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莲花池畔莲花开 好家风家训吹过来

内蒙古晨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8月7日是24节气中的立秋,上午10时,在青城公园的莲花池畔广场,由呼和浩特日报社、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莲七珠宝承办的青城第三届“莲花开了 你在哪儿”大型公益相亲会暨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盛大开幕了。

  

  

  活动开始不久后,贴满寻缘卡的姻缘墙前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记者注意到,除了少数年轻人外,更多的是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们在姻缘墙前驻足停留,他们有人拿起手机将信息板上的寻缘卡拍摄下来,有的则是干脆拿起笔记下来,还有的人直接填写寻缘卡,替子女寻缘分。

  除了通过姻缘墙上男女单身的寻缘卡寻找另一半外,现场还举办了流行的“3分钟约会”,让适龄单身男女在3分钟的交流中快速了解。几对年轻的单身男女褪去羞涩,大方地面对面,畅快地聊了起来,有合适的还互相留了微信、电话号码。同时,在主舞台上,还有不少单身男女进行着才艺展示,歌唱、舞蹈、器乐表演,让人们更直观的进行了了解,最后在现场评委的点评下,还评出了男神、女神的称号。

  随机采访中,一位刚刚下了夜班的30岁的杨先生,通过微信看到了这次活动的消息,来到现场后认真填写了自己的寻缘卡。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心里还是有一些期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认识新的朋友。如果寻缘卡上都有照片就好了,这样能够更加直观一些。”而另一位韩女士则是为自己34岁的女儿寻缘,她说:“总感觉女儿年龄大了,但是人家一点儿都不着急,我也是来看看,帮她牵牵线。”

  

  当日除了相亲会活动外,还有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据了解,市妇女联合会从2014年开始,每年都会进行最美家庭的评选,今年有100户最美家庭、10户五好文明家庭以及10户标兵户。活动现场,一位五好文明家庭的代表到场演讲,讲述发生在他们平凡生活中的动人事迹,让现场市民深受感动。

  “其实从6月11日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开始后,我们就在市区和几个旗县区共同启动了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有的是在妇女之家进行小型的座谈,还有的会在儿童之家以小品的表演方式展示好家风好家训,还会进工厂、进学校进行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此次邀请最美家庭的代表在相亲会活动中巡讲,更具有群众性,容易让更多人接受,也让正在寻找缘分的年轻人了解到家庭生活的不易,提前了解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给年轻人带去更多正能量。”市妇女联合会宣传部部长塔娜介绍说,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好家风好家训的巡讲已经进行了上百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也欢迎市民登录市妇联官方网站,主动推荐身边的最美家庭,以及自己认为好的家风家训,发现身边的正能量。(记者 王璐 实习生 郭欣阳)

  欢迎关注: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微信集群,欢迎您关注——扫描上图各二维码,获知与众不同的新鲜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170816.shtml report 1550 今年8月7日是24节气中的立秋,上午10时,在青城公园的莲花池畔广场,由呼和浩特日报社、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莲七珠宝承办的青城第三届“莲花开了你在哪儿”大型公益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