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徐守盛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华声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徐守盛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近期召开的中央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司法改革和军转安置工作

  湖南日报8月4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召开的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2016年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省领导杜家毫、李微微、郭开朗、许又声、易炼红、张文雄、傅奎、黄跃进、黄关春、黄兰香、蔡振红、向力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思想行动自觉,坚持学做结合,聚焦突出问题,创新教育载体,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既定的学习教育方案,贯彻落实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突出“学、做、改、准、常”五个字要求,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后续的学习教育抓得更紧更实。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树立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问题,强化薄弱环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学习教育查摆的问题、“四风”问题、不严不实问题、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结合起来整改。特别要认真对照中央组织部提出的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一项一项分析,一项一项落实,筑牢党的基层战斗堡垒。要把学习教育与落实新发展理念、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脱贫攻坚、防汛抗灾救灾、集中换届等作为实践课堂,推动学习教育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省委常委会成员要以身作则,抓工作调度,抓分类指导,抓压力传导,推动学习教育健康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政法战线要按照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作出的部署,坚定深化改革试点的信心决心。各级党委及其政法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政法机关的思想政治领导,及时消除改革试点中的杂音噪音,克服等待观望思想和畏难情绪;政法战线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推动改革试点取得突破性进展。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处理好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四项改革与其他司法体制改革项目的关系,统筹抓好司法责任制、员额制、人财物省级统管等重点改革任务。要凝聚各方面各部门力量,形成改革合力,把改革试点全面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和中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确保军转安置工作圆满完成,让党中央放心,让广大军转干部安心。要加强组织领导,服从服务大局,健全军转安置工作领导责任制,把军转安置工作纳入目标管理,推动责任落小落细落实。要全面落实安置政策,安置计划要落实到单位、到人头、到编制性质,加强调度和督办,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军转安置任务。要结合湖南实际,积极稳妥推进军转安置工作改革创新,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抓好自主择业、教育培训、家属随迁随调和企业军转干部解困等各项工作。要严肃安置工作纪律,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接收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军转干部”的要求,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相关工作,对政策落实不到位、任务完成不及时、拒绝接收或者变相拒绝接收军转干部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军转干部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自觉服从改革大局,听从组织安排,积极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5/n462705841.shtml report 1740 徐守盛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近期召开的中央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司法改革和军转安置工作湖南日报8月4日讯(记者唐婷)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