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去哪儿车车携手万豪礼赏 炎炎夏日专车礼券免费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暑期来临,炎炎夏日挡不住人们出游旅行的热情,然而旅途中往往会遇到预订酒店、交通等问题。近日,去哪儿车车联合万豪礼赏,推出“注册万豪礼赏会员,赢取去哪儿专车礼券”的夏日活动,帮助旅行用户在酒店预订、专车接送、旅游体验过程中,享受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根据活动规则,即日起至9月30日,凡预订去哪儿网北上广深专车接送机的用户,只需注册成为万豪礼赏会员,即可领取去哪儿车车的专车礼券,享受低价优惠的专车接送机服务。

  万豪礼赏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目前已覆盖万豪旗下17个品牌及全球4,300多家酒店让会员获享精彩奖赏礼遇,感受乐趣无穷的旅游体验。万豪礼赏会籍是免费并且不设不适用期,会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赚取奖励积分,兑换免费住宿及客房升级等礼遇。会员不仅可享免费Wi-Fi网络服务及独家会员优惠等礼遇,即日起,注册成为万豪礼赏会员,于大中华地区万豪国际集团酒店品味佳肴,即可尊享八折餐饮优惠,限时优惠有效期至9月30日。除此之外,万豪礼赏更推出三项全新尊贵级别会员礼遇:延迟退房保证、万游体验和尊贵礼宾专员服务,让会员遨游世界尽情探索,享受悠然时光。

  此次去哪儿车车携手万豪礼赏,不仅组合了双方的优质资源,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实惠的用车和订房体验,同时,也实现了去哪儿网和万豪礼赏两个平台的打通和对接,为双方带来更多优质的会员,可谓是一次双赢的创新之举。

  据了解,去哪儿网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和在线旅游平台,一直致力于搭建服务于整个旅游业价值链的生态系统,并通过科技创新改变人们的旅行方式。作为去哪儿网旗下专门提供本地交通服务的平台,去哪儿车车业务则进一步优化了旅游产品的组合,为游客提供更完善的综合服务。目前,去哪儿车车已覆盖全国155座热门城市,所提供的服务包含接送机、接送站、接送景点、时租等,精准覆盖用户出行的每一个需求。在去哪儿车车平台,不仅可以提前预约好车辆,出门或者下了飞机和火车可以直接坐上专车,还可以享受车内免费的饮用水、纸巾、充电器等增值服务,并能够根据自己同行的人数、行李等选择定制化的专车服务。此外,去哪儿专车司机上岗前均需通过专门的培训及考核,用专业的服务为用户保驾护航。

  去哪儿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旅游全过程中都能提供超出用户预期的优质服务,是去哪儿网不断努力的目标。用户在旅行途中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住宿和交通,去哪儿车车与万豪礼赏的合作,就是为了让用户的出行能够更加舒适、更加省心。未来,去哪儿车车将开放和优化更多自身及合作伙伴的资源,打通游行业产业链,为用户带来更全方位的出行享受。

  完 –

  有关万豪礼赏

  万豪礼赏是万豪国际集团专为旅游人士而设的常客奖励计划。这项屡获殊荣的计划覆盖万豪旗下17个品牌及全球4,300多家酒店。万豪礼赏会籍是免费并且不设不适用期的,会员可在全球万豪国际酒店以及万豪礼赏独家豪华酒店伙伴─丽思卡尔顿酒店内赚取及兑换积分。会员可使用积分兑换飞行里数、邮轮假期、汽车租赁及礼品等等。万豪礼赏凭借简单及不断创新的奖励方式继续引领行业发展,并连续八年被弗莱迪奖评为「美洲最佳酒店常客奖励计划」,并且两次荣获常客旅行奖(Frequent Travel Award)所颁发的「最佳酒店常客奖励计划」奖。此外,万豪礼赏也被《U.S. News & World Report》、About.com、《Business Traveler》、《Global Traveler》、《Executive Travel》及《 Business Week 》杂志的读者评为最佳酒店常客奖励计划。如欲成为万豪礼赏会员及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MarriottRewardsapac.com.cn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4/n462618279.shtml report 1859 暑期来临,炎炎夏日挡不住人们出游旅行的热情,然而旅途中往往会遇到预订酒店、交通等问题。近日,去哪儿车车联合万豪礼赏,推出“注册万豪礼赏会员,赢取去哪儿专车礼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