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挂着大众标的豪华车 试驾上汽大众辉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3日,众媒体聚焦上海浦东外滩只为它的到来——上汽大众辉昂。这是一款定位大众豪华大C级车标准的行政座驾。辉腾的停产让许多大众粉们哭红了眼,不过买不起辉腾还买不起它吗?或许辉腾的停产不是件坏事,辉昂似乎已经早早做好了降世的准备!据了解,辉昂定位介于帕萨特和辉腾之间,由上海大众引入国产,预计售价将低于辉腾。国产后辉昂将直接竞争宝马5系、奔驰E级和自家的奥迪A6L。

  

  第一眼见到辉昂,优雅修长的车身映入眼帘;瞬间就有了一种高逼格大车的感觉。辉昂的车身尺寸为5074/1893/1463mm,轴距达到了3009mm,整备质量超过2吨。优雅和尊贵似乎不足以形容这台大众这台C级车。

  

  

  先说说辉昂的外观,典型的大众风格。这个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不过辉昂却显得有点精致。像是设计师和工程师特意为高端人士精雕细琢!这是大号的帕萨特吗?还是小号的辉腾?辉昂的原型车就是德国大众集团在海外发布的C Coupe GTE,量产后的辉昂效果非常接近。

  

  

  

  辉昂前脸采用了大众套娃脸,上下分层设计,三条镀铬横拉式进气格栅配合下方雾灯区域的贯穿式格栅简介稳重,增添了几分该有的霸气。扁平化是未来大众车型设计理念,辉昂的长度和宽度比宝马5要大,高度则是降低了2mm,宽大的前脸领视觉更加稳重。从侧面看的话辉昂简直就是大号的“帕萨特”,不过辉昂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更加凌厉。侧窗轮廓和帕萨特一样,辉昂装备了双层静音玻璃更加高级。由于D柱采用了类似C Coupe GTE溜背式的设计加上比较短的后尾舷、优雅尾灯使辉昂看起来颇有点轿跑的味道!

  

  

  不得不说,辉昂的内饰真是豪华到极致。一坐进车内,你会感觉自己是处于一个座舱当中。这主要得益于辉昂采用的环抱式设计理念,风格还是大众风格。这种风格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毕竟品味不同!买辉昂的人看中的稳重商务范。方向盘采用了和其他大众车型一样的平底运动形式,不过我不能理解的是仪表盘指针还是采用传统的,在现在大家流行炮筒的时代辉昂也许会说——你有品味吗?中控布局没值得可说的,不过用料和做工非常讲究。车厢内被浓郁的NAPPA定制巴伐利亚小牛皮材质包裹,顶配车型还采用蓝光氛围灯。辉昂提供了全棕色和米棕两种配色可选。

  

  

  

  空间和配置是辉昂的卖点和加分项。丰富自然是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平,前排座椅8向电动可调/2向坐垫长度可调/4向电动腰托可调、后排独立电动座椅/4向电动腰托可调、座椅通风加热、集成式后排中央扶手提供两个水杯支架并且可以灵活收纳、除此之外顶配车型还提供了一个小冰箱、还有……这哪是代步,简直就是享受!后排空间可以轻松跷二郎腿或者来个葛优躺,呵呵!

  

  

  

  

  科技配置部分,值得一提的是辉昂采用了德国安全标准并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自动大灯、防炫目后视镜、盲区预警、HUD抬头显示、自动启停和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行人防碰撞红外夜视成像系统以及全安全气囊,丰富不足以形容这样一台辉昂。

  

  辉昂装备了大众最新研发的第三代EA888 2.0T和EA837 3.0T V6发动机。御尊版采用了大众豪华品牌奥迪的第三代EA888 2.0T动力,最大功率165KW/4500-6250转,最大扭矩350NM/1500-4500转,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380TSI的扭矩区间可以一直从1500延续到4500转,最终获得了7L/百公里油耗的好成绩。对于这一台体重超过2吨的中大型车来说还是很难想象的!

  

  辉昂行政旗舰版搭载了大众最高MLB平台的那台EA837 3.0T 480T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5250-6500转,峰值扭矩440NM/2900-4500转,这台引擎匹配了一台集成托森中央差速器的DSG七速湿式双离合;综合百公里油耗9.1L。另外,辉昂还提供了舒适、运动、经济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诉求选择最好的驾驶模式。

  

  

  

  悬架方面,辉昂高配版搭载了一套自适应空气悬架。低配版则采用了前五连杆独立悬挂后梯形连杆结构形式,这些都是高端车才有的配置。这套悬挂在日常行驶中非常高级,对路面起伏颠簸都能够柔和地处理掉,你几乎感觉不到,单着只是舒适模式。一旦你调到运动模式,这套悬挂就显得有点硬朗了,劈弯都不在话下。底盘保持大众一贯路感清晰,方向盘指向精准的扎实风格。作为乘客你几乎感受不到外面的噪音,在实际测试中辉昂会的了46分贝的好成绩。

  

  

  

  最后来谈点驾驶感受,辉昂定位大众C+高级轿车。我总感觉这是一部难以驾驭的大车,事实证明我是错的!辉昂凭借大众最新的MLB平台动力以及DSG七速湿式变速箱获得了8秒的百公里加速。起步非常迅猛,中后段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变速箱的尺比设计也比较偏向经济。舒适模式下非常平顺好开,即使是新手也不会感到尴尬。S挡的爆发力相当强悍,笔者能够明显感受到3.0带来的推背感!

  编辑点评:这是一辆挂着大众标的豪华车,这不是辉昂,也不是大号帕萨特。辉昂不到40万的预售价结合它如此丰富的配置及先进高效的动力还是值得入手的。最起码在BBA霸占豪华车市场的时代给你一个买辉昂的理由。

mt.sohu.com true 汽车探索 https://mt.sohu.com/20160808/n463196325.shtml report 5428 8月3日,众媒体聚焦上海浦东外滩只为它的到来——上汽大众辉昂。这是一款定位大众豪华大C级车标准的行政座驾。辉腾的停产让许多大众粉们哭红了眼,不过买不起辉腾还买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