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今日看点:吴敏霞创历史1战 郭文珺争3连冠

搜狐体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里约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7日晚-8月8日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进入第二个金牌日争夺。第四次征战奥运会的吴敏霞将向自己的第5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若能如愿她将成为奥运金牌数最多的中国女选手,同时也会以7块奖牌成为中国奥运军团中夺得奖牌数最多的。妈妈级选手郭文珺则要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力争三连冠,两位大力士龙清泉和黎雅君将在男子56公斤级和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向金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另外我们也要关注陈欣怡能否在里约成为“新蝶后”。

  金牌数:14枚

  金牌分布:射箭:1;公路自行车:1;跳水:1;击剑:1;柔道:2;射击:2;游泳:4;举重:2

  今日前瞻

  中国跳水梦之队将从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上开始自己的里约梦幻之旅。身边搭档从郭晶晶换成何姿,如今又换成施廷懋的“四朝元老”吴敏霞将向自己的第5枚金牌以及第7枚奖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若能如愿吴敏霞将书写中国奥运的新篇章。

  今天射击项目将决出女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飞碟多向两个项目的金牌。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郭文珺将瞄准奥运三连冠的目标,不过由于之前受到伤病困扰,郭文珺想要达成目标是有希望没把握。女子飞碟多向此次出战里约的陈芳与诸如黎巴嫩的巴希尔、德国好手沙伊布尔、西班牙人加尔维兹这样的顶尖高手在实力 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力争打出自己的风格比成绩更重要。

  在举重赛场,龙清泉和黎雅君将分别在男子56公斤级以及女子53公斤级两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不过由于都有各自的强劲对手严润哲、许淑静的存在,可以想见比赛竞争会异常激烈。年轻有冲劲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小组首战就将迎战前奥运冠军、近年来发挥有些起伏的德国队。

  中国军团夺金点

  跳水女子双人三米板(8月8日 03:00)

  吴敏霞/施廷懋将挑起女子双人三米板奥运四连冠的重任,在与郭晶晶、何姿先后搭档站到最高颁奖台后,"四朝元老吴敏霞这一次又和施廷懋搭档出击里约, 如果能够如愿吴敏霞将收获个人的第5枚奥运金牌,从而追平邹凯成为中国奥运征战史上夺金数最多的选手,同时7枚奥运奖牌则会让她成为中国奥运第一人。至于阻碍她们完成夺金大计的除了自己,也就是里约的天气了。

  举重男子56公斤级(8月8日 06:00)

  作为该级别的北京奥运会冠军,龙清泉如今再战奥运可谓是物是人非,如今已为人夫为人父的他比赛有了更多的动力,不过在举重男子56公斤级这个项目上形势也有了很大变化。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朝鲜选手严润哲在这个奥运周期依然表现强势,世锦赛三连冠,亚锦赛、亚运会同样站到最高颁奖台,在里约两届奥运冠军的对决一定会很精彩,只是龙清泉想要战胜严润哲必须要超水平发挥才行,否则只能和越南选手石金俊去争夺银牌了。

  举重女子53公斤级(8月8日 02:30)

  随着哈萨克斯坦名将祖尔菲亚(即赵常玲)因为禁药问题被禁赛,举重女子53公斤级的金牌之争就演变成了黎雅君和许淑静的海峡大战。黎雅君近两年进步很快,在全国锦标赛上曾举起过232公斤的成绩,许淑静则在仁川亚运会举起过233公斤的成绩,两人实力相当,可以说双方在出征里约前就已经很有"针对性" 的进行了训练,至于谁能摘下这块金牌临场发挥很重要。

  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8月7日 22:00)

  在 2008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都将这一项目金牌射落囊中的郭文珺,四年前就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第二位妈妈级冠军选手,这一次已经32岁的她目标自然是三连冠,不过她在奥运会前曾遭遇伤病困扰,这无疑让冲金前景变得难以预测,加之这一项目的竞争激烈程度一点也不比男子百米来得差,像乌克兰名将科斯特维奇、 塞尔维亚人维利茨科维奇也都具备夺冠实力。希望两位中国选手郭文珺、张梦雪能有好的表现。

  焦点赛事

  柔道女子52公斤级(8月8日 02:30)

  这一项目自1992年进入奥运会以来,亚洲选手包揽了其中一半的金牌,其中冼东妹在2004年和2008年连夺两金。此次出征里约的马英楠目标 同样也是 力争登上颁奖台,在这一项目上欧洲冠军罗马尼亚人齐图、世锦赛冠军来自科索沃的科尔门迪和日本的中村美里综合实力要稍高出其他竞争对手一些,马英楠和巴西 选手米兰达则属于冲击集团中最强的。

  游泳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8月8日 10:30)

  美国游泳队曾在这一项目上完成过七连冠,但是自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始男子百米自由泳接力突然进入到了战国时代,近四届奥运会出现了四个冠军,在里约能否又会带给我们"惊喜"呢,我们期待着。

  击剑男子花剑个人(8月8日 04:45)

  中国击剑队将派出雷声、马剑飞和陈海威出战,其中前两位都是32岁的老将,基本可以确定本届奥运会将是他们的最后演出,其中雷声是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由于伤病和体能影响,雷声、马剑飞状态保持是个问号。主教练叶冲评价三人的前景就是"有希望,没把握"。

  游泳女子100米蝶泳(8月8日 09:00)

  陈欣怡能否在里约"一鸣惊人"呢?她是金牌教练金炜在刘子歌之后带教的唯一一个"门生",前国家游泳队总教练陈运鹏曾经预言:"未来她将主宰世 界短距离 自由泳项目"。对于里约奥运会的目标,陈欣怡说:"好好练下去,里约奥运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吧。"这一项目,瑞典人斯约斯特伦实力超群,美国双姝沃雷尔和沃 尔默紧随其后,陈欣怡同瑞典的奥特森以及澳大利亚的麦基翁则实力相当,谁状态调整的好谁就有机会站上颁奖台。(陶朗加)

  附焦点赛程: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7/n462993938.shtml report 3012 里约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7日晚-8月8日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进入第二个金牌日争夺。第四次征战奥运会的吴敏霞将向自己的第5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若能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