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关于邀请参加大数据营销与品牌传播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中国贸促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帮助商会会员单位了解大数据的本质及其在市场营销中的运用,我会将与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于8月22日下午在国际商会大厦共同举办大数据营销与品牌传播专题研讨会。

  本次会议将邀请香港营销师公会主席林少铭、台湾大学任立中教授、北京杰威国际董事长、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贺玉强和新加坡营销协会主席袁伟成等4位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专家担任发言嘉宾。

  大数据营销与品牌传播专题研讨会议程(暂定):

  时间:2016 年 8 月 22 日(星期一)

  地点:国际商会大厦5层506(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主旨演讲一:“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战略林少铭 香港营销师公会主席

  14:30-15:00 主旨演讲二:大数据营销趋势分析 任立中 台湾大学教授

  15:00-15:30 主旨演讲三:企业品牌传播渠道成功案分享 贺玉强 北京杰威国际董事长、中国广告协 会副会长

  15:30-16:00 主旨演讲四:新加坡营销协会简介 袁伟成 新加坡营销协会主席

  16:00-16:30问答、互动交流

  16:30 会议结束

  演讲人简历:

  林少铭:有20年以上的IT、纺织业、咨询等行业管理经验,擅长战略管理和市场营销领域,目前在香港理工大学任职教授;曾担任香港理工大学营销总监、香港市务学会主席。

  任立中: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州立大学,行销博士学位;现任台湾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企业学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营销决策模式、大数据库行销、顾客关系行销、联合分析法、贝氏统计模型,并发表四十余篇相关论文。

  贺玉强: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现担任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国际广协中国分会副会长、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等职。曾获得全球100位华商品牌人物、2009年影响中国广告业年度人物和品牌中国咨询行业十大年度人物、2014年度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品牌形象总监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袁伟成:毕业于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市场营销硕士学位;现任新加坡Pixel市场营销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易卓越工作室常务董事、新加坡会议展览行业协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等职。具有20多年的市场营销经验,曾为M1、StarHub、索尼、华为、LG等公司设计市场营销及推广活动。

  费用:

  活动免费。

  报名参会:

  请有意参会的企业在8月19日之前直接在以下网址报名:

  https://mobi.events.ccpit.org/442644702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4/n462612657.shtml report 1309 为帮助商会会员单位了解大数据的本质及其在市场营销中的运用,我会将与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于8月22日下午在国际商会大厦共同举办大数据营销与品牌传播专题研讨会。本次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