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傅园慧 里约奥运会第一网红

华商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8月8日,在很多人都关注里约奥运会上运动员争金夺银时,中国网友的关注点却落在女子100仰泳半决赛出战的中国选手傅园慧身上。她以第三名的成绩杀入决赛,赛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的丰富表情,让大家对她瞬间“路转粉”。而了解傅园慧的日常生活和训练,大家也认识了这股游泳界的“泥石流”,表情包里的“扛把子”。

  奥运赛场上也出“网红”

  让傅园慧一夜成名的事件发生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傅园慧以58秒95的成绩排名第三,晋级决赛。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傅园慧凭借着自己的丰富表情,和那句“我用了洪荒之力”,瞬间走红网络。几个小时后,微博粉丝数量已经上升至62万,成为奥运会开赛至今名副其实的第一“网红”。

  “58秒95?我以为是59秒!我有这么快?我很满意!”面对镜头,首次参加奥运会就闯入决赛的傅园慧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并怒刷各种“表情包”,当被问及比赛是否有所保留时,傅园慧连说:“没有保留,我已经……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直到记者提醒傅园慧平复下心情时,她才略微平静地说道:“已经是历史最好成绩了,我用了三个月做了这样的恢复,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真的太辛苦了,有的时候都感觉我已经要死了,奥运会训练真的生不如死,但是,今天的比赛,我已经心满意足了。”记者问:“对明天的决赛有什么期待吗?”傅园慧说:“没有!我已经很满意了!”一旁采访的记者已经蒙圈,不知道该怎样提问了。

  这个90后早就是段子手

  傅园慧何许人也?这个小丫头生于1996年,成名于2011年的世界青年游泳锦标赛,在那次比赛中,她夺得100米仰泳银牌。2014年傅园慧在仁川亚运会100米仰泳中斩获金牌。2015年8月6日,在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以27秒11的成绩首获世锦赛金牌。

  在成绩突飞猛进的同时,傅园慧作为段子手的天赋也逐渐显露出来,并一发不可收拾。翻阅傅园慧的微博,你都会发现,原来这位很会游泳的妹子一直都是“段子手”般神奇的存在。据熟悉她的记者透露,在中国游泳队,傅园慧绝对是一个另类,有“傅爷”外号,而她也经常在赛场外展现幽默搞怪的特质。

  傅园慧2015年喀山世锦赛赛后接受央视采访的视频昨天也被再度翻出来,在等待采访的时候,她不经意地调整了一下泳衣,却被泳衣的反弹力抽得龇牙咧嘴:“哦哦哦!”夸张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在世锦赛上,她被媒体一路追逐,被问到是否羡慕国外女选手有老公陪伴参赛时,19岁的她这样说:“我单身19年了,不懂这种快乐。”2016年3月底,在出席浙江省十佳运动员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称号的傅园慧在被问及里约奥运会的目标时,她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奥运会备战准备得很差,但是没关系,我们输也要输得漂亮。”顿时,掌声四起。

  我们为什么都喜欢傅园慧

  他人笑我太癫狂,我笑他人看不穿。如果看了傅园慧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以及在微博上与粉丝的互动,你会发现,傅园慧说话其实很有分寸,傅园慧曾很认真地说,自己其实是个哲学家,然后推送一个“哈哈”的表情。而这就是我们喜欢傅园慧的原因,作为一名90后,她有着这个年龄女孩子面对压力、面对成绩、面对生活等特有的表达方式,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她永远分享的是快乐。

  同时,傅园慧的出现,以及国人对待这个小姑娘异乎寻常的关注,也有力回击了国外某些舆论对中国举国体制的无端指责。谁说中国体育只会制造没有情感的“金牌机器”?谁说中国运动员只会说套话、大话?我们不仅有霸气与呆萌集于一身的孙杨,有颜值和才华爆表的宁泽涛,更有行走的表情包、古怪精灵的傅园慧。 华商报记者 梁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221976.shtml report 2630 北京时间8月8日,在很多人都关注里约奥运会上运动员争金夺银时,中国网友的关注点却落在女子100仰泳半决赛出战的中国选手傅园慧身上。她以第三名的成绩杀入决赛,赛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