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里约奥运会后杜丽或将退役 拿到银牌一切圆满

重庆华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齐鲁晚报特派记者刘伟8月7日发自里约

  笑容背后是苦水

  “杜丽不容易,也是老运动员了,发挥很稳定。”拿到一枚银牌后,在场边观战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对杜丽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用杜丽自己的话来说,里约备战周期,一路走来真的很辛苦。伦敦奥运会后,杜丽淡出了射击圈,做起了行政工作。此外,她还要照顾出生不久的儿子茂茂,2015年决心复出,生活变得更加忙乱。

  因为年纪越来越大,老伤缠身,加上场外家庭牵扯精力,复出后的杜丽,面临着比年轻时候更大的挑战。“杜丽身体比较瘦弱,腰不好,颈椎也不好,她要退的时候,我很认可。后来她说不打全运会了,我说不打就不打了。因为我觉得身体最重要,也因为她已经付出了很多。”杜丽的省队教练王德文坦言,“杜丽是那种练上了就会全力以赴,绝不糊弄的人。因为平时伤病比较多,经常跟我喊累死了累死了,但一旦到了靶位上,接着就变了,打完了以后回来,就跟瘫了一样,必须接受按摩放松。”

  杜丽没能拿到里约首金,王德文很淡然,“她已经尽力了,我能体会,这已经足够了。”

  孩子是最难舍的牵挂

  赛后,尽管杜丽一直保持着微笑,但还是不小心被记者戳到了泪点,因为再过两天,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8日,将是茂茂的生日,提到儿子,“严母”杜丽眼圈泛红了。

  事实上,杜丽的复出,多少跟照顾儿子茂茂有着很大的关系。因为丈夫庞伟长时间在外征战,夫妇两人聚少离多,能够真正待在一起,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国家队。“两口子不能老是分居,这对孩子成长不好。”王德文坦言。后来杜丽复出回到了国家队,总局方面也很照顾,分给了他俩一间房子,尽管条件比较艰苦,但总算是免去了两地奔波的麻烦。

  “相对而言,庞伟更顾家,杜丽回去的时间要少一些。杜丽干什么事都比较投入,会全力以赴,孩子更喜欢庞伟,因为庞伟比较慈善,杜丽很严格。孩子在身边,杜丽更踏实了。”奥运选拔赛期间,前往北京探望的王德文说。

  或许是这些年来亏欠了太多,孩子成为杜丽内心最柔弱的地方。即便见过了大风大浪,能够笑对风云,但在孩子面前,坚强如杜丽依旧流下了泪水。

  未来要走“专业路”

  赛后的发布会上,杜丽坦言,离开射击后,自己未来的规划还没有想好。不过在王德文看来,她不会继续从事行政职务,在国家队执教的可能性最大。

  “从我的角度来看,杜丽不大适合干行政职务,从她的个性和能力来说,干行政挺可惜,包括国家队领导也都说过,不过当初大家还是尊重了杜丽的选择。”王德文表示。

  杜丽在做了一段时间行政工作,完全脱离射击后,也感到了一些不适应。私下里她曾表示,跟人打交道的活儿不大好做,不如射击圈那样驾轻就熟。

  在王德文看来,里约奥运会以后,杜丽重拾射击,走专业路子,前往国家队执教的可能性最大。“国家队应该会让她去当教练,我是主张她走业务路子,她现在已经是队员兼助理教练。奥运会完了,会给她一个班子带,让她当主教练,慢慢培养她,她有这种潜质,因为她一直是个聪慧的选手。”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218641.shtml report 1369 齐鲁晚报特派记者刘伟8月7日发自里约笑容背后是苦水“杜丽不容易,也是老运动员了,发挥很稳定。”拿到一枚银牌后,在场边观战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对杜丽的表现给予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