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厦门邮轮母港开出首个“一带一路”航线 14个航次供游客选择(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日,“海洋神话”号邮轮在厦门邮轮母港首航。(记者王协云摄)

  厦门日报报道 邮轮游,已经成为厦门市民今年暑期出游的热词。昨日,又一艘国际豪华邮轮拉开在厦运营序幕——7万吨级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邮轮,将以厦门为母港,连续运作超过2个月,带来多达14个航次供游客选择。其中,9月5日的厦门至越南真美、芽庄航次,是厦门邮轮母港今年开出的首个“一带一路”邮轮航次。

  邮轮产业是我市经济产业版图中又一个新兴亮点,近些年来已成为厦门现代旅游业最活跃、发展最迅猛的产业之一。继去年厦门邮轮母港游客吞吐量增长突破200%后(2015年共接待17.58万人次),今年上半年继续保持90%以上的增长,进入七八月暑期后,多个邮轮艘次实现满载成行,市场表现得到各方称赞。

  7日的首航航次同样火爆,满载逾2000名游客。包下“海洋神话”号前4个航次的福建省康辉国旅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总体销售情况符合预期,多个航次船票已售罄。“游客主要来自本省,同时受益于高铁便利的出行条件,也有江西、浙江等省份的游客专程来厦体验邮轮游,这一部分游客约占总量的一两成。”康辉国旅相关负责人介绍。

  与此同时,依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邮轮产业是厦门与东盟国家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最佳着力点。据悉,9月5日厦门-真美-芽庄-厦门七天六晚航次,就属于“一带一路”邮轮航线,吸引了不少游客关注。厦门港口管理局、厦门邮轮母港集团介绍,东盟国家有20多个港口可运作邮轮航线,值得进一步深耕细作,打造更具吸引力的邮轮产品。(记者徐景明)

  【背景】

  厦门邮轮母港加快建设

  我市积极推进邮轮母港建设,进一步提升母港的接待服务能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前几日,厦门西海湾邮轮城(即厦门东渡邮轮母港)一期项目(6#地块)进入环评公示阶段,将为邮轮母港增添商业及高端办公功能,计划今年9月启动建设,工期约三年。西海湾邮轮城其余地块也列入建设计划,项目总投资上百亿元,拟在五年内建成集邮轮枢纽(航站楼)、旅游观光、商务办公等于一体的综合体。

  厦门邮轮母港将定位为国际邮轮母港暨高端旅游目的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厦门城市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促进海峡邮轮经济圈发展,推动厦门对外交流合作向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次融合。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163447.shtml report 1150 7日,“海洋神话”号邮轮在厦门邮轮母港首航。(记者王协云摄)厦门日报报道邮轮游,已经成为厦门市民今年暑期出游的热词。昨日,又一艘国际豪华邮轮拉开在厦运营序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