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哪些省市国企改革超预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来国企改革概念板块十分火热,尤其是上海概念板块和深圳概念板块,这之后的驱动力是什么?7月4日全国国企改革座谈会是国资委系统成立以来规格最高的会议,透过会议前后各省市的态度,又可以看出什么?未来这些省市的改革方向又是什么?国企改革板块是否仅仅在炒概念?

  用历史数据验证政策导向明显:国企改革是目前我国改革工作中最值得关注的问题,无论是去产能问题,还是杠杆率过高问题,乃至民间投资增速急速下滑、垄断行业的放开问题都与国企改革这个核心问题有关。国企改革作为一个特殊的主题,受政策的影响较大。统计了国企改革主题指数从2014年4月1日至今的相对走势(沪深300),可以发现和相关政策的颁布基本吻合。

  国企改革迎来政策密集期: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于7月1日联合发布《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办法》的发布或成为一个重要信号,即国资改革在低调推进数月后,即将再迎政策密集期。

  31省市地方国企业绩分析,广东最“靓”:统计了2013-2014年各省市所有上市地方国有企业的营业收入和扣非后的归母净利润的同比增长率,得到每个省市的平均增长率。为了减少上市前后对业绩的影响,剔除了2013-2016年上市的公司,结果发现广东省无论是营业收入还是归母净利润,连续三年都保持较高的增长率,其改革效果最为显著。紧随其后的有山东、江苏、浙江、上海、重庆、江西、湖北、西藏、新疆、云南、福建、海南等。需要补充说明的是,各省市的平均同比增长率会受到某个公司极端值的影响,但是总体来看这样的平均还是可以说明问题。因此,认为,地方国企也可以通过改革来实现较好的收益。

  地方国企改革政策超预期分析,上海、广东最强:通过梳理各省近期国企改革相关的会议和文件,发现上海、广东、江西、陕西、天津、福建、新疆、宁夏、海南、西藏等地政策有超预期。注意这里并不是挑选国有企业改革做得好的省市,而是7.4全国国企改革座谈会后的改革力度较大的省份,认为这些省市的国企改革相对其他省市在将来一段时间会有更大的跃进,是一个增量概念。

  上海、广东一直都是地方国企改革的先驱,年初以来动作频繁,未来继续看好。山东、重庆、浙江、江苏等地也一直是地方国改的代表省份,但年初以来政策力度基本是符合预期。而江西今年以来推出打造地方国企改革的“江西样板”,可以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陕西省,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罢免了国资委主任,建议保持关注。此外,天津市连续3次举办国企改革会议,福建省、宁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和海南省都在政策上有所进展。其他省市则没有较为突出的进展。

  混改或成改革突破口:在此次国企改革座谈会上,上海、江西、山东、广东、重庆等5个地方省(市)、4户中央企业、3户地方国有企业作了大会典型发言,上市公司物产中拓和江西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且在会上均作了报告和交流。上述典型发言的5个省市均为混合所有制改革力度较强的省份。(中泰证券)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055790.shtml report 1284 近来国企改革概念板块十分火热,尤其是上海概念板块和深圳概念板块,这之后的驱动力是什么?7月4日全国国企改革座谈会是国资委系统成立以来规格最高的会议,透过会议前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