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西安外国语大学社会实践调研团在榆林开展调研活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榆林队全体合影

榆林队走访定边县白泥井镇人民政府

  在榆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西安外国语大学 王也 苏越)为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西安外国语大学“爱·西行”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 在陕西多个革命老区组织开展了以“互联网+背景下陕西农村特色产品产销现状及发展前景”为主题的调研活动。7月14日起,该团队一行16人分别赴榆林、汉中、铜川三地农村开展实地走访和调研工作,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关注革命老区发展现状,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榆林队参观定边县现代农业示范园

  07.队员参观定边县科发马铃薯良种有限责任公司农蔬菜育苗流水线

  7月15日一早,带队教师王凯与榆林分队队员来到定边县科发马铃薯良种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蔬菜育苗流水线,农副产品种植大棚以及农资、农副产品的销售点,了解到现代企业管理和农业的发展现状,对农产品的现代化和产业化树立科学的认识。当天下午,榆林分队前往定边县白泥井镇二道梁村,通过与该村支部书记的交流,掌握到该村农业生产以及农产品电商的基本情况。随后,队员们借助调查问卷与访谈深入到农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除白泥井镇二道梁村外,榆林分队还走访了白泥井镇红石梁村、定边镇蔡马场村、贺圈镇王来滩村等20余个定边县村庄,县统计局、镇政府等政府部门,农业基地、农产品电商公司等有关机构,收获到的不仅是简单的问卷资料,而是陕西特色农产品产销及电子商务发展的第一手信息和对三农问题更加深入的关注和了解。

定边县白泥井镇二道梁村村支部书记与带队教师王凯交流

榆林队调研白泥井镇惠民电商

  调研团根据上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和工作安排,结合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特殊条件,申请并获批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榆林分队带队教师王凯在支部中任副书记,队员肖姝霖任宣传委员。7月21日,在调研之余,榆林分队组织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集体学习,希望团队成员能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此外,榆林分队还参观了定边县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英勇牺牲的烈士,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队员走访农户

队员与农户合影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调研团成员将继续在定边县进行深入调研,走访当地的典型农户和有关机构,以自身行动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和学校“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号召,以调研实践为契机,在田野上读懂中国,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mt.sohu.com true 在榆林网 https://mt.sohu.com/20160803/n462466336.shtml report 3356 榆林队全体合影榆林队走访定边县白泥井镇人民政府在榆林网8月3日讯:(通讯员西安外国语大学王也苏越)为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西安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