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球境外游因恐袭缩水 欧洲旅游业“跌下悬崖”

一财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巴黎、尼斯、布鲁塞尔、奥兰多、伊斯坦布尔、委内瑞拉、巴西、巴吞鲁日、达拉斯……这是一串近期被恐怖袭击和枪击案等暴力极端事件沾染过的名单。与提高安全预警相对应的,是遭受重创的当地旅游业,其中最糟糕的莫过于恐袭频发的欧洲。

  为全球经济贡献7.2万亿

  根据世界旅游协会的统计,2015年全球旅游业年产值达7.2万亿美元,共创造了2.84亿个工作岗位。

  2015年,共有7340万美国人出国旅行,比2014年增加了8%,促进了全球旅游业的发展。然而,今年美国游客不得不在制定度假计划时更多考虑恐怖袭击的风险。由安联保险发布的“年度旅行信心指数”显示,接近四分之一的美国人表示在出行前将会取消、延迟、改变、重新选择目的地或重新制定旅行计划。

  与此同时,中国国家旅游局的数据显示,中国境外游客的人次增速放缓,今年上半年仅同比增长4.3%,达5900万人次,创下过去6年来的最低增速,也是首次跌至个位数。专家认为,除了人民币走弱外,欧洲频发的恐怖袭击是增速放缓的主要原因。

  最近几周,多个国家都向公民发出了前往土耳其和欧洲的预警。随着地缘政治风险的上升,一些旅游保险公司也开始重点提醒游客确认购买服务后的政策细则,并提供更广泛的询价和旅行选择。

  受到一连串恐袭的冲击,欧洲旅游业出现了悬崖式的下跌。根据最新的公开数据,从2015年底至今,仅法国旅游业就损失了近3亿美元。而尼斯的旅游预订也在遭遇恐怖袭击后大幅下跌。依赖旅游业但受到恐袭和政变多重压力的土耳其同样近况惨淡。土耳其旅游部的数据显示,仅今年5月,到访土耳其的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249万人下降了34.7%,创下22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根据环球蓝联发布的世界各地机场销售退税数据,今年6月,全球游客消费情况同比减少了13%。巴克莱银行分析称,法国、德国、意大利分别下滑了17.6%、18.2%和18.9%。作为消费主力军的中国游客,在欧洲地区的消费数据同比缩水了25%。

  机票降价三分之一

  “美国人越来越多地考虑旅行中的安全问题,可能会为了保证安全而去往花费更高的目的地。”安联保险集团的美国发言人杜拉佐(Daniel Durazo)表示,“我们的数据显示,美国人这个夏季前往布鲁塞尔和伊斯坦布尔的游客出现了悬崖式的下跌,而其他美国人认为更安全的地方,比如爱尔兰的都柏林和香农等地的游客出现了明显的增加。”

  对中国的旅游业而言,国人放缓了境外旅游的脚步而回归了境内游。除了留住国内的游客外,中国也越来越多成为国外游客的目的地。中国国家旅游局8月发布的报告称,在人民币贬值、空气质量改善、外围目的地恐怖活动频发等因素推动下,入境旅游由前几年的衰退周期转为复苏周期的基础进一步稳固。下半年入境旅游人次增长有望突破4%,国际旅游收入增长超过5%。

  旅游业缩水的另一面,也会给部分游客带来经济上的利好,航空公司和旅游业相关的领域为了挽留游客纷纷给出较大力度的促销优惠。

  “我们一般认为,从美国飞往欧洲及英国的机票会在5月底达到高峰,然后在6月初开始慢慢下降。” 基于大数据的旅游网站Hopper的首席数据分析师萨里(Patrick Surrey)提出,“但在今年的5至6月,机票价格出乎意料地骤然下跌。面临着持续的不确定性,航空领域还进行了‘限时抢购’的促销活动试图支撑业绩。”

  根据Hopper的数据,最近从美国到英国的往返机票自5月的最高值下跌了35%,跌至667美元;从美国往返西欧国家的机票则跌价了36%,跌至627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从美国往返欧洲和英国的机票整体便宜了31%。

  增加“取消行程”的保险选项

  业内专家分析称,波及全球的恐怖袭击威胁使得保险成为即将出行的游客越来越重视的事:为旅行购买保险,即使这会增加花费。

  “这些不确定的事件增加了游客对于旅游保险计划中‘以任何理由取消’的保险需求。”在土耳其的政变失败后,旅游保险公司InsureMyTrip就注意到了这个变化。因此,公司在旅游保险计划中增加了一项“该保险计划将增加一个额外的费用,但会为游客提供更贴心的选择,允许旅行可以因该保险计划提及的任何理由而取消。”

  这个可以取消的保险选项大概多少钱?名为“四月旅行保护”(Apirl Travel Protection)的旅游公司CEO施赖埃尔(Jason Schreier)表示,大部分公司为可取消的保险服务增加了45%~50%的费用。一般来说会给游客保险费用增加数百美元,具体还会随着旅行的花费而有所不同。

  小酒店比连锁大酒店更安全?

  虽然游客对于出行有了比以前更大的不安全感,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出游。根据在线旅游中介公司Afar Media的联合创始人迪亚兹(Joe Diaz )的观察,游客开始更多思考他们应该去哪里以及选择哪些方式旅行和享受服务。

  就出国旅行而言,迪亚兹认为,大型的国际连锁酒店更容易成为恐怖袭击的攻击目标,因此游客会更多选择那些独立的、精致的小酒店,并且使用Airbnb和HomeAway这类在线短租平台来安排旅行中的住宿。

  酒店行业的专家马切奥尼(Anthony Melchiorri)表示,对于酒店来说,除了避免让酒店住起来像住在监狱之外,会努力做好一切安保措施。具体的措施包括使用闭路式监控、要求在入住前详细记录身份信息、在深夜监控大厅、询问进入酒店的人证明是已登记的住客等。

  “为了确保安全和灵活性,酒店也在增加安保员工,并且对他们进行深入的培训,制定一系列的应急预案以应对任何可能的突发情况。”马切奥尼补充道。

mt.sohu.com true 一财网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135382.shtml report 2571 巴黎、尼斯、布鲁塞尔、奥兰多、伊斯坦布尔、委内瑞拉、巴西、巴吞鲁日、达拉斯……这是一串近期被恐怖袭击和枪击案等暴力极端事件沾染过的名单。与提高安全预警相对应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