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定制旅游成发展趋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定制旅游产品正从“云端”落入大众范围。2016年被业界定义为“定制旅游元年”,不少的定制旅游公司都在这两年起步,并受到资本和消费者的关注。

  定制旅游在国外非常流行,主要根据旅游者的需求、以旅游者为主导进行旅游行动流程的设计。这种模式的特点就是弱化了或者去除了中间商。

  出境游市场的快速发展,催生出了大量服务于定制旅游市场的成长型公司,并以OTA在线旅行社为主。这些定制旅游公司主要利用互联网技术解决用户在行前、行中的服务问题,用户获得的目的地信息则多来源于对目的地有足够生活或旅行经验的群体。

  以高端定制旅行起家的游心旅行为例,公司通过专业达人与旅游顾问完善定制服务。据游心旅行CEO蒋松涛介绍,达人基本上以社交媒体、旅游知名人士为主;高端旅游顾问此前积累的经验,则作为达人模式的补充;既满足服务品质,又提升消费频次。

  又如澳达控股集团旗下北京纷享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澳达国际旅行社、北纬十八国际旅游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专注线上定制旅行度假会员制预定平台,通过一对一旅行策划顾问,打造以“深度体验”与“个性化定制”为核心的智能化家庭定制度假平台。

  事实上,定制旅游产品源于传统旅行社,随着OTA旅游业务的快速发展逐渐进入大众视野。

  业内人士介绍,在线旅游兴起之前,早期的定制游对游客有较高要求,一般需要游客对旅行目的地有一定了解和认识,并自行提出初步的旅行方案,游客将人数、行程安排等特殊需求告诉旅行社,再由旅行社单独为其定制。

  某旅行社高端客户秦先生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参与“非洲动物大迁徙”定制旅游,人均消费近10万元。“这个团只有20人,一半都是我的家人和朋友。在非洲当地的交通工具,以直升机和装甲车为主。”

  随着旅游消费人群的不断提升,对于旅游产品也提出新的要求,现在的定制旅游产品更为多样化、个性化、主题化、信息化。凯撒旅游相关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本次里约奥运观赛产品中既有组合线路,也有“热门场次门票+稀缺的星级酒店”的配置,游客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占较大比重。

  中青旅相关人士则表示,中青旅遨游定制产品服务人群较为广泛,小到二人出行,涵盖差旅、婚庆、培训、疗养度假等。

  尽管定制旅游快速发展,但用户体验还具备很大成长空间。据了解,目前欧美主流的创意定制游更加注重享受,游客不需要对目的地有太多了解,甚至可以没有明确的目的地,创意定制服务机构通过了解游客的个体特征、出行人情况和预算,即可创造出一系列具有特色的创意行程。

  来源:中国证券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166761.shtml report 1171 随着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定制旅游产品正从“云端”落入大众范围。2016年被业界定义为“定制旅游元年”,不少的定制旅游公司都在这两年起步,并受到资本和消费者的关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