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吴敏霞赢得冠军表现平静 反倒亚军选手喜极而泣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场分差在31.7分的比赛结束后,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的和施廷懋和以前无数次从泳池中走出来一样,甩甩头上的水珠,用毛巾擦干身体,似乎刚刚完成的那技惊四座的完美一跳根本不足挂齿,反倒是一边获得亚军的意大利选手喜极而泣,让人险些产生错觉。

  对于已经拿过4块奥运金牌的吴敏霞来说,这“第五块”虽然让她超越了师姐郭晶晶,成为奥运金牌最多的中国运动员,但经历了太多坎坷的吴敏霞早已不在意这些虚名。

  相比之下,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施廷懋在夺金后理应表现得格外兴奋,但实际情况却恰恰相反,站在吴敏霞的身边,施廷懋的内心平静如水,她同样没有过度宣泄,而是瞅了一眼胸前的金牌,小声且坚定地说了一句:“这块奥运金牌仅仅是个开始。 ”

  施廷懋虽然最近几年早已对登台领奖习以为常,但这却是她第一次站上奥运会的颁奖台。很多人都认为,进入国家队刚好4年的小施,也不过是付出了4年的等待就收获到了这枚金牌,但施廷懋却说她等这块金牌已经等了很久,“我梦想得到这块金牌,并不仅仅是等了4年,对于我来说,从的第一天到现在,一共17年的时间。其中的艰辛,也只有我自己能够体会。不过我最想说的是,我要感谢我身后的人,不管是教练、领导还是我的搭档,如果不是他们推动着我,我想我也不会有今天。 ”

  在四届奥运会上,吴敏霞的搭档换了又换,而让施廷懋感到幸运的是,她是那个可以陪着吴敏霞完成最后一跳的人,“能够陪着霞姐走完跳水的最后一站,我感觉自己非常的幸运,当然,我也感谢霞姐帮我圆了这个奥运冠军梦。我觉得,下一次双人跳板的时候,霞姐不在身边了,困难会比现在大很多倍。 ”说话的时候,施廷懋的眼眶已经泛起了泪花。

  施廷懋一口一个“霞姐”,自己夺金都没掉下半滴眼泪,反倒是吴敏霞退役的话题让她有些哽咽。

  比赛结束后,施廷懋就像个小妹妹一样,很自然地一头靠在吴敏霞的肩膀上,那一刻,两人什么话也没说,但一切都在不言中。

  这就是吴敏霞和施廷懋之间的姐妹之情,自从两人搭档以来,国际大赛中女子3米跳板的冠军就从来没有旁落过,她们之间的配合永远是那么无懈可击,只要她们站上3米跳板,那么这块金牌就绝无失手的可能。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223577.shtml report 964 一场分差在31.7分的比赛结束后,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的和施廷懋和以前无数次从泳池中走出来一样,甩甩头上的水珠,用毛巾擦干身体,似乎刚刚完成的那技惊四座的完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