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玛塔送助攻赵丽娜现失误 奥运女足0-3巴西

海力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易体育8月4日报道:

  8月4日凌晨3点(巴西当时时间8月3日16点),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揭幕战打响,中国女足和巴西女足在阿维兰热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较量,中国队最终0-3告负,近20年不胜对手。莫妮卡第36分钟乱战中头球破门,玛塔第59分钟助攻阿尔维斯破门,克里斯蒂安妮终场前破门。巴西和瑞典均积3分,中国队和南非0分,8月7日6点,中国队将迎来第2个对手南非队。

  双方共在国际A级赛上交手过9次,中国女足1胜4平4负,打进7球丢17球。双方在奥运会上共交手过1次,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国队凭借孔庆梅和韦海英的2球,以3-2击败巴西进入决赛。女足比赛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成为正式项目,中国女足之前已经参加了四届奥运会。在之前的四届奥运会的首战比赛中,中国队的成绩是3胜1负。1996年奥运会首战,中国女足2-0击败瑞典,2000年奥运会首战则是以3-1击败尼日利亚,2004年首战以0-8输给德国,2008年首战以2-1击败瑞典。

  巴西队开赛后展开猛攻,开赛仅仅2分钟,克里斯蒂安妮外围远射被门将拿到。第7分钟,巴西老将弗米加在和庞丰月对抗中倒地,前者也是接受了治疗。第14分钟,巴西队左路打出配合后由塔米雷斯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比阿特丽斯左脚扫射被赵丽娜倒地封出底线。第16分钟,法比亚娜右路传球,克里斯蒂安妮转身左脚打门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王霜左路起球传到弧顶处,王珊珊头球吊门被芭芭拉拿到。

  随着比赛的进行,巴西队的阵型不断前压,而中国队很难攻过半场。第21分钟,法比亚诺送出长传,克里斯蒂安妮头球一蹭,插上的比阿特丽斯抢射偏出。第22分钟,吴海燕对玛塔犯规染黄。第26分钟,阿尔维斯主罚角球到后点,比阿特丽斯头球吊门偏出远门柱。第29分钟,巴西队中场长传,比阿特丽斯带球到禁区左侧扣过李东娜后捅射被吴海燕封堵出底线。第33分钟,巴西队主罚角球制造混乱,克里斯蒂安妮小禁区内转身打门被球门线上的谭茹殷挡出。

  第36分钟,玛塔主罚左边线任意球到禁区,赵丽娜出击击球不远,弗米加顶到中路,王霜头球解围不远,乱战当中的莫妮卡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巴西队1-0领先。

  

  第40分钟,玛塔前场中路送出过顶球,克里斯蒂安妮前插单刀球破门因越位而无效。第42分钟,法比亚娜右路插上后传中到前点,阿尔维斯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王珊珊右路传中,法比亚娜头球回传失误,皮球擦右侧立柱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0-1落后。

  第49分钟,法比亚娜外围右脚远射被张丽娜单手托出横梁。第53分钟,法比亚娜右路传中,克里斯蒂安妮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第59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安德雷莎中路送出过顶长传,玛塔插上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门前,插上的阿尔维斯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巴西队2-0领先。

  

  第64分钟,中国队用马晓旭换下王珊珊,布鲁诺希望加强中国队的进攻。第66分钟,玛塔强行突破到禁区弧内左脚低射被赵丽娜倒地封出底线。第71分钟,塔米雷斯禁区左侧低射被门将拿到。第79分钟,中国队继续换人调整,古雅沙换下了王霜,而后玛塔也被替换下场。第85分钟,巴西队用波利娜换下抽筋的法比亚娜。第86分钟,巴西队主罚角球被赵丽娜打出,比特阿丽斯再次传到禁区制造混乱,好在女足后卫及时解围。

  第90分钟,安德雷莎主罚前场任意球到门前,赵丽娜出击有些慢,克里斯蒂安妮抢在赵丽娜前头球攻门得手。最终,中国队0-3输球。

  

  中国女足:1-赵丽娜;2-刘杉杉、14-赵容、6-李冬娜、5-吴海燕;8-谭茹殷、15-张睿、13-庞丰月、12-王霜(79’17-古雅沙)、10-杨丽;11-王珊珊(64’9-马晓旭)

  未出场替补:18-张越、3-薛娇、4-高晨、7-李影、16-杨曼

  巴西女足:1-芭芭拉;2-法比亚娜(85’12-波利娜)、4-拉斐尔、3-莫妮卡、6-塔米雷斯;5-塔莎(58’17-安德雷莎)、8-弗米加、10-玛塔(80’7-丹博拉);9-阿尔维斯、11-克里斯蒂亚妮、16-比阿特丽斯

  未出场替补:18-艾琳、13-艾丽卡、14-布鲁娜、15-拉奎尔

mt.sohu.com true 海力网 https://mt.sohu.com/20160804/n462602888.shtml report 2187 网易体育8月4日报道:8月4日凌晨3点(巴西当时时间8月3日16点),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揭幕战打响,中国女足和巴西女足在阿维兰热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较量,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