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潜山县召开天柱山5A景区整治提升行动发布会

合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5日,潜山县召开天柱山5A级旅游景区整治提升行动新闻发布会,主动接受媒体监督,虑心听取接受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潜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储北平主持此次会议,潜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涂高生、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王晨东、旅游局局长康刘清等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8月3日国家旅游局对天柱山因存在厕所卫生不达标,游客中心功能不足,导览标识缺项多、农家乐经营不规范等问题发出责令整改的通告。

  据了解,此事发生后,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天柱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通报问题整改工作,8月4日上午,安庆市政府陈冰冰市长、黄杰副市长专题听取了潜山县整改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明确要求潜山县要高度重视,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整改到位,全力维护好天柱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良好形象。

  在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如何解决各种存在问题,以及外界对天柱山的美好印象会不会受损,后期将如何建设天柱山,新闻媒体记者在发布会上向与会领导一一提出,请领导给与解答。

  涂高生副县长、王晨东副主任、康刘清局长针对新闻记者提出的各种关于天柱山问题,细心解答,提出可行性方案,同时表达了县委县政府自责自纠的决心。表示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景区管理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核心竞争力。

  1. 经过自查自评,天柱山在国家旅游局通报的五个重点方面存在哪些具体不足?

  答:国家旅游局通报天柱山存在厕所革命滞后、厕所卫生不达标,游客中心功能不足,导览标识缺项多、农家乐经营不规范等5个方面问题。我们也坚持问题导向,对景区进行了自查自纠。当前,景区也确实存在一些问题。

  旅游厕所方面,虽然主景区内的旅游厕所均达到3星以上,但部分厕所设施老化,男女厕位设置不合理,文化氛围不浓。旅游公路沿线的餐馆、农家乐厕所未全部达标,景区内乡村卫生管理存在死角,影响景区形象。

  游客中心功能不足问题。游客中心功能区划分不够合理,游客座椅等休憩设施水平较低,未设立投诉处理办公室,电脑触摸屏设备老化,内容未更新,咨询服务标志不清,导览宣传资料补充不及时。导游服务中心提供导游讲解服务不够。全景图未及时更新。

  导览标识缺项方面。景区内部分路口未设置导览图和方向指示牌;部分标识牌老化破损;部分标识牌设置不规范,少数指示牌方向标识错误;景区内安全警示标志不足。

  农家乐经营不规范问题。少数农家乐经营户追客、揽客,小摊贩有拦客兜售。景区宾馆酒店及农家乐有价格虚高现象,少数农家乐菜品不新鲜。农家乐风貌陈旧、风格不统一。

  2. 接到国家旅游局警告通知后,潜山县委县政府、天柱山管委会第一时间做出如何反应?

  答:接到消息后,潜山县委、县政府和天柱山管委会迅速召开紧急会议,学习传

  达国家旅游局新闻发布会精神,诚恳接受对天柱山的处理决定,并迅速行动立即整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立即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4个工作组,分别是厕所、卫生、交通环境整治工作组,经营食宿环境整治工作组,服务水平提升工作组和综合协调组。做到全县总动员,旅游、住建、公安、交通、环保、市监等单位及所在乡镇联合开展综合整治,实行严格的督查和问责机制,按照国家旅游局要求,对照5A标准,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在3至6个月内彻底整改到位。各相关单位严格对照要求和标准,认真排查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心实施、环环相扣,做到“人员、措施、工作”三到位,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既定的整改工作任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工作不力,达不到整改标准要求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并严肃追责。

  3. 针对被通报的问题,整改方案中将哪些方面列为重点整改内容?天柱山管委会目前采取了哪些行动?

  答:针对被通报问题,我们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了整改工作。在整改工作中,任何一个问题都是我们整改的重点,我们坚持对标整改,认真对照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和评分细则,细致梳理每个方面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逐个销号。其中,厕所卫生不达标,游客中心功能不足,导览标识缺项多这三个方面的整改工作在2个月内完成,在国庆节之前整改到位。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和整治农家乐经营不规范,我们已制定出详细的整改方案,力争在3个月取得阶段性成效,5个月内整改到位。

  8月4日上午,天柱山管委会会同县旅游局一行到自高速出口到景区各游线,认真排查梳理了景区旅游质量上存在的问题,建立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就部分问题落实了现场整改。

  4.今年上半年,天柱山“百日专项行动”对旅游环境和旅游服务进行专项整治,是否存在哪些缺项,整改内容是否全部落实到位?

  答:今年2月15-5月25日,潜山县启动了以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旅游服务为主题的百日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缺项,如厕所方面,存在设施老化问题,游线厕所设置数量偏少,厕位设置不合理,未按照游客高峰期游客如厕需求予以增建,卫生管理上也存在不足。茶庄游客中心未能对照国家标准落实功能区划分,因茶庄集镇改造,停车场建设不到位,游客中心区域管理较为混乱。农家乐经营管理上有反复现象,拉客现象仍然存在,地方特色菜品和饮食文化不明显,农家乐服务人员礼仪不标准,卫生和设备有待提高等。现在,我们要认真对照5A标准,扎实抓整改,努力促提升。

  5.天柱山管委会如何看待此次警告?如何理性分析所暴露的问题?

  答。此次被国家旅游局警告批评,既让我们认清了景区不足,也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也让我们感到景区管理服务提升工作任重道远、永无止境,要求我们不断顺应新形势,坚持“游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促进景区管理服务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让天柱山5A景区品牌实至名归。

  对于实际存在的问题,有多方面原因,我们将认真查摆,认真分析,对症下药,猛药治沉疴,重拳整顽疾,动员景区上下,打赢这场攻坚战,重塑天柱山5A级。

  【下载无线合肥客户端,很简单,两种方法都只要半分钟搞定】:

  1. IOS系统在APP Store、安卓系统在各类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无线合肥”,然后根据提示、下载、安装、注册;(安卓系统已下载用户可点击“升级”);

  2.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注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5/n462787428.shtml report 2890 8月5日,潜山县召开天柱山5A级旅游景区整治提升行动新闻发布会,主动接受媒体监督,虑心听取接受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潜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储北平主持此次会议,潜山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