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0米强手林立长距离状态成谜 孙杨夺金还有戏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剩余两项比赛表态继续努力

  尽管游出了个人今年最好成绩3分41秒68,但孙杨还是没能拿下冠军。昨天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他以0.13秒之差不敌澳大利亚的霍顿,获得银牌。错过中国代表团首金和游泳队的首金,但孙杨还有2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他是否还有机会为中国泳军正名?

  孙杨赛后痛哭。

  第一战输在前半程

  400米自由泳一直被视为孙杨在本届奥运会最有把握的项目。6月的美国大奖赛圣克拉拉站,他游出3分43秒55,是奥运前的个人最好成绩,能排到世界第二,但未能超越霍顿在奥运选拔赛上的3分41秒65。

  比赛中,孙杨仍按前程相对落后、后程提速、最后50米冲刺的节奏游,最后一个转身前甚至稍稍领先道次相邻的霍顿。冲刺阶段,澳大利亚人以微弱优势领先,并最终率先到边,成绩为3分41秒55。

  0.13秒的差距,只有半个手臂的距离,孙杨在混合采访区抱着相熟的记者痛哭。赛后发布会上,他坦言,自己的前程确实慢了。第一个50米游在最后;前200米用时1分51秒67,排在第七,而霍顿则以接近半秒的优势追到第三。虽然后半程用时最短,并在250米后追到第四,但最后一个50米,孙杨27秒49比霍顿慢0.09秒。他也连称可惜,“按照训练的实力来说应该拿冠军,比较可惜”。至于问题出在哪里,孙杨在赛后表示还要回去分析。

  下一场200米强手多

  孙杨昨天赛后更新微博称:“遗憾,感谢,我会继续努力。”收到超过50万条留言力挺,刘湘等女队队员集体转发称,“杨哥是最棒的”。孙杨承认,背负了为游泳队取得“开门红”的压力,但他还要继续准备之后的比赛。“就像今天我拿了银牌,我不会一直去想,还要过明天,还要继续比赛,这是我需要去面对的。”

  孙杨接下来的任务是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三枪,而且他是该项目今年最好成绩的保持者。同样是圣克拉拉大奖赛,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上以1分44秒82夺冠,也是奥运会之前今年唯一游进1分45秒大关的选手。当时是孙杨自从年初在澳洲特训受伤后亮相的第一站比赛。

  伦敦奥运会,孙杨就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4秒93获得亚军。自从张亚东接手训练后,孙杨的速度和爆发力有明显提升。三年前的全运会上,他就以1分44秒47夺冠,而这个成绩比当年世锦赛冠军阿格内尔只慢了0.07秒。去年喀山世锦赛,孙杨以1分45秒20再摘银牌,落后夺冠的盖伊0.06秒。

  这些数据足以证明,孙杨已经跻身男子200米自由泳顶尖高手之列,也能让外界继续对他和中国游泳队的奥运前景保有期待。不过,400米决赛时同场竞技的盖伊、美国选手德约尔,包括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萩野公介都是孙杨的有力竞争对手。

  长距离状态是个谜

  作为伦敦奥运会和2011年、2013年两届世锦赛冠军,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上一直是王者般的存在。不过去年在喀山,他在决赛前因为心脏出现问题而退赛,意大利新星帕尔特里涅利异军突起,成为该项目新的世界冠军。

  由于缺席了4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又在圣克拉拉退赛,孙杨今年并没在正式比赛中参加1500米。国际泳联最近的记录,还是他去年世锦赛1500米的预赛成绩——14分55秒11,当时排名第三。不过由于保留实力等原因,这一成绩达到了奥运A标,但没有太多参考价值。

  不出意外,昨天在场内外都与孙杨结下“恩怨”的霍顿,将继续在1500米比赛中成为孙杨的劲敌。澳大利亚人在喀山被寄予厚望,却在该项目列第11。今年,他卷土重来,在4月的选拔赛游出14分39秒54,仅次于帕尔特里涅利在今年欧锦赛上14分34秒04,也是其个人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两人也是今年仅有的游进14分40秒以内的运动员。

  不过,接连退赛让外界开始担忧孙杨的长距离和有氧能力。有消息透露,1500米已经不再是孙杨的训练重点,甚至一度传出他不会在奥运会参加该项目。上月,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亲自澄清。孙杨能否时隔一年重新出现在长距离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北京晨报记者刘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031221.shtml report 1798 剩余两项比赛表态继续努力尽管游出了个人今年最好成绩3分41秒68,但孙杨还是没能拿下冠军。昨天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他以0.13秒之差不敌澳大利亚的霍顿,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