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销售员被年薪200w总监赤裸裸的骂!你敢看吗?

领袖联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每月从老板手里领工资,老板给的钱多就多干点,否则少干点。老板对你好的时候就多干点,否则也少干点。老板在公司的时候就多干点,否则就少干点。 你肯定以为自己是为老板工作。可是十几年以后,你发现自己什么也干不了,除了钱没什么能调动你的激情。从那时开始你已经被自己淘汰了。

  不要忘了! 我们永远 都是为自己工作,为改善自己的生命质量,为自己的家庭负责任,为证明自己的价值。老板只是提供一个平台,一个价值与价格交易的系统,一个成就职业发展事 业的机会。所以,一切都要自己去创造!

  1.要么全力以赴的干,要么早点滚蛋,在任何一个位置混日子迟早会有人拿你开干,你要明白, 做企业不是做慈善,如果你愿意被慈善,我建议你去要饭

  2.别把老板和上司当傻子,他装傻不等于真傻,不追究不代表他不记得,只是他给你机会去磨练,你的这些小伎俩他早就比你耍的专业几百倍了,不然他也不敢坐上这个位置。

  3.别见人就说你有多苦逼,说久了一定会成为公司里最苦逼的那一个, 苦逼了这么久还拿不出解决办法,只能说明你不是智商有问题就是情商有缺陷,因为没人在乎你苦逼的过程只在意你得意的结果,包括你自己。

  4.对工作, 一诺千金,言出必行,每次放空炮,还有谁会相信你能做好,凭什么让公司给你最好的资源。

  5.别以为自己很牛,真要觉得自己很牛,拿工作结果出来看,这比你吹一万次牛更有说服力,更能得到公司的认可。

  6.马屁少一点,我相信再响再爽的马屁也顶不上你出色工作成果功力的十分之一。

  7.少看电视,少玩游戏,少逛街, 多看几本跟专业有关的书,多一点运动

  8.别为小钱纠结,你那三块五毛二没人在乎,太在乎小钱的人将一辈子为小钱发愁。因为小钱思维对你来说会很容易成为习惯,投资不仅仅是股市基金和黄金。

  9.忠诚是你在公司存在的保命线,没业绩没成果有它你还能存在,没它了就算你再牛也P都不是,而且很快你就会臭名昭著,换个环境也只不过重来一遍

  10.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026402.shtml report 1405 你每月从老板手里领工资,老板给的钱多就多干点,否则少干点。老板对你好的时候就多干点,否则也少干点。老板在公司的时候就多干点,否则就少干点。你肯定以为自己是为老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