中国海军三大舰队在南海海域进行了实兵实弹演习。《环球时报》记者发现,两次都是大规模演习,参演兵力皆有百余艘舰艇、数十架战机,涉及水面舰艇、潜艇、航空兵、岸防部队等。出现在演习现场的领导皆是四位上将,除了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海军政委苗华两次皆参加之外,南海演习时,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王冠中以及南部战区司令员王教成参加演习,而此次没有军委联合参谋部高级将领参加,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和政委郑卫平一起参加。

  从参演兵力以及牵头组织单位可以分析出,虽然南部战区和东部战区主官亲临演习现场,但主导力量皆是海军,仍是海军单军种实弹演习,并不是战区内各军种联合训练。

  中国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1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这次演习并不针对特定目标,但演习在某种程度上展示了中国海军的实力,同时对个别企图对中国图谋不轨的国家形成一种震慑,让这些国家看到中国海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的能力和决心。中国海军在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重大问题上绝对不会退缩。而且他认为,无论演习在南海或是东海,这种作战能力包括对海上目标进行打击,可以应用到任何海区。对于一个月内三大舰队在两个海域连续进行如此大规模演练,张军社表示,这表明了中国海军部队快速反应能力以及能打仗的能力。这也说明海军在作战指挥控制能力、侦察预警能力、通信能力、后勤保障能力以及海上整体防御作战能力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

  官方消息称,此次演习是海军连续第11年围绕复杂电磁条件和水声环境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习。对此,张军社表示,复杂电磁条件是对指挥控制、通信系统、舰艇上雷达声呐进行干扰,复杂水声环境是指舰艇、飞机对水下潜艇的探测、攻击面临的复杂电子环境。这两者体现了信息化战争的挑战,是未来战争中海军必须要面临的情况。

  此次演习时间持续数小时,突出“猛打、准打、稳打、快打,体现了未来信息化战争突发性强、平战转换节奏快、战争准备时间短的鲜明特征。”张军社认为,一些军事强国在最近几年进行了新军事革命,特别是在军事装备发展、海外作战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的能力都在增强。中国海军需要进一步提高部队快速反应、快速打击、快速撤离战场的能力,这样才能适应未来信息化海上战争要求。

  笔者媚娘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经济之间的动态,对天然气、期货及外汇、股票、现货铜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目前对此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套单的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那么你可以多关注媚娘。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笔者媚娘现货投资交流V信:mnjp779(长按可复制)

mt.sohu.com true 国立经济 https://mt.sohu.com/20160803/n462341603.shtml report 1652 8月1日下午,中国军方发布了中国海军三大舰队在东海举行实兵实弹演习的消息,这是在不到一个月内三大舰队的第二次大规模联演行动,规模之大,频率之密集,领导级别之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