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运男子公路自行车众名将摔车 比利时选手夺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易体育8月7日报道:

  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赛落下帷幕。比利时选手范阿弗马特在于丹麦选手复古森的冲刺中胜出,勇夺金牌。

  本届奥运男子公路自行车赛难度颇大,全赛段241.5公里,位于里约热内卢科帕卡瓦纳地区,选手们需要面临平地、鹅卵石路、两处长达4公里的爬坡和6公里下坡等多种考验。最近四年来三夺环法冠军的英国人弗洛姆、意大利的尼巴利、西班牙的瓦尔韦德等都是夺冠热门。

  大部队刚刚骑行至10公里处,被看作是接下来个人计时赛冠军有力争夺者的荷兰选手杜莫兰就被迫退赛,杜莫兰不久前摔伤了手腕还未完全康复,他的提前放弃极有可能是为接下来的个人计时赛蓄力。包括波兰选手夸科斯基在内的6人形成突围小分队中,40公里处他们已经领先大部队长达7分钟。随着比赛的进行,领骑集团和大部队之间的时间差逐步缩小。期间曾有第二支小队伍尝试从大部队突围,但他们很快就被追上。

  今年环法冠军弗洛姆赛前因为忘记注册差点儿错过比赛,好在记者的提醒让他避免了尴尬。比赛途中弗洛姆需要换车,这并未影响到他的进程。弗洛姆的换车被认为是执行赛前的计划,然而他和同胞托马斯一起在汽车尾流的帮助下很快追上大部队,此举因节省体力引来作弊之嫌。

  距离终点还有75公里处,领骑的6人分队已经减至4人,他们也仅领先大部队1分钟多。进入艰难的爬坡阶段,前方领骑者就只剩下俄罗斯人科切科夫和夸科斯基,另有5人小队在他们身后半分钟处,大部队则在西班牙选手的带领下紧追不舍。距离终点不足50公里处,科切科夫掉队,夸科斯基一人领骑,随后夸科斯基被托马斯所在的追逐小队吞没,这支队伍领先大部队半分钟左右,夺冠热门弗洛姆和尼巴利各有一名队友在其中。

  比赛进行进行,陡峭的下坡导致几名选手摔车,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名将波特。波特倒地时差点儿脑袋撞树,受伤不轻的他遗憾退赛。距离终点30公里左右,夸科斯基彻底从领骑队伍中掉队,而领骑队伍小范围的增加了和大部队的距离,前法网冠军尼巴利从大部队突围。距离终点21公里时领骑军团领先大部队1分钟,弗洛姆在队友的帮助下从大部队突围,此时的战况是9人领骑军团在前,身后35秒左右是包括西班牙名将罗德里格斯在内的3人分队,之后25秒紧跟着弗洛姆。距离终点18公里,尼巴利和罗德里格斯都在领骑中,弗洛姆加紧追赶。不久尼巴利、蒙托亚和马伊卡3人甩开原来的第一军团,成为新的领骑者,尼巴利的争金欲望相当强烈,而弗洛姆也继续追击。就当尼巴利处于争金最有利的地位时,意大利名将在下坡途中摔车,马伊卡成为独自领骑者。

  距离终点6公里处,马伊卡领先第2军团20秒左右,弗洛姆基本已经退出夺金队伍。骑行至距离终点2公里左右,马伊卡被丹麦的弗古森和比利时选手范阿弗马特追上。最后冲刺时马伊卡掉队,范阿弗马特胜出夺金,复古森斩获银牌,马伊卡铜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7/n462950743.shtml report 1237 网易体育8月7日报道: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赛落下帷幕。比利时选手范阿弗马特在于丹麦选手复古森的冲刺中胜出,勇夺金牌。本届奥运男子公路自行车赛难度颇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