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运热身赛-女排1-4巴西 金延璟塔伊萨伤病复发

中国江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5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赛即将全面展开,欧美亚诸强的赛前热身成为互探军情的练兵场,中国女排鏖战五局以1-4不敌巴西,然而东道主副攻塔伊萨左小腿受伤;同时,韩国激战四局以2-2与塞尔维亚战平,伦敦奥运MVP金延璟(金软景)也由于腰痛难忍伤停本场比赛。

  面对北京和伦敦奥运成功卫冕的巴西,中国女排与东道主约定无论比赛进程如何也会打满五局,主帅郎平出于调整状态的考虑轮换阵容来考察,可是鏖战五局以1-4(22-25、13-25、15-25、20-25、15-10)遗憾失利,巴西在前三局以主力阵容出战,并且在后两局改由替补登场来感受比赛节奏,然而,高妹副攻塔伊萨由于左小腿出现疼痛感,被主教练吉马良斯紧急安排队医治疗以尽快恢复。

  谈及塔伊萨目前的伤病情况,吉马良斯介绍塔伊萨在去年术后恢复良好,在奥运会前感受到左小腿非常疼痛,但估计不是特别严重的伤病,队医和她本人都表示不用担心。即便如此,中国女排还是在连丢四局的不利形势下最终赢得决胜局,早前在大奖赛澳门站曾经直落三局以3-0零封巴西全主力,由此终结近8年尴尬18连败的记录,当然热身赛的结果远没有实战练兵重要。

  稍早前,中国女排曾经在圣保罗过招巴西杯冠军皮涅鲁斯俱乐部,结果是激战五局以3-2(23-25、25-14、25-15、23-25、15-3)险胜,助教赖亚文点评女排姑娘们开局状态不好,源于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好在后面逐渐找回的比赛状态,并且在第四局由替补阵容轮流出战。谈及为何会选择皮涅鲁斯作为首场热身赛对手,赖亚文释疑对手进攻速度快、防守能力强、技战术丰富多变,与东道主巴西的风格类似。

  同时,韩国女排也是与意大利进行了赛前热身,结果在战成局分2-2(28-26、25-21、22-25、20-25)后,并没有进行预期中的决胜局角逐。伦敦奥运MVP金延璟(官方翻译金软景)由于腰伤疼痛难忍被雪藏,不过主教练李廷哲对于主攻李在英(16分)和朴贞雅(15分)赞赏有加。至于金延璟的腰伤反复,主教练李廷哲表示正在加紧治疗,如无意外可以如期参加奥运会首战日本。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5/n462730763.shtml report 916 8月5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赛即将全面展开,欧美亚诸强的赛前热身成为互探军情的练兵场,中国女排鏖战五局以1-4不敌巴西,然而东道主副攻塔伊萨左小腿受伤;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