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低温下单日暴涨近58%,金鹰保本C当属"最牛"保本基金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注金融界股灵通(微信ID:jrjstock),超短期理财七日宝首发,挑战全网之最 7天赚7%!新手更有500元红包相送哦~~不管啦,先赚500再说!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保本基金被暂停审批之后,在供需失衡的背景下,老的保本基金似乎是越来越值钱了。本周二,金鹰保本C当日净值暴涨57.52%。保本基金今年从热卖到监管层降温,再到金鹰保本C单日暴涨57.52%,可谓抢尽了风头。

  金鹰保本C单日暴涨57.52%

  万德数据显示,8月2日,金鹰保本C单日暴涨57.52%,单位净值由前一日的1.01元窜升至1.591元,成为当日全市场最赚钱的基金产品。今年如此大的涨幅多出现在灵活配置类的打新策略基金上,多是因大比例赎回所致。

  金鹰保本的运作周期是三年,自2014年6月21日始到2017年6月21日止。金鹰保本C是金鹰保本基金在3月7日新设的份额类别,C类份额为机构专属,截至二季末,金鹰保本C总规模为1100万份。

  公告显示,本基金 C 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服务费年费率为 0.1%。同时公告还显示,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不低于赎回费总额 25%的部分归基金财产所有,其余部分用于支付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本基金 C 类基金份额在目前运作周期内不享受保本。

  近两年来,基金产品纷纷设立C份额,而C份额相对较低的交易成本是其吸引交易型资金的主要原因。因此,这类资金的特点是做波段赚取收益,随时可能赎回。而本周二金鹰保本C单日净值暴涨57.52%,说明大部分份额已经被赎回,赎回费计入资产引发净值飙升。

  好发不好做 保本基金赚钱难

  没有赚到收益的资金毫不留情地离开金鹰保本C,很大程度上反应了保本基金今年赚钱难的窘境。

  万德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的保本型基金整体收益不如债券型基金。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一方面,在老保本基金看来,由于经历年初的熔断,不少老保本的净值至今未复原;另一方面,去年末今年初成立的新基金产品,则因为处于建仓期,正在积攒安全垫,不敢加股票仓位。保本基金策略不如债券灵活,所以,股票仓位没有上去,收益不理想。

  而在某保本型基金经理看来,今年保本型基金的收益还是从股票来的,股票仓位决定着基金的收益,债券本身收益已经严重下滑,部分基金冒着风险赚信用利差的钱,但是信用利差已经收地很窄了。

  或许,那1100万元的资金觉得保本基金难以达到其“底线”,识趣地离开,去寻找其他能短炒的资产了。

  今年7月份,监管层下发《关于保本基金的指导意见(修订稿)》,对保本基金的准入条件、风控标准、运作风险等进行了指导。通俗点讲,是降低了基金公司兑付的风险,但投资者获利的潜力大大减少。在业内人士看来,如果政策落地,将极大限制基金承担风险和盈利的能力,投资者自然不看好。

  但是,另一方面,自去年6月份以来,保本基金批量发行,但是股市大幅震荡,反向担保机制暴露的风险对于基金公司而言也越来越明显。今年5月份开始,监管层开始暂停了对新保本基金的审批。一时间,保本基金成为了市场上的稀缺资源,老保本基金的壳也开始被各路资金觊觎。

  上海一位保本型基金经理表示,保本基金的壳到目前依旧被很多资金关注,资产荒的背景下,钱能到哪里去呢?

  在售的保本基金依然继续热销,甚至出现比例配售,但在股市震荡、债市收益率大幅下降的情况下,保本基金的运作之路注定并不平坦。好发不好做的状况短期内很难改变,不排除会有更多资金撤离保本基金。

  业绩惨淡 80余只保本基金今年平均仅赚0.15%大幅跑输货币基金

  根据统计,82只保本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仅为0.15%,几乎没有赚钱,还不及货币市场基金。其中只有34只收益率超过1%,同时有30余只保本基金收益为负,有四只保本基金亏损超过5%。

  难怪有大资金看着保本基金净值纹丝不动,甚至赎回。

  来源:蓝鲸传媒

  关注金融界微信【jrjnews2013】,揭秘A股真相,指引投资方向,有料有内涵的公众号。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4/n462504880.shtml report 1922 关注金融界股灵通(微信ID:jrjstock),超短期理财七日宝首发,挑战全网之最7天赚7%!新手更有500元红包相送哦~~不管啦,先赚500再说!据中国基金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