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最高收益率13.5%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投

金牛理财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利率进一步下降空间已经不大了。

  近日央行公布的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指出,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灵活适度,适时预调微调,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好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适应的总需求管理,为结构性改革营造中性适度的货币金融环境。

  有分析指出,在未来的货币政策中,高频率的降准降息,持续“放水”的现象应该不会出现,通过稳健的货币政策配合“三去一降一补”政策的落实应成为未来的合理发展方向。银行理财产品的整体收益水平也会随着利率结构的维稳而稳定。

  申万宏源证券的研究显示,7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发行和到期小幅回落,不过较去年同期上升,银行理财产品整体收益率下滑幅度较上月再度放大,同比降幅则继续收窄。所以,整体上来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下降的趋势正在逐渐减弱。

  但这并不意味着短期内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会有明显的触底回升,从投资者角度而言,不妨趁目前收益率较稳定时下手,并在流动性允许的状况下,尽量拉长投资期限。

  来看看本周有哪些可以挑选的银行理财产品,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74款。界面新闻从每家筛选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理财产品,共10只。

  

  本周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依然为交通银行2016年“得利宝私银慧享”沪深300挂钩(看涨鲨鱼鳍)6个月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系列产品,该款产品挂钩沪深300指数。上一周的该系列产品给出了15.5%的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本周给出的是13.5%。稍微解释下,其实这两款产品面临的市场风险是相同的,区别在于收益率条款的设计。看涨鲨鱼鳍设计时,当指数曾经小于购买时的沪深300指数或大于高障碍价对应的沪深300指数都只能获得一个固定的较低收益,只有在沪深300指数越接近但不超过高障碍价对应的指数的时候才可以获得最高收益。本周的产品可以获得高收益的区间要比上周的产品宽,所以从收益率期望的角度来说,两款产品大致是差不多的,投资者把两款产品理解为一样就好,不用纠结收益率上限的高低。本期产品封顶的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能到13.5%,最低1.5%,90天,不保证本金。产品门槛高,对于个人投资者委托起始金额600万元起。但对于交行的私人银行客户来说,30万元便可以入手该款产品。

  虽然黄金市场近半年来异常火爆,但随着近期好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报告出炉,避险需求的下降及美国加息预期的提升造成了黄金期货在近一周表现并不乐观,但这并不影响银行设计黄金挂钩产品时预期的高收益。平安银行2016年平安财富-结构类(挂钩黄金)38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就是一款挂钩黄金价格的产品,这款产品保证本金,184天,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8%,最低1.3%,较上期有所下降,门槛5万元起。

  本周排在第三位的是浙商银行的2016年“永乐5号”182天型人民币理财产品DC3001。给到了年化4.4%的收益率,产品门槛高,100万元起,面向VIP客户发行。委托期182天,产品主要投向债券、货币市场工具、信托计划等,不保证本金和收益,如果能获取4.4%的最高年化收益,以投入100万元计算,产品到期后可获得21939.73元收益。

mt.sohu.com true 金牛理财网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049260.shtml report 1638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利率进一步下降空间已经不大了。近日央行公布的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指出,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灵活适度,适时预调微调,增强针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