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女子被牧羊犬咬伤 男友将狗打死被警方拘留

华洲传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3日,连云港一网友发帖称,7月5日晚,当地一女子跟男友回家时,在一小区内被一条大狗咬伤,事发3天后,被咬伤的女子男友再次在小区内与咬人的大狗相遇,后将这条狗打伤。令被咬女子没有想到的是,狗主人第二天报警称狗被其男友打死,这条狗是一条德国牧羊犬,价值不菲。而女子男友因为打狗结果被警方拘留,目前正在关押。据警方通报,被打死的狗经价格鉴定价值3.6万元,打死狗的男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贴:女子被狗咬,男友打狗被拘留

  8月3日,网友"Sy韩妆小屋"发布的题为《连云港的女"恶霸"》的帖子,在网上以及微信朋友圈被广泛传播,阅读量超过10万。

  帖子中反映的女"恶霸"是一名狗主人,据网贴反映,7月5日晚上,在连云区龙门山庄小区内,一名女子李娟和男友周刚在回家的路上,被一条大狗突然攻击,后李娟被咬伤,但是狗主人陈玲在事后却一直在推脱,并没有帮助李娟进行及时治疗。

  网贴称,就在李娟被咬伤3天后,其男友周刚在小区内再次遇到了咬伤李娟的大狗及其主人陈玲,"便上前询问如何解决伤人事件,然而女‘恶霸’不予理睬。恶狗再次想上来咬人,出于自卫当事人就打伤了这条马犬。"

  令李娟没有想到的是,在男友打伤狗的第二天,陈玲报警,称狗被周刚打死,而这条狗也由之前的"马犬"变成了"德国牧羊犬",后来派出所通知李娟,死掉的狗经鉴定价值3.6万元,周刚打狗被定性为刑事案件。

  7月22日,周刚被警方通知去配合调查,结果被警方拘留,后又被延长拘留30天,目前,周刚还在关押。"被狗咬伤没有得到任何赔偿与安慰,我们打伤危害人类的恶犬,反而坐牢。天理何在?"对此,李娟感觉非常气愤以及无法理解。

  警方:狗经鉴定价值3.6万元打狗男子涉嫌故意毁坏财物

  3日晚上,连云警方就网贴发帖的情况对外发布了一份调查情况通报。

  通报称,7月5日晚上22时21分,连云公安分局西墅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连云区龙门山庄门口,有人报警被狗咬伤。经了解,系当晚陈玲家的狗上前追逐周刚的女朋友李娟玲家的小狗,期间,陈玲的狗将李娟手臂咬伤,后李娟被家人送往医院。经民警现场调解,周刚和陈玲同意自行协商处理。

  7月7日晚上21时41分,连云公安分局西墅边防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在连云区龙门山庄有人打架。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发现陈玲家的狗浑身是血,狗的背部和腰部有明显刀伤,伤口正在流血。经初步调查,当晚21时许,陈玲和邻居在龙门山庄小区遛狗过程中,遇到周刚和另一男子(正在追查)驾驶一辆轿车来到龙门山庄,后周刚和同行的男子从轿车后备箱各拿出一把刀追逐陈玲家的狗,直至用手持的刀将狗砍伤,后周刚和同行的男子2人驾车逃跑。7月8日11时许,陈玲家的狗经连云区乐康动物诊所抢救无效并诊断确认死亡。当日,西墅边防派出所依法立案并展开调查。

  7月11日,连云警方依法委托连云港市价格认定局对被砍杀的狗的市场价格进行认定。7月20日,经认定,被砍杀的狗价值人民币3.6万元。7月21日,连云警方将此案立为刑事案件开展调查。7月22日,西墅边防派出所依法将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的周刚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周刚对7月7日21时许伙同他人驾车到龙门山庄,持刀砍杀陈玲家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刚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连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因周刚与他人结伙作案,连云警方依法对其延长刑事拘留期限至30日,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mt.sohu.com true 华洲传媒 https://mt.sohu.com/20160804/n462525689.shtml report 1644 8月3日,连云港一网友发帖称,7月5日晚,当地一女子跟男友回家时,在一小区内被一条大狗咬伤,事发3天后,被咬伤的女子男友再次在小区内与咬人的大狗相遇,后将这条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