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消费金融全国巡回峰会北京首发,大佬齐聚揭示行业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政策的不断利好、金融科技及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以及消费升级带来巨大的消费增量,消费金融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并成为资本市场的新关注点。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消费金融将成为未来5-10年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最大的机会之一。 在此背景下,由清科集团与神州融主办、益博睿与阿里金融云联合主办的2016消费金融全国巡回峰会暨创新创业大赛,于8月4日在首站北京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聚焦场景、共建生态”为主题,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搭建消费金融场景流量和资金项目对接展示平台,并建立由VC、银行资金、大数据风控技术、云计算等行业领先机构资源的消费金融生态联盟,200多位来自银行与消费金融的从业者、知名VC、创业者齐聚大会,共同探讨消金万亿蓝海的创新机遇与未来发展方向。

  消费金融全国巡回峰会北京站现场

  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在致辞中表示:“伴随着80后,特别是被称为移动互联网一代的90后新消费群体的兴起,以及互联网跨界融合、分享经济等新经济的发展,消费主体、消费内容、消费方式、消费渠道都发生了深刻变化,新消费时代已经来临,新的场景应用会层出不穷的出现,每一个场景应用都需要金融的服务,消费金融的发展迎来了巨大的机遇。今天消费金融的发展,不仅仅是一个场景应用,也不仅仅是一个模式创新,背后实际上是基于强大的技术支撑。大数据风控在国内信贷行业也是一项重要的新兴技术,在欧美发达国家,成熟信用市场体系下具备良好的效果。现在大数据风控既要看到它美好的前景,也要看到它在现阶段的信用环境下的不足,有些交易实际上是虚假的,但是人是真实的,所以仅仅靠大数据风控来做决策,恐怕还有问题,今天大数据信用监管就是一种辅助性的工具,说得通俗一点就是‘点头不算,摇头算’,不是用它说行,是用它说不行的,在现阶段还要非常冷静看待这个发展环境。”另外,郭洪主任还建议做消费金融业务不仅要关注2C,还要关注2B,实现2B2C的融合,把消费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为产业互联网,构筑供应链金融和消费金融生态。一家电商平台、一个网络出行平台下面可以连接成千上万的小微型商家,而这些小微商家每家服务几百几千个客户,这样就可以将消费金融业务渗透到社会的毛细血管中,真正做到普惠金融。

  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致辞

  神州融联合创始人黄海珈表示:“消费金融的场景无处不在,而面对巨头林立的消费金融圈,如何在夹缝当中找到新的增长点?创业者需学会弯道超车,聚焦于细分消费信贷场景和业务创新,充分利用好第三方风控基础设施服务机构的专业服务。神州融全流程的SaaS服务,利用了阿里金融云的弹性和扩展性,一站式整合了芝麻信用等3000+维度的征信数据源,并充分借鉴了益博睿在全球领先的自动化决策技术,我们把这一套基础设施已经全部搭好,使得创新创业的机构能够更多地把精力专注于用户的体验,用户的流程设计以及在C端内容上发力来抢占市场,来和巨头竞争。接下来一个很大的趋势,就是怎么样实现场内资金能够高效率进入到非常灵活、非常活跃又无所不在的消费金融场景里面来。这也是我们举办这次消费金融全国巡回峰会和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衷,我们是想把几方的力量形成合力,组建一个消费金融生态的联盟,把这些消费金融场景的创业者和创新者,包括我们的基础设施提供方,大数据和云计算,还有自动决策等这些从业者联合到一起,然后提供一个平台。另外对接上资金端,来实现消费金融的健康快速发展。”

  神州融联合创始人黄海珈

  清科集团执行副总裁符星华现场观众发布了2016年消费金融投研报告,报告显示,近年来消费金融投资增长迅速,其中早期投资占比较大,超过80%。她强调:“互联网消费金融过去三年保持三位数的增长,是传统消费金融行业年增长速度的六倍。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场景化、细分化、垂直化和普惠化,实际上是整个消费金融的桥头堡,所以消费金融企业的发展不是每年三倍,五倍的发展,而是每年一百倍,一千倍的发展,速度非常非常快。”

  清科集团执行副总裁符星华

  益博睿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姚诚彰讲述了中美消费金融决策技术异同,“中国和美国很不一样的地方,除了在市场的体量,增长的速度,整个消费者跟GDP带动的拉动之后,中国表现的比美国要好,不过有三个地方可能会制约中国的消费金融。第一是征信,第二是技术创新, 第三是对金融的融资方的博弈。”姚总表示,“希望和未来中国消费金融行业一起成长,并可以协助中国的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益博睿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姚诚彰

  阿里金融云总经理徐敏表示:“在金融行业最重要的三个层,第一是连接层,银行柜面包括保险公司代理人都属于连接层,互联网能够将第一层的隔膜降低。第二个是数据信息,银行金融风控都是通过数据信息数据,而互联网大数据让现在的风控变得更加准确可行。第三个是云计算,大数据和互联网使金融行业正在发生巨大变化,而消费金融也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徐敏表示,“我们会把阿里巴巴的云、包括芝麻信用的数据,一起向整个行业开放,通过产业生态层、场景化生态层、企业方案层和云层通过资金、数据和客户三流打通,把整个金融和产业联合在一起。”

  阿里金融云总经理徐敏

  在接下来的圆桌论坛上,野马财经创始人李晓晔主持,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副行长王锦、迪信通高级副总裁冷建闯、美团网副总裁杨锦芳、用钱宝CEO焦可、百合金服总经理厉冬分享了关于“消费金融场景+资金+风控”的精彩观点。

  圆桌讨论:消费金融场景+资金+风控

  最后,众可贷,向右转,留洋汇,91投房和今借到等消金行业项目进行了展示,并与凯鹏华盈创业投资基金副总裁梁宇、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何存、爱分析联合创始人张扬等评委精彩互动,当场吸引了许多投资机构的兴趣。 据了解,本次大赛通过线上选拔、线下行业投资探讨+Demo、以及总决赛的方式,联合国内多家知名消费金融机构、顶级VC/PE共同打造,峰会第二站也将于8月10日在上海举办。在投资方发掘优质项目企业的过程中,大赛还为消费金融领域的参与者提供业务扶持、资源对接、导师计划、媒体宣传等一系列服务,以对创业者的实效帮助,推动中国消费金融服务的创新升级。今后还将会陆续在深圳、杭州、成都等地开展巡回峰会,辐射全国消费金融创业投资和资源对接生态链。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070658.shtml report 3920 随着政策的不断利好、金融科技及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以及消费升级带来巨大的消费增量,消费金融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并成为资本市场的新关注点。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消费金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