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跨界歌王》王凯止步半决赛 惜败刘涛紧张“闪了腰”

云视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蒋波)8月6日晚,北京卫视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历经十期的激烈角逐,在万众期待中终于迎来了首场半决赛。十二位拿到半决赛入场劵的明星,将分别进行两两对决,在对决中获胜的明星直接晋级总决赛。亮相当晚比赛的六位明星中,李光洁战胜陈松伶、刘涛战胜王凯、秦海璐战胜巴图,三位歌手率先胜出晋级总决赛。“男神”王凯和“安迪”刘涛的同台PK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两人同框亮相和合唱《领悟》的画面将全场气氛推到最高潮。

  刘涛挑战摇滚高票晋级 梁博“帮帮唱”

  王凯止步半决赛“深情”回归闪了腰

  《跨界歌王》半决赛集结了十二位当红明星同场较量,歌手们之间的“火药味”也逐渐加重,紧张的气氛始终在场内蔓延。“缺席”舞台短短一周的刘涛本期第三位出场,这一次她不仅挑战演唱了内地摇滚名曲,突破自我“玩心跳”,更是邀请到了自己的乐坛好友梁博到现嘲帮腔”,令观众再睹“千面女王”的风范。她的嗓音也大改以往的温柔细腻,变得厚重而有力度,一身简洁大方的黑色裤装登上舞台,摇滚女主唱范儿十足。许久未现身的评委高晓松称赞:“刘涛一下子勾回了北京摇滚最美好的年代。”宋柯夸奖之余也提出高要求:“要是眼神再狠一点儿,就更是摇滚女主唱了。”

  在挑选与刘涛PK的歌手环节,小沈阳、王祖蓝等男歌手既紧张又期待较量,当主持人念出“王凯”的名字时,王凯紧张到大叫后仰,着实“闪了一下腰”。走在通往舞台的路上,他还在碎碎念:“可不可以受伤退赛啊,紧张氨,可见歌手们身上背负的压力。

  第二场晋级后就被观众“心心念”的王凯终于回归《跨界歌王》,他的再次出现啊引发全场女观众的尖叫和加油声。“深情王子”王凯一身穿灰色花纹西装帅气降临,一首《一次就好》再度将熟悉的“凯凯式情歌”献给观众。随着歌词千回百转,置身舞台的王凯声情并茂,演绎出人生真谛和真情。作为“跨界”里声音和颜值担当的王凯魅力全开,高水准的“低音炮”武器惊艳全场,高晓松不吝赞美感慨道:“仿佛看到四大天王盛况风采。”

  对于很多人来说,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不仅仅是等待已久的王凯回来了,与刘涛同场PK较量并合唱,更是机会难得。两人分别演唱完毕后,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中,二人合唱一曲经典情歌《领悟》。两人即兴献唱配合默契,互相依靠的同框画面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听到和涛姐PK,我就知道必死无疑。”看到最终票数,王凯遗憾地表示。得到总分100分的刘涛,平静地安慰王凯,“已经很完美了,谁走谁留都是好事,参加这个比赛真的很辛苦,想好好休息下了。”

  李光洁首位出战 型男打扮大秀唱跳

  陈松伶“白雪公主”完美演绎童话故事

  作为第一位在半决赛上演唱的歌手,李光洁内心是“万般无奈”,随着音乐的进入,李光洁穿上黑西服头戴黑礼帽,瞬间进入演唱状态,深沉高冷起来。不同于之前晋级赛中的曲风,李光洁本周带给观众的是截然不同的一段唱跳表演。举手投足之间,仿佛神秘007登场,一边打起响指,一边低声哼唱。而在歌曲尾声之时,李光洁背身一跃,倒在众舞伴怀中,全场一片惊呼,不愧《跨界歌王》舞台上“舞王”的称号。对李光洁来说,跨界就要彻底,就是“把那个演员的壳敲掉”。

  对手陈松伶以一身“白雪公主”的造型华丽登上舞台,叫人眼前一亮。一段欢快的歌剧表演,让人见识到她真正专业的唱功实力。全情投入、走心演唱,陈松伶将这二者高度结合在一起。高晓松夸赞道:“欣赏到一个完美的表演,站在台上的两位好像《上海滩》里的许文强和白雪公主。”实力难分伯仲的两人,最终陈松伶以三分惜败李光洁,憾别《跨界歌王》的舞台。

  “月光女神”秦海璐优雅晋级

  巴图人气回归 “柔情”到底

  第一期就成功晋级半决赛的秦海璐可谓顺风顺水,私下里的她也没有“闲着”,一期不落的追看节目,刻苦准备半决赛。本期化身“月光女神”的秦海璐,优雅沉稳的演唱,演绎出恋人之间的甜蜜幸福,令人沉醉其中。谈到对手巴图,秦海璐说道:“巴图的演唱干净单纯,这是他的优点。如果我输给单纯,那只能认了。”

  而以人气投票重新回归《跨界歌王》半决赛的巴图,以最擅长的抒情风格和温柔唱腔,继续在舞台上尽情释放。作为场上唯一的九零后代表,巴图“阳光大男孩”的气质和歌曲高度融合,他的高水平发挥获得导师宋柯赞赏:“从巴图身上看到了希望。”最终投票环节,秦海璐战胜巴图成功晋级总决赛。

  下一场半决赛的强强对抗将在小沈阳,王祖蓝,王子文,郭涛,白百合和潘粤明六位歌手中展开,总决赛最终的三张入场券会在他们中间产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025411.shtml report 2093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蒋波)8月6日晚,北京卫视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历经十期的激烈角逐,在万众期待中终于迎来了首场半决赛。十二位拿到半决赛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