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江西网球公开赛张恺琳“开门红”顺利晋级 再进巡回赛八强

南昌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张凯琳 熊世柱 摄

  

  加藤 李杭 摄

  南昌新闻网讯 2016年江西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五号种子武汉籍选手张恺琳亮相中央球场。由于赛会原定的一号种子、中国选手王蔷赶赴里约参加奥运会赛事,张恺琳就成为本届赛事中排名最高的中国籍种子选手。此轮面对日本选手加藤,张恺琳以6:4/7:5直落两盘,顺利晋级。

  相持占优抢攻欠妥

  首盘张恺琳打得有些急躁。由于加藤属于典型的善于奔跑、韧劲十足的防守型选手,张恺琳为了避免和对手过多的纠缠,抢攻发力的想法有些明显:“我还是对自己的每个球都有比较高的要求,希望能够打出让自己满意的球。”

  虽然回球遇到了一些麻烦,但加藤擅长的底线对峙并没有给张恺琳带来麻烦。五号种子名副其实,在身体素质、基本技术和多拍的节奏上都占据明显的上风。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恺琳表示对于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满意:“过程还是不错,比赛的掌控和发挥都还好。但是第一盘打完之后我忘了换比赛服,这导致在第二盘的最后几局有点跑不动。因为裙子太沉已经能够挤出水了。最后阶段我还是叫了教练上场,确认一下后续的比赛思路和方式。结果还不错。”

  成熟稳定前景可期

  作为赛会的五号种子,张恺琳在比赛中所展示的全面、稳定让人对她的江网前景颇为期待。在第二盘对手开始死磕反扑的情况下,张恺琳对于比赛的整体掌控显示出了一个26岁急速上升期选手的素质。

  加藤在第二盘显示了功底,主动得分的增加给了张恺琳不小的压力。随着比赛的推进,张恺琳在情绪的控制和机会球的把握上的优势开始得到充分的体现。在局分打成5:5的时候,加藤的情绪开始逐渐崩溃。一次争议判罚后的重打失分使得加藤完全失去了最后追回的希望。关键局的关键分,加藤的失误直接导致了局面的崩盘,日本选手懊恼的将球击飞出了中心球场。

  获胜后的张恺琳显得心情不错,对于自己成为赛会女单排名最高的中国种子选手的消息也颇为意外,在谈到对本届赛事的期许时她展示了自己的信心:“我听说本届比赛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可以获得今年中网赛事的外卡,我想这个就是我的目标了,希望能够实现吧。”(记者 王旭)

mt.sohu.com true 南昌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803/n462464390.shtml report 1224 张凯琳熊世柱摄加藤李杭摄南昌新闻网讯2016年江西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五号种子武汉籍选手张恺琳亮相中央球场。由于赛会原定的一号种子、中国选手王蔷赶赴里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