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杜丽赞美国人出色 易思玲称压力大睡不着已尽力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争夺结束,最终和获得银牌和铜牌,美国小将塔拉谢尔问鼎冠军,赛后接受采访时杜丽自己创造一个奇迹,而易思玲透露决赛前枪支出了问题。

  新规则是每名运动员先打6发,根据成绩淘汰最后两人,随后每两发淘汰一人,直到决出最后的金牌和银牌。尽管易思玲和杜丽都进入到前三名决战,但由于前面落后,加上美国小将发挥非常完美,只能与金牌失之交臂。

  赛后当杜丽被问道这是不是一个奇迹,杜丽说道:我觉得就特别不可思议,尽管我赛前有期望,但确实难度太大。”对于今天决赛特别紧张如坐过山车,杜丽感慨道:“我今天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看着大屏幕去打,总是看着名次,想要的感觉特别强烈。”

  对于自己后面打得特别慢是否意味着进入状态,杜丽给出肯定答案:“我一般比较慢是比较稳,准确度高, 而美国选手今天确实打得好。”

  记者提到杜丽来里约遇到体能问题,而杜丽回应道:“其实来到巴西很多天,昨天出现疲劳状态,但能参加奥运会的次数不多了,坚持的态度比较强烈。”还有两天是自己儿子的生日,银牌也是生日礼物,杜丽笑着表示他现在还不懂 ,可能会在电视前面看。

  易思玲颁奖结束后眼圈又红了,她也坦言自己确实是带着压力出战,“总体来说压力很大,从伦敦到现在,之前是睡不着,现在连睡好几天有很多想法,这场比赛如何面对,如何战胜自我。

  易思玲还透露自己的枪支在决赛前出了问题,“南美时差比较大,上一次来到这里打得乱七八糟,这次提前来了10天。但之前枪不小心摔地上,在重复打0环和4环 ,教练给我调枪,但还有20分钟去打,我希望裁判能不能多一点时间,裁判说不行,认为这样就有对手申诉, 而我坚持在打,坚持一发一发在打。”

  尽管没有拿到金牌,易思玲难掩失落,但易思玲表示自己尽力了,“我已经竭尽全力了,我爱我的父亲,我爱我的母亲,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祖国。”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6/n462941247.shtml report 887 网易体育8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争夺结束,最终和获得银牌和铜牌,美国小将塔拉谢尔问鼎冠军,赛后接受采访时杜丽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