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韩国射箭天团有多强?28年4胜中国 斗赢印德乌3国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易体育8月8日报道:

  在刚刚进行的奥运女团项目的决赛中,女队5-1战胜俄罗斯女队拿到冠军,实现了在该项目上的奥运八连冠,其恐怖实力让人叫绝,中国女队更是多次成为韩国女队的唯一竞争对手,只是这次中国女队发挥欠佳,止步八强。

  自从射箭项目进入奥运以来,迄今为止,韩国成为最大的赢家,总共拿到了20块金牌,而这19块金牌都是从1972年到如今完成的成就,相比之下,中国射箭仅有张娟娟在北京奥运会所获得的一枚金牌,可值得一提的是,中韩射箭、尤其是女队的PK从未间断过。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射箭仅有个人项目争夺,韩国夺得女子个人金牌和铜牌,而李玲娟为中国拿到一枚银牌。四年后韩国本土作战,射箭项目也增设了男女团体项目,韩国队拿到了除男子个人的其余三金,两个团体和女子个人都没有让金牌旁落,尤其是女子个人包揽了前三名,而中国射箭在这届奥运会上没有奖牌入账。

  1992年奥运会韩国队包揽女子个人和团体金牌,男子个人收获银牌,而中韩女队在团体赛中相遇,最终中国女队以12环的劣势屈居亚军。四年后的亚特兰大,韩国男队在个人和团体上分获铜牌和银牌,女队则继续体现统治力,带走了团体和个人两金,中国名将何影在个人赛中不敌韩国的金京郁收获一枚银牌。

  然而虽然涌现出何影这样的优秀选手,可论实力整体还是无法与韩国相提并论,2000年悉尼奥运会韩国队收获了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和团体三金,女子个人再次包揽前三名,中国队颗粒无收,何影在1/8决赛中被韩国选手淘汰。

  四年后的雅典奥运会,韩国队拿到了3金1银,中国射箭不再两手空空,甚至距离掀翻韩国这支梦之队只有一步之遥,然而却留下了遗憾。两队在女团决赛中相遇,结果由何影、张娟娟和林桑组成的中国队,以240环比241环输给老对手,不得不提的是,韩国只有在最后一箭射出10环才能战胜中国队,朴成贤在巨大的压力面前正中10环的位置,完成了韩国队奥运会女团5连冠的霸业。此外,女子个人赛上何影在1/4决赛上被裁判连续判罚两次犯规,给了两个0环的成绩,失去了争夺奖牌甚至金牌的机会。

  2004年雅典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在奥运会射箭项目上取得4块银牌,每一次拦在她们面前的都是韩国队,何时能打破韩国在射箭项目上的垄断实现金牌数零的突破?尽管2004年雅典团体赛败给宿敌,可却是惜败,两队的差距在逐渐的缩小。实际上进入新世纪,国际射联针对韩国制定了一些列新规则,缩短了赛程,增加了对抗性和偶然性,尤其是团体和个人淘汰赛,短兵相接地3对3和1对1的较量,虽然韩国整体实力依然占优,可也给了中国队更多的冲击金牌机会。

  进入北京奥运周期,中国射箭在2005年和2006年的亚锦赛上都曾战胜过韩国女团,世锦赛上也拿到过个人冠亚军。为了确保北京奥运夺金的历史突破,注重意志力的训练,还让科研投入成为成绩提高的重要保障。付出终有回报,中国射箭终于在北京奥运捅破了那层窗户纸,而在这届奥运会上中韩总共进行了三次生死对决,女团决赛完败给对手,男团半决赛也输了,最终拿到铜牌,但张娟娟在女子个人赛上连胜三名韩国选手一举夺冠,击败韩国24年不败神话的同时,也为中国夺得了首枚射箭奥运金牌。

  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中国女队面对实力强筋的对手韩国女队再次饮恨,以1环只差在决赛中拿到银牌,同时也让韩国实现了该项目的7连冠。在女子个人赛方面,中国选手更是无缘八强,而韩国队却依旧凭借强大实力再次将金牌收入囊中,中国女队为年轻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时间来到本次的里约奥运会,虽然赛制已经更改成了局胜制,但这依旧未能影响韩国女队的发挥,她们再次凭借强大实力及丰富经验战胜俄罗斯队豪取金牌,韩国女队这强大的实力不得不让人钦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039530.shtml report 1620 网易体育8月8日报道:在刚刚进行的奥运女团项目的决赛中,女队5-1战胜俄罗斯女队拿到冠军,实现了在该项目上的奥运八连冠,其恐怖实力让人叫绝,中国女队更是多次成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