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南京老城区步行5分钟要有健身场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南京江北新区一周岁了,以后有啥新的发展亮点?老城区的配套设施跟不上怎么办?昨天,南京市规划局局长叶斌和市规划局总师办主任张弨作客“网络面对面”,表示南京在发展中要保留自己的特色,与古都保护没有关联的城市功能将逐渐从老城疏解。江北新区也将成为南京建设的一大重点,以后的环境将越来越美。

  此外,为了提升市民的居住环境,老城内五千平方米以下的地块,都将拿来补公共设施,缺绿地补绿地,缺停车位补停车位。还要确保步行5分钟左右,就有健身场地。

  城市发展

  治理交通

  江北新区环境将更美

  有家住江北的网友表示,江北新区获批这一年,出门方便了,环境也好了。张弨表示,近日召开的南京市委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提出,江北新区要成为南京发展的新蓝图,明确要求要以国际眼光、一流水准推动江北新区规划建设,“可想而知,江北新区必将成为南京城市今后建设的重点。”

  据了解,自江北新区去年6月27号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复以来,南京市规划局开展包括城市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和城市设计等在内的一系列规划。目前,一部分规划进入了法定批准程序,批复后的规划将作为新区进一步加强建设的重要依据。

  张弨表示,这批规划里面落实了新的理念和新的战略要求,新的理念就是“生态平衡和职住平衡,产城融合和区域融合,民生优先和环保优先”,新的战略就是“生态优先、区域一体、公交引领、魅力城乡、文化彰显、均衡服务、产业整合、时序完整”。

  治理交通

  两条快速路为卡子门治堵

  说起卡子门,很多市民的第一反应是“路如其名”。叶斌表示,卡子门堵有两大原因,一是卡子门恰好处在从主城到机场的方向上,是整个南京都市圈南部进主城的必经之路。“现在市里面对纬七路东边往大明路这一段的连通工程正在抓紧实施,这个工程完工后,南部进城的车辆不用全部从卡子门进来,会从光华路那个方向分配掉。”二是规划部门在卡子门西边规划建立一条快速路,从赛虹桥往南一直贯通到高淳,但之前一直未建。目前这项工作,立项和前期的准备工作都在抓紧进行。这两条快速路通道建完以后,预计卡子门的交通量大概能减少15%,如果管理得好,可能会进一步减少再减少。

  另外,大校场机场搬迁以后,该片区和江宁将有四条路连通,道路连通后,从江宁到主城东部就不一定汇到卡子门这个节点上,所以这四个通道,我们会随着南部新城建设同步推进。

  叶斌还透露,目前规划部门也正在抓紧梳理“南京2.5环”,就是宏运大道往东接东麒路,往西接五桥,这一条准快速路的各个节点贯通后,对于卡子门交通也会带来巨大的疏解作用。

  完善配套

  河西建成8.9公里综合管廊

  有网友表示,南京的道路时不时加围挡,到底在挖什么?张弨介绍,地下开挖其中一种情况就是铺设、维护水电气管线。

  目前,河西地区已经完成8.9公里的综合管廊建设,接下来还会进一步推进在新区内的地下综合管廊、江北二期近40多公里的综合管廊建设。“通过加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进一步规范南京市各类管线建设,使各类管线更加有序,同时使这些建管廊的地区可以大量地减少开挖路面的情况,将干净、整洁、通行便利还给市民。”

  老城区将增加健身场地

  宽敞的公园绿地、多样的健身设施,以后,老城区的市民也可以享受了。叶斌表示,为了提升老城区的生活环境,现在正在通过旧城改造、腾地儿给公共设施。

  同时正在进行的老旧小区综合更新工程,不仅只是给小区刷外墙,还包括小区增绿、二次改水、安全保卫等方面。“现在市政府明确在老城内五千平方米以下的地块,不做一般的商业开发,都拿来补公共设施,缺绿地补绿地,缺停车位补停车位。”叶斌表示,此外还将继续给老城添绿,“每个小区要做三块左右的街头绿地,还要确保五分钟左右,步行三百到五百米能够走到一个健身场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5/n462707967.shtml report 1860 南京江北新区一周岁了,以后有啥新的发展亮点?老城区的配套设施跟不上怎么办?昨天,南京市规划局局长叶斌和市规划局总师办主任张弨作客“网络面对面”,表示南京在发展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